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739: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便到处留情?

739: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便到处留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么长的日子她都没有那个时间去想自己的私事,那些人物都未曾在她的脑海里闪现过,她也终于明白,忙可以治病,你的胡思乱想、你的矫情、你的悲伤在忙碌面前都不值得一提。

    现在让她一下子就想起了他,凌锦风。

    他们最后一次通话,是大年初一那天,她给肖妍打电话,是他接的,那时他的语气冷然,满满的距离感。

    现在已经过去四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百多天。

    对他,她始终是觉得有亏欠的。

    谢晓峰是个非常准时的人,二十分钟后他准时出现在小区大门口,他还……真的换了一身衣服。依旧是浅色的衬衫,笔直的西装裤,一幅精英范儿。

    他走过来,还没有靠近车门,一名年轻的女人冲到了门边,拍着车窗。窗户降下来,凌小希那张漂亮的脸蛋露出,折射着阳光,他看到了毫无瑕疵的一张脸。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缘于对方的不礼貌。

    “还真是你啊,我以为我看错了,你又来干什么,你不觉得很烦人?”

    她的全名叫什么,凌小希还真不知道,她只知道凌锦风把她叫过曼曼,两个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是名护士。

    “我,路过。”中间有一丝停顿。

    “呸,鬼信。分手了就不要来打扰他,贱不贱啊,你真是我见过最肮脏的女人,不止是身体!”

    放在以前凌小希会下车去撕了她的嘴,但是现在……这种辱骂真的让她的心里没有一丝触动,甚至是想笑。年纪大了,心里越来越宽容。

    “你和他在一起了吗?”

    “关你屁事!”

    看来是没有了。

    “那,我希望你不贱,希望你冰清玉洁,追他,然后好好对他,好好照顾他。”前面的话不礼貌,但是后面的话却是真心实意,她确实希望有一个人出现,好好照顾凌锦风,但是她心里明白,这个叫曼曼的不可能。

    “凌小希,你!”女孩儿很气,骂她?

    凌小希把车窗升起来,她真想忙完这段时间,然后好好的睡一觉,睡到自然醒。

    谢晓峰上车,车子出发。

    二十分钟的时间,他不止换了衣服,还洗了澡,她闻到了来自他身上沐浴露的香味,挺神速,闭眼,休息眼晴。

    到公司有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凌小希眼皮子耷拉,下车之迹,脚步踉跄了一下。旁边的男人先下车,绕到了这边,原本可能是想着绅士一下给她开门,但没想到凌小希自己下来了。她这一倒,他出于本能的一扶。

    凌小希很快把手缩了回来,挺起脊背。

    “谢谢经理,我想不用了,我怕你现在又要回去洗个澡。”

    “怎么,介意?”介意他先前回家洗澡?

    “我无所谓。”

    凌小希作为下属,自然不会走到他的前面,脚步虚虚后退,“请。”

    他没有动,看着她的眼晴,“凌小姐是不是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便到处留情?”一天的时间,从花到车里抱着肖清风睡觉再到刚才和那女人的谈话。

    凌小希笑了,眼里没几分温柔,“如果想要关系我的私事,那么不如你多了解了解以前的我?你会发现,我确实如你所言,到处留情,我也确实仗着我有几分姿色。”

    谢晓峰没有说话,眉眼微不可闻拧了拧。

    “可以走了吗?”

    谢晓峰的眉眼远没有迟之谦的锋利,却比凌锦风也要多几分沉着,他是介于他们二人之间的人。

    他的眼晴写下了故事,没有凌锦风的澄澈。

    他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掉头就走。

    凌小希暗暗叹气,这货……要干嘛。

    ……

    从此她的办公桌上每天早上都会有一束花,睡莲、百合、茉莉……各种花每天不间断,每天都不一样。时日一长,办公室里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天同事来上班,第一个看向凌小希的办公桌,看今天又送来了什么。

    凌小希头都是大的,到底是谁,她以为是谢晓峰,却又不是。因为她看过谢晓峰给门卫负责人打电话,说不许送花进来,但花还是千方百计的流了进来。

    后来有一次,可能是谢晓峰发火了?

    那些花还真的没有流进,只停留在门卫室。

    这些花一共送了一个月,乍一下子没有看到居然……觉得有点怪怪的。拉开抽屉,里面都是卡片上的话。

    爱,或者被爱,都不如相爱;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写不成书,只寄得相思一点……她随意翻了几张,挺唯美,其实挺喜欢。三十多张,每一个都不一样。当然她心里明白,这些极有可能是花店的工作人员在网上摘抄。

    ……

    父亲现在极少工作了,养病,去医院,呆在家,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带着胡新出去游玩。病情也算是有了好转,现在只怕癌细胞转移。

    她不加班的时候会回家,吃饭时,凌海说她瘦了,也黑了。

    以前她可在乎会不会变黑,现在已经完全无所谓,只要身体健康,管它胖瘦。

    “没有关系。”

    “哎,苦了你了。”凌海舍不得,现在都不和凌小希闹了,每每看到她,都是心疼。

    “爸,你说什么呐,一点不苦啊,现在我也慢慢的回到了正道,我相信假以时日就可以独挡一面。”

    凌海宠溺的摸着她的头,“太累的话,我就再卖。你不知道每天有多少电话打进来,要收购。”

    “目前不用吧 。”父亲的心血,白手起家,怎能说卖就卖,“爸,你放心。”

    “哎……”他又叹气,“对了,每天都有收到花吧?”

    “……爸,你怎么知道?”

    凌海突然抿嘴,好像意识到说漏嘴了。他一皱眉,心想算了,话都说到了这个份上,干脆全说出来。

    “我听说的,具体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迟之谦拖人送的。”

    “……”!!!

    “你就当不知道得了,你的事我再也不会管,管你怎么样都好,不结婚也行。”想开了,顶多就是当个败家子,反正他的钱够她花到七老八十。

    ……

    凌小希没有去过门卫室,今天第一次。

    里面摆了十束花,十天的量。居然没有一束死,全都是姹紫嫣红,被门卫养得非常好。

    “凌小姐。”

    凌小希摸摸花,抽了一张卡片来:你如此之美,让你如此魂牵梦绕,如何是好。

    “这些花,怎么处理……”门卫大叔问。

    “放你这儿养着吧,养不下就把外面的花坛给铲了,把它们放进去,好好养着。保鲜的时间越久,你的工资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