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466:老婆不在,怎么睡得着?

466:老婆不在,怎么睡得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魅色的灯光之下站着两个绝美的女人,美得有些雷同,细细一看又大不一样,米飒的颓废狼狈之美,带着失败者的失落痛苦。

    左盼就是懒散惊艳的美,没有刻意去营造自己,却在不动声色之间,已经让人过目难忘。

    左盼漫不经心的说完那些话,米飒没有开口,左盼过来好像就是要给她最后一击,让她彻底的溃败。

    【他喜欢我,我就赢了。】

    【如果他要了你,你看我会不会放过他】

    “我也不喜欢让你跟着我们,我和迟御怎么样,用不着你关心。放心,迟御不会喜欢你,永远不会。我和迟御也不会分开,我会永远和他在一起。”

    “你不觉得你很卑鄙吗?”米飒说道,一字一句,“你在利用他的爱情,利用他对你的好,我看到的都是他对你的好,怎么没有你对他有半点好!”

    左盼沉默。

    “你在人群里玩,你在和各种陌生人交谈,他在默默的看你,保护你。全程都没有看过别人,而你呢,一眼都没有看他,好像根本忘了他的存在,你们这种失衡的关系,你觉得能维持多久。”

    “我不是说了么,爱情不是我生命里的全部。好了,别说这些无意义的话,带着你的保镖回去吧,过几天自由自在的日子,等我们回去。”

    她转身朝着酒店里走去,她无法原谅米飒,也不可能会坐下来喝杯咖啡好好的聊天,否则她对不起死去的儿子。

    她走了,不管米飒如何,悲痛也好,伤心欲绝也好,那都是她应得的。

    不会有人同情她。

    她站在走道里才发现出来的时候没有带卡,迟御在里面洗澡。忽然间也不想敲门,就靠在那里,不知道为何也有一种精疲力尽的感觉。

    想起了先前米飒说的话,还有她在玩耍的时候,那般忘我,她真的没有注意到迟御,又或者是没有想过去注意他。

    但是她知道,他一定是在她的身边,是笃定。其实左盼比谁都明白,两个人如果有一方永远在付出,另外一方没有任何回应的话,那是不可能长远的。

    她到底是不想和迟御长远……还是真的对之前的事情无法释怀,还是和他在一起真的是为了孩子。

    她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你干嘛呢?”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她一跳,左盼睁眼一看,是凌小希,她开了门。

    “没干嘛,往里带卡,迟御在洗澡,进不去。”

    “进来睡?”

    左盼顿了一下,朝着身侧的门看了看,然后才回,“好。”

    一起进去。

    左盼躺在沙发,凌小希给她拿来了饮料,她就躺着喝。两人心情都不怎么好的样子,所以都没有说话。

    月落星稀,清风相伴,吹着窗帘在左右摇摆,室内被淹没在静谧的气氛里。

    过了好久,凌小希才开口,“你在想什么?”

    左盼盯着天花板,脸庞是画都画不出来的美,惆怅着也是一种细腻揪人的美,“我在想我的孩子,这个世界她应该起来了,然后被她爷爷抱着去吃早餐,她一定是坐在摇篮车里,对着她爷爷的早餐垂涎欲滴却又不能吃。”

    “很瘦,已经八个月了,才二十斤。医生说,她就算是撑过了半岁,在两岁的时候估计也悬。”左盼幽幽的说道。

    “如果在两岁的时候,孩子真的……”凌小希真不想把那个字给说出去,“你怎么办?”

    “不怎么办,在她死之前,我好好的陪着她。然后,我就,四海为家。”

    “迟御呢?”

    左盼这才发现她真的是和左仙儿一样的,无情无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行我素。她没有经历过温馨的家庭,她应该也不适合温馨,因为不知道如何经营,她只会被动的去接受,时日一长,就只会招人嫌了。

    可父亲永远是她的父亲,那么……迟御呢?

    ……

    夜深了。

    凌小希已经睡去,左盼坐在沙发,眼睛酸痛,却怎么都睡不着。

    胸口好久都没有疼了,只要在迟御的身边她的身体状况都会好。可身体会出现问题,迟御也是功不可没。

    败也他,成也他。

    夜好浓稠,一个星星都没有。左盼起来,到阳台站了一会儿,开门,出去,对面的房间门还是紧闭的。

    可她明知道把凌小希这门关了她就会进不去,但她还是关了。走到对面,手都已经抬了起来,想要敲门,却又放了下去。

    如此两三次,她终于泄气,靠在一侧的墙壁上。才刚刚靠过去,门一下子打开,他高大的身影就撞在了眸中。

    穿着雪白的浴袍,高贵矜雅。两人的视线一相碰,都没有说话。

    他看着她,目光潺潺。

    左盼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还没睡?”

    “老婆都没有回来,怎么睡得着?”

    左盼心里像是被注入了麻麻的东西,“抱歉,和凌小希聊天去了。”

    “无妨。”迟御把她拉进来,关门,搂着她去床上。

    “我还没洗澡。”左盼又道,顺便看看时间,已经半夜两点了,他一直等到现在?床上平展展的,没有人躺下去的痕迹。

    “很香,不用洗了。”

    强行把她塞进被窝里,他也进来,关灯。再把她抱紧自己的怀里,一切的动作都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

    左盼贴在他宽阔的胸膛,被他的气息包围着,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习惯很可怕,她已经习惯了有他的床。

    等到她睡着,迟御才睁开眼睛,近距离的看着她的脸,到底是怎么长的,怎么这么好看,这么迷人,怎么不喜欢他?

    ……

    隔天。

    左盼醒来的时候,迟御不在。她洗漱完毕,出门,找凌小希一起吃早餐。在大厅也没有碰到迟御。

    吃完早餐,她无意间拿起手机看了看,看到了一条短信,迟御发来的。

    【我已经回国,公司有事情需要去处理。你和凌小希一起想必会更痛快,闺蜜时间。所有的消费都是我的,痛快的玩吧,我在家里等你,我和女儿都会想你,注意安全。】

    就这么一段话,左盼却拧起了眉,他居然走?

    返回短信阅读界面的时候,在迟御的下面看到了一条已经阅读的短信,署名墨一临。

    【最近玩的开心么?有时间回来一起吃个饭,当是最后的诀别。】

    左盼放下手机,闭着眼睛在椅子上坐了好久……

    外面正雨落淅淅,片刻之后,就已经转为了漂泊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