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493:除了你,谁能配我

493:除了你,谁能配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这个早上迟御是没有得逞的,只不过还是过了一下手瘾,又摸又亲的,让左盼软如春泥。

    迟御总吃凌小希的醋呢,不过以后吃醋的机会还多着呢。

    两个人去逛街,遗憾得是孩子不能去就只能呆在家里面,连大门都不能出。

    这一回,迟御没有用任何的特权,没有用汤匙,大少爷的身份去包了商场。

    两个人出去的时候,在车库里选了一辆最低调的宝马,后面跟着两辆车,是准备拿东西的。

    商场里边是人满为患,毕竟是到了要过年的时候。当然相对来说奢侈品店的人要少很多,左盼和迟御全程都戴口罩,两个人着 都是黑色的大衣,身材好,体型好,妻子好,哪怕是包裹的再好,那一道风景线也是碾压了黑压压的人群。

    好在这里面戴口罩的,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的也不止他们两个人,在某个收拾店里面就碰到了……米尔兰。

    迟御气的肝疼!

    他要外防墨一临,内防凌小希,还有一个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去下手的米尔兰!

    该死的!

    米尔兰和左盼一对视就认出了彼此,米尔兰的身后也跟着一个男人,可能是他的贴身司机吧。

    这里人很多,想谈话也艰难,耳朵咋不说还听不清话。于是就一起买东西,一共逛了十个奢侈店,左盼已经刷爆了一张信用卡。

    三个多小时,也差不多了……下楼。

    这商场占地辽阔,它有一个露天停车场还有一个面积非常大的地下停车场。

    米尔兰的车在地下,他们先下去开车。在迟御和左盼到自己车前的时候,好死不死的,已经有四五名记者在那里等着他们。

    已经打了一个照面,想走都不成。

    “迟公子,左小姐,祝二位新年快乐。”所谓先礼后兵,“我们可以就原地采访一下二位吗?要不然我们也可以上车谈。”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那就……敞亮一点。他先把自己的口罩和帽子拿下来,一手去揪左盼的口罩,另外一手去扒自己的头发。

    那一头乌黑的黑发,在手指的抓弄下,凌乱之中又带着几分秩序感,就像是一头野兽站在自己的框框里,没有侵略和危险感,有一种自身来的脾睨天下的疏狂。

    左盼那就更不用说了,她的脸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经过摄像头没有任何滤镜的考验,倾国倾城,好像不足以形容她的韵味。

    “想问什么就问,三分钟。”

    “是。”几个人兴奋死了,一下子跑过去,“想请问一下,你们二人是怎么开始的?是谁先追的谁呢?让我们这些小八卦着满足一下。”

    迟御拉着左盼的手背在身后,两人都是一身黑色的大衣,站在一起,仿佛就是为彼此而生,把所有的光芒都聚集在了自己的身上。

    “我对左小姐一见钟情。”

    有三名女记者的小声的哇了一声,有些挡不住的小鹿乱撞,近距离的看着他们,实在是养眼之极。

    左盼未语,心里已经进入了一片灿烂的阳光。

    “那迟公子行动够快的呀,一见钟情之后,是如何求婚的呢?”

    求婚?

    左盼好看的眉挑了一下,他什么时候求婚?结婚的时候他还是不甘不愿的呢。

    迟御也没有开口说话,浓黑的双眼眸微微的往下眯了眯,看着她光洁的手。随后有抬头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那择日不如撞日吧,我把这个婚求给你们看。”

    迟御说完一下子转了一个身,正面对着左盼。在左盼还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他屈膝下跪,单腿。

    拉着她的手,细细的磨砂了一下,仰头,那一张脸迎着阳光,惊为天人。

    左盼只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往拢缩了缩……

    “哇哇哇!!”有许多人在尖叫,周围已经围满了许许多多的人,已经把商场的保安都出动了,人头是密密麻麻。

    手机都在拍他们,各种挡不住的少女心一起迸发。

    迟御的眼神朝着人群瞄了一眼,随后比了一个嘘的动作,所有人都很默契的抿唇,一瞬间鸦雀无声。

    他视线转回,看着左盼,专注而认真,“我对你一见钟情,继而情有独钟,再来就是非你不可,现在已经无法自拔。不知这位漂亮美丽的左小姐,可否愿意和我白头到老?”

    迟御对左盼不是没有说过情话,他在床上的情话骚的不行。

    但是,女人,无论她经历了多少,无论她的心有多么的坚硬,她的心底对于婚姻,永远都保留着一处柔软。

    被当众求婚,虽然说不是万人空巷,众目睽睽。这种心情不止来自他,还来自无数双的视线。

    镜头对着她的脸,不放过任何表情。

    所有人都没有说话,大气都没有出,就等着她的回答。

    一秒两秒三秒……时间愈往后拖,众人的好奇欲与期待欲被拉到了最高值。

    迟御也死死的盯着她看。

    终于在经历了20秒心理考验之后,左盼,“敢不敢双膝?”

    这话似乎有别的意思,双膝还有一种诚意满满,还有……没有那么多人围观,也是在公共场所。

    迟御逼着她对他下跪,那个时候左盼在心里暗暗发誓,这一辈子再也不会和他在一起!

    如今……她违背了,可心里终究是有一个疙瘩在的。

    迟御懂。

    他捏紧了她的手,双膝跪地。双膝跪下去的那一瞬间,来自四面八方的抽泣声,此起彼伏!

    迟御含笑看她。

    左盼心里有点酸,迟御在这种场合对她跪了……她记得迟瑞对她说过,【你也要为臭小子想想,他一个大男人为你硬是做足了佣人做的事情。】

    他在忏悔在赔罪,可是他能够这样做,也是因为他心里有你。而且,过去的时候,不能说都是迟御的错。

    左盼弯腰,鼻头都快要挨着他的鼻头,“迟公子这么听话?”。

    “当然,听老婆的。”

    “这么多人看着,你跪成这样,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不同意呢?”

    “那我就回家和女儿一起求。”

    左盼扑哧一笑,脖子弯下来在他的眉心亲了亲,“别折腾我女儿,我答应了,你没有戒指,回去以后给我补上。”

    “答应了?”

    “当然,除了你,谁能配我。除了我,又有谁能陪你?”

    迟御笑了,咧嘴,没有开怀大笑,无声,眼睛里都是左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