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631:凌小希失踪了

631:凌小希失踪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点开,两句话。

    【电台还有一点尾活要做,我可能会推迟几天回来。】

    迟之谦来来回回的把这两句话看了好几遍,是发错了吧。应该是对凌锦风说的,发到他这边来。新加坡和中国没有时差,这个时间想必是还在睡觉。

    当然,就算不是在睡觉,打电话过去,她也不会接,就算是接了, 无非也就是厌烦他的话。

    放下手机,开始晨练。

    三天后就是她与凌锦风的订婚宴,迟之谦自然是把一切的细节都打听清楚了。

    一晃就到了第二天的晚上,凌小希依旧没有回来。

    夜。

    灯火辉煌,宾利车到了CL酒店的停车场。因为他是迟御的弟弟,迟氏正总裁,所以酒店的员工对他也是极其的客气,各种点头哈腰。

    订婚在这个酒店,所以一进去就感觉到了一片的粉红。不过就是个订婚搞得像结婚一样,他站在大堂。一眼望去,一片喜气洋洋。排场至于这么大么,女主人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莫非凌锦风不知道?

    “迟总。”凌锦风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浅蓝色的衬衫,让他在沉稳中也不失亲和力。理了发,偏短,看起来意气风发。

    “凌总这是为明天而打扮?”迟之谦道。

    凌锦风微笑,露出两颗洁白的牙,“这种场合我必须要做些改变,以显我对它的重视。”

    “呵。”迟之谦笑得不明所以,“你们订婚的事情,凌董知道么?”

    “你觉得我会让他不知道,带着他的女儿就冒然来订?”

    “那他知道你们的把戏么?”迟之谦又接着反问。

    凌锦风拧了下眉头,转而又坦然自若,“我们什么把戏,我娶她,发自真心。”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女主角到现在都不出现,你的真心是不是要泡汤?”

    凌锦风神色微变,然后凝重,“你这几天给她打电话了没有?”

    “怎么?”

    “她自那晚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之后,就没有音讯。她的电话也能打得通,昨天打了一次没人接,今天打了一次是员工接的。而且我打电话的那个时间段,她应该都没有在工作。按理,她在两天前就应该回来。”

    迟之谦心里突的一下,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你这表情,怎么?”凌锦风看到了他神色上的变化。

    “可能她不想接你的电话、听你的声音?”迟之谦勾起薄唇,敛起情绪,“凌总,如果明天她再不出现,你们的婚约也解除吧。你是真不怕,凌董在走之前,知道他的女儿委屈自己嫁给你来讨他的欢心?若是他知道了,那怕是……走了,也不得安稳。”

    凌海疼女儿,他们都知道。

    凌锦风没出声,她的定位在新加坡,她在那里。可电话打过去,要么不接,要么让工作人员去接,真不想接电话?

    反悔了?

    “凌董不傻,他会看得出来谁对他的女儿好。而且我相信小希是有事缠身,否则不会拒听我的电话。”

    迟之谦幽黑的神情带着幽狠的精锐,“如果是在我们上牀的情况下呢?”

    “你说什么?”

    “三天前的那一晚,她喝醉酒,你打了电话,她没有接,是因为我们在一起。”

    凌锦风站在那里,一下子呆滞。

    “祝愿你明天订婚顺利 。”迟之谦说完出去。

    这一片的绯红,倒印在蹭亮的地板上,梦幻唯美。一个订婚宴,他是拿着结婚的心态来布置。三天前的那一天,她喝酒,他一再提醒,不要喝醉。

    她还是醉了,并且和迟之谦在一起,在这种状态下,迟之谦哪里会忍着不碰她。

    那一晚,他在和设计师挑选礼服,他一共做了十套,选三套最合适的出来,等她回来试,结果他们在一起?

    “凌总。”有人来喊。

    他回头,声音很低,“说。”

    “……那个……我们就是想问问,女主角什么时候回来,衣服都没有试过呢,若是改,怕是来不及。”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神态间的戾气这么重,婚庆负责人都不敢说话了。

    “放着,等她明天回来。”甩下一句话,上楼。

    进了套房,拿手机出来,看着那条短信。

    【抱歉,等我回来跟你解释。】

    再一次看心里忽然明白,她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发这个短信来!

    凌小希,她何时在意过他的感受!从以前到现在,从来都没有!!

    她拒接他的电话,不是第一次,什么时候要跟他说解释!!怕是迟之谦骗了她什么吧,所以才有了这个短信。

    怎么,怕他知道了他们上牀,他不同意结婚,让她父亲宽不了心吗?!

    他能容忍她和别的男人做过,也能容忍她打过胎,却不能容忍和他已经在一起,并且结婚在即,却还和别人做!!

    啪!

    手机扔了出去,声响很大。

    那一双眸,就像是被猎物撕碎过后的猎物,发出反抗的症召,要绝地反击的锋芒。

    ……

    迟之谦一上车,拿手机,看着那条短信,逐字逐句的再看一遍。心里的不安越发的浓烈,给新加坡那边的抬长打电话。

    开场白几句寒暄,再说到正题。

    “凌小希凌主播还在电台么?”

    “你说小希?我们在那一晚聚会过会她就走了啊,您亲自送的您忘了?第二天,我派人送她到的机场,我们的员工把她送进去了才离开。”

    迟之谦单手开车,这才真正的意识到,凌小希出事了,而且失踪两天两夜。

    “麻烦您定位她的手机,看她身在何处,她并没有回国。手机很有可能不在她的手机,这边联系不到她本人。”

    “什么?”台长顿下 ,“好好,我立即去办。”

    “好,保持联系。”

    放下手机,他依旧是一只手开车,继续打电话,“给我订最近一躺飞往新加坡的航班,把我的证件送到机场来,速度。”

    是他大意,在看到那条短信的时候,他就应该起疑,他就应该给台长打个电话以便确认情况。

    她怎么可能会发错,在他们做了暧之后,她在怨恨当中,极度的恨他。而且她怕是早就把他的号码给拉入了黑名单,在新加坡时他用的是本地号码,发错的几率只有百分几。

    而且短信在说谎,她根本没有什么尾活要做。

    失踪两天两夜,若是出了事,尸体都该发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