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去妇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锦风还是把凌小希给提了起来,她的浴袍全都打湿,他能够做到目不斜视,只看她的脸颊。

    “我可以出去,但是,你不能在这儿泡。好女孩儿更懂得爱惜自己。”

    凌小希抖了一下,“你倒是……很少夸我。”

    “是吗?”凌锦风拿了一件干净的浴袍递给她,“其实我经常夸你,你很优秀。”

    凌小希听到的最多的就是,你长的真好看,然后就是:你真豪爽,还有就是粉丝说的,小希多开点车。

    还没有说她优秀的……

    她软着鼻子,“我优秀……我优秀那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去喜欢别人?”

    这傻女人,鼻子都冻得红彤彤的,一身是水的,站在他的面前,凌锦风情不自禁的就动了恻隐之心。

    “别乱想,站在男人的角度,他还是喜欢你的。”

    “是么?那……纪容希?”

    “你想听什么?想听我说他对纪容希感觉都没有吗?”

    凌小希还真的是想听,哪怕是骗她的都行……但是又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吧,她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吗?

    “把衣服换了,出来。我让工作人员给你熬一碗姜汤过来。”

    “嗯。”

    凌锦风拍拍她的头顶,然后出去。

    ……

    凌小希靠在盥洗台边,冷的她直发抖。她看着自己的双手,想着就在十几分钟之前,她还用这只手捅了他一刀。

    这心里好像有千军万马奔腾而过,踩踏着她的心脏……

    有句话说痛苦是你无能,她确实挺无能为力,确实挺没出息。

    刚刚有那么一瞬间,她好想让凌锦风带她到医院里去,看看他。

    当然,这种想法也不过就是刹那之间一闪而过……她不能了。

    都快要当爸爸了……

    她之前一直在想,他们三个人之间到底谁才是小三,现在明白,原来是自己。

    自己才是那个破坏别人感情的女人,那么她是不是没有那个立场去和纪容希争什么。

    可是,她不甘心啊。

    ……

    换完衣服出来,凌锦风不在。客厅里面,一滩的血,同时还有一条带着血的脚印,一看就知道是他的。

    那么殷红的血,只是看着就让她的心脏抽动起来,越抽越紧……

    越抽越紧……

    最后直接蹲下。

    凌锦风拿着姜汤来的时候,凌小希正蹲在地上,表情痛苦。

    “怎么了?”

    凌小希抬头,身躯微晃,左侧膝盖一下子跪在地上,“肚子好痛。”

    真的很痛,好像有无数根经脉在肚子里同时的拉扯,她受不了。

    连站都站不起来……心脏都跟着往一起缩。

    浴袍之下,血水滚了一腿。

    凌锦风一看不好,姜汤一放,抱着她,就往楼下跑。

    ……

    凌小希从小到大都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生离死别和病痛折磨,通通都没有。

    所以这点疼,她忍不了。

    肚子越来越痛,绞着疼,但她到底是个成年人,也没有叫出来,因为忍,让头上全都是汗。

    “凌锦风……”

    “再忍一下,一会儿就到医院了。”把她放在副驾,系上安全带,他根本顾不了自己的衣袖上被感染的血,跑到正驾,开车。

    “我还可以……”凌小希艰难的说出这话来,“你说…他……是不是疼……疼死了……”这句话,凌小希说的断断续续。

    “你先顾好你自己吧。”都什么时候了。

    “我……只是……觉得……这是不是……报应……”凌小希用力的摁着自己的肚子,因为力气比较大,导致那瘦瘦的腰身被摁得完完全全的贴到了椅背下侧,身体都扭曲。

    她想以痛制痛,但根本不行啊。这句话说完,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她晕了,凌锦风更是焦急,一路开着双闪,一路都在闯红灯,跑向了医院。

    急诊。

    因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肚子痛,所以去挂内科,这大半夜的医生又少。

    检查了一遍,医生直接道,“不是我们科的问题,把病人抱去妇科。”

    什么?

    折腾了半天,不是这儿的问题?

    凌锦风也无法多问,先找医生,去妇科。

    整整一夜,凌锦风没有阖眼。

    ……

    上午九点。

    凌小希醒来的时候眼睛都是肿的,睡久了……

    坐起来的时候看到这是医院,凌锦风在对面的沙发上睡着了。

    她在挂水。

    这是怎么了?挂什么水……体温好像比较高,在发烧?

    不会吧。

    不就是昨天泡了一下凉水么,这么弱不禁风。

    在挂水,不能乱跑,她就坐着……不经意看向了对面睡着的男人,长得好看的人干什么都是养眼的。

    五官精致,姿势大方,皮囊真好。要说,她也很幸运,碰到的人,居然都不赖。

    于茂,凌锦风,陆年,还有她的各位哥哥们,以及迟之谦……

    想到这个名字,胸口就沉痛了几分,他、应该没有性命之忧。

    ……

    凌锦风醒的时候,凌小希刚好打完点滴。她想上厕所,才有这么个念头,凌锦风就来了。

    扶着她。

    她除了感觉到浑身发软之外,肚子还很痛。

    “……我怎么了?”

    “你说呢,因为大姨妈来了而昏迷住院,我还没有碰到过。”凌锦风捂了下自己的眼睛,很酸。

    “……啊?这也太夸张了,我这么一个汉子,居然因为大姨妈疼痛而住院……啧。”

    “不止。”

    凌锦风把她扶着去了洗手间,“你还因为感冒发烧,总之,大小姐,你昨天晚上折腾了我一晚,你赔。”

    “好啊,你陪我一起尿尿。”

    “……”

    这女人真是……凌锦风看了她一眼,出门。

    走到垃圾桶前,里面还有被撕的很碎的病历……阿姨居然还没有收走。

    把袋子一绑,拿出去,扔掉。

    进来,凌小希已经出来了,腰还微微的弯着,脸非常的白。

    “恭喜你,又可以请假了。”

    “一个大姨妈,一个感冒,值得去请假?”

    “你必须请假休息。”

    “啊?不至于,新世纪的女性,扛得住一切。”她挥挥手,再次坐上床,可能动作有些重,肚子猛然一疼。

    嘿,这次的大姨妈,有点奇特,居然这么狠。

    她皱眉,凌锦风也皱眉,“随你吧,但是要爱惜自己,否则……你肚子哪会这么疼?”

    “说的也是。”凌小希靠着,冲他微笑,“你回去休息吧,谢谢你昨天照顾我。”

    凌锦风看着她没有说话,喉头滚动,视线深邃至极,薄唇蠕动,欲言又止。

    “……凌锦风,你给我解释解释,你这眼神为什么有种同情的意思?你在同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