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对不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小希是没有想到迟之谦会突然跑过来,而且也实在是不懂他过来到底是干什么?这大半夜的从医院里跑出来。

    莫非还真是来捉奸?

    “再说,这大半夜的,除了我,别人送我都不放心,先睡一觉再说。”

    拉着她,摁了电梯,等。电梯来了,上去。

    凌锦风和迟御的专属套房在22层,他们在最里面,只有两间房,其他是商用,今晚已经住满。

    他基本上不需要房卡,一个数字密码就行了。凌锦风摁密码的时候,凌小希下意识的朝着隔壁的门口看去……房间的门好像没有关严,有一条细小的缝,隐约可以看到里面漆黑一片。

    他应该已经进来了,没有开灯?

    “在看什么呢?”

    凌小希听到声音回头,“没什么。”

    凌锦风朝着一侧看了看,自然他也是看到了没有关严的门。

    瞳孔微微一暗,把门推开,“你先进去吧,我一会儿就来。”

    “嗯。”最好是不要再来了,这个夜晚她真的想自己静一静。

    进去,关门。

    凌锦风走到隔壁,推门。里面乌漆嘛黑,也没有开灯,他皱着眉,按开了开关。

    里面却空无一人。

    他顿了两秒,忽然往外走,去开自己的房门。

    打不开。

    摁密码,发现密码已换。

    他应该想到的,应该想到……迟之谦这个时候过来,衣服里面还穿着医院的病服,怎么可能不是来找凌小希的。

    既然他人都已经来了,又怎么会让他们两个人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该死的,他这房间的密码想必也是问的迟御吧。

    改密码也不过就是十几秒的事情,在屋里屋外都能改。而他的钥匙在里面,因为不会有别人进,他有密码,所以不需要钥匙。他和迟御的套房,都是不需要房卡的。

    他忽然有种挫败感,这种挫败感,却不知道来自哪里。

    是输了迟之谦,还是输了……迟迟不出来的凌小希。

    ……

    屋里面。

    凌小希进去,反腿一关门。就感觉到了不对劲,门后有人。

    她倒抽一口气,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一把拽住他她的手腕,把她拖向一边,开始在密码中控上操作。

    十秒的时间就把密码给改了,同时把一侧的钥匙拿过来,插上,保险全开。

    据说钥匙在里面这么插,外面的人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是打不开门的,除非把这个门给卸掉!

    凌小希闻到他身上的药味,呼吸短了几分……屋子里也没有开灯,漆黑一片,所以他身上的药味很浓,抓住她手的那只手,也是滚烫的。

    他还在发烧。

    这不神经病么?发着高烧,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门弄好以后,他也没有说话,也没有走,就拉着凌小希站在原地。

    过了几秒钟之后,听到了外面有摁密码的声音,随后提醒密码错误,接着外面就陷入了寂静。

    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凌小希想要抽回手,她无论如何都是不适合和迟之谦呆在同一个屋檐下,而且还是在这种夜深人静之时。

    夜深人静是人的防备最弱的时候,也最容易感情用事。

    然而,没有抽出来,他紧紧一握。

    然后便拉着她去了客厅,还是不开灯。凌小希真的不知道他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能不能不要这么自闭,但凡是说出一半也好故现在一声不吭。

    “把你的手拿开!”她的语气,带着厉色!

    他没松,哪怕是他拉着她,凌小希也感觉到了他坐下来时的僵硬。

    毕竟腰腹部有伤,还没有拆线呢。

    他坐,捏着凌小希的手又紧了几分,疼。凌小希出于本能的嘶了一声……

    她以为他会放开,但是并没有。

    凌小希怒视着他,客厅处并不算黑,有远处的灯光折射过来,昏昏沉沉。

    在这种夜色里,他的眼睛像是一个看不到的深渊,只留中心处一点亮光,脸型看着都模糊不清,却依稀能够辨别他的倨傲深沉。

    被他捏的真的疼……在她以为他不会松开的时候,他却突然手一张,但是并没有完全的送,还是把她的手指一根一根的掰开。

    捏疼了,几个手指都像是连在了一起,他一根一根的揉,小心翼翼。

    低头,侧颜透着几分久远的温柔。

    凌小希心如刀割,他在一点一点的给她桶刀子,在慢慢的凌迟她。

    “迟之谦。”凌小希开口,声音很平淡,“你发的什么疯,现在凌晨两点多,你突然出现,你还觉得你不够烦?”

    他的手好烫,应该烧的不低,包裹着她的掌心,总感觉要把她融化一般。

    “如果你不想开口说话,那就……”

    “对不起。”他忽然道。

    什么?

    夜色里,他转头看着她的眼睛,专注,“未曾想过要这么对待你,我对你说过的话,也都是真的。”

    真的喜欢你,真的想要娶你。

    凌小希心里一疼,“那么……”她的声音都有几分嘶哑,他的话到底还能不能信?这么突然的道歉,是她一直想要的,可来了,竟然这么难受。

    “你对纪容希是假的?”

    屋子里陷入了沉默,他又沉默……这种时候说一句是假的,他们什么都没有,骗骗她,会死吗!!

    对啊,她忘了……迟之谦从来不喜欢撒谎。遇到不好回答的,从来都是沉默,或者转移话题,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她低笑,抽回手来,用力,他没有阻止。

    “不需要来找我了,如果你们执意要在一起,我不会真的去搞破坏。迟之谦,我怎么从来没有了解过你呢,你对我的好都是装出来的吗?你来道歉,你如果真的有诚意,怎么会让纪容希怀孕,你如果真的有诚意,就应该解决掉你和她之间的关系。”

    “我不接受这种敷衍的对不起,你不要告诉我,你一个大男人,拿得起放不下。”

    凌小希起身……

    其实她对迟之谦真的,没有办法了,已经无可奈何。这一刀已经捅了下去,她还能真的去杀了他。

    他们若是真的在一起,她还真的能拉下那个脸去拆散他们?

    她的教育和人生际遇不允许她做这么下作的事情……

    他说怎么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她。

    她一起身,迟之谦再度拽住了她,凌小希回头,一掌推了过去。

    “迟之谦,我丝毫不介意给你的伤口开个二次伤害,我做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