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你陪我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小希盯着那双拖鞋,就觉得那是一张耻辱镜,上面写着了凌小希三个字。

    她不自觉的捏紧了拳头,耳边又响起纪容希的话,“其实我也是挺意外的,就是给他打了个电话,让他过来陪陪我,没想到他一改以往的冷硬,还真的来了。”

    凌小希继续沉默,心里被刀子剜着在,说不出来话。

    “凌小姐,晚上留下来吃饭吧,我们也算是朋友了。而且上次你和我的男朋友也见过,也算是朋友了,能在异国他乡相遇,很难得。”

    凌小希用了最大的隐忍力,让自己的声音看起来正常一点儿,“不了,还是改天吧。”

    ……

    从纪容希的家里出来,上车就开始大口的喘气。她越来越搞不懂迟之谦,不明白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又是什么意思?凌小希不是那种心胸狭窄之人,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如果迟之谦真的不喜欢她,她有成人之美之心,会全然的退出,从成全他们。

    可是,她想退出,他不愿意。转过头来,又在两个女人之间周旋……

    这种情况之下,凌小希就算是想退出,也不可能了。

    也罢。

    退出干什么,显得很怂,迎面上吧。

    …………

    凌小希第二天买了水果,去了纪容希的家。去看她,因为昨天晚上她几乎一夜没睡,有很重的黑眼圈,所以今天化了一个淡妆。

    又因为感觉到今天可能会见到迟之谦,所以格外装扮。

    她真的不需要去特意的在服装上搭配,就像是左盼,她不需要在脸上下功夫一样的道理。

    随便动点心思,就明艳动人。

    过去,那条狗最先看到,在院子里晒太阳,躺在草地上。昨天下雪,今天天气不错。

    可能是昨天撞到了它的缘故,所以看到了凌小希嗷嗷的叫了两声,以示不满。

    双腿好像受了伤,不能动,若是能动的话怕是要起来咬人。

    凌小希给它扔了几个草莓过去,说起来,她和他们一人一狗倒是挺有缘的。

    两次都是以相撞而相识……

    “凌小姐。”是阿姨出来叫她。

    “你好,不好意思,冒昧打来打扰。”

    “不会,能过来,是我们的荣幸。凌小姐进去,小希已经收拾好,看到您来,一定很高兴。”

    小希……

    凌小希开始讨厌这个名字,非常讨厌。

    ……

    进去。

    门口处那双拖鞋在,鞋跟的位置有稍微陷下去的痕迹,所以可以判断出昨天晚上被人穿过。

    玄关上放着一把古斯特的钥匙……看来迟之谦在家。

    凌小希微微测头,发丝轻轻一甩,然后扒了扒头发,显得又懒散又风情。

    人在就好,她来……可不想只看纪容希。

    “凌小姐。”纪容希从后院进来,穿着家居服,干净清雅,一头乌黑的秀发随意的披下,邻家小妹妹大概也就是这种类型吧,小家碧玉,总有一种让人时刻都想保护她的冲动。

    “你好啊。”

    纪容希露齿一笑,“凌小姐今天的心情不错。”

    “纪小姐总是这么善于观察,我来见你,心情自然不错,美女总是让人愉悦的。”

    “说笑了,我在美也美不过你。”

    凌小希笑而不语。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聊天,有一下没一下。

    “你……男朋友呢?”

    “他在书房忙。”

    凌小希双眸一动,抬头,朝着楼上看了一眼。

    不知道里面的人有没有看到她来了,又是怎样的心理,如果在纪容希的面前拆穿她,他又会怎样。

    呵。

    ……

    两人在后院聊天晒太阳,一转眼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

    正值黄昏,即将要晚饭,今天凌小希不仅没走,反而有了不情之请:要在这里居住。

    纪容希很大方,直接让她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正合凌小希的意。

    她出去拿行李……今天来的时候就把行李放在了车子上。发现玄关的钥匙不见了,他出去了?

    吃饭。

    阿姨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凌小希发现在环境下还能吃上两碗饭,也是佩服自己。

    饭后,散了一会儿步,上楼睡觉。她的客房……可能是准备的比较突然,所以挺简陋。不过也可以了,睡觉。

    这个房间应该有他们两个人很多的记忆……从小一起长大,在伦敦就在这里居住。

    人的好奇心是会滋长的,她居然很想去看看他们的过往……

    她总会给自己找罪受,当然,她更明白,第一天来别人家要规矩,可不乱转。

    躺在床上,闭眼,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外面有了车声。

    他回来了。

    凌小希一屁股坐了起来!

    这种时候发现自己的耳朵格外的敏锐,明明离楼梯间有两间房的距离,她却像是突然间有了魔力,什么都听的清清楚楚。

    听到了他的脚步声,一步一步仿佛踩踏在她的心口。心跳开始不稳,她不禁起床,走到门口。

    听到了男人朝着这边走过来的声音,走到一半……

    咔嚓。

    门开了。

    “你回来啦。”温柔的女人,声音都像是能柔得滴水来。

    “嗯。”他从鼻里哼出声音来。

    女人咧嘴一笑,一下子扑倒在男人的怀里,“忙完了吗,怎么这么忙啊,都来两天了,我们都没有好好说说话。”

    迟之谦抬手,手指落在她的肩头,“抱歉,这两天忙,已经十点多,还不困?”

    “困,但是我想等你回来。”

    “我已经回来了……去睡吧。”

    “你陪我……”

    女人撒娇的软语,不嗲,却能苏人骨头。在屋里的凌小希,通过猫眼,把外面的一切都看在眼里。

    还真是情深,抱的挺紧。

    “好。”他答应了。

    他说这个字的时候,凌小希的心里佟的一声,像石头砸在胸口,疼。

    他们进去,关门。

    凌小希爬在门上,一大口浊气终于吐了出来……兀自捶打着胸,这才发现刚有两分钟都没有呼吸。

    身子一软,转身靠在墙壁,乌漆麻黑的卧室,她一身的哀戚悲伤在肆无忌惮的蔓延。

    他怎么能……对谁都是一样。

    他又是怎么能在不爱她的情况下,对她百般呵护,一年如一日的宠溺。

    怎么让她……如此的难受。

    迟之谦……心头的蚂蚁在啃噬着她,她真想真想冲出去,来一场捉奸在床。

    可这全身一瞬间就像是被抽干了所有的力气,已经出不了门。

    坐了好久,大概半小时,她才起来。刚刚起来,对面的门开了…

    他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