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望你自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尔兰哼了一声,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左盼,软软糯糯的道,“姐姐,我不想跟她回去,我想跟你在一起玩。”

    左盼没有出声,倒是去握着她的手。

    “米尔兰。”米飒摇了摇脖子,把颈肩窝的黑发全都弄到了背后,“别再闹了,你应该知道你自己的身体状况,你就应该老老实实的待在医院里,不要乱跑,你还想让大家操心到什么时候?”

    “我……我没有让大家操心,你就是不想让我好。”

    “这种话你说一次就好了,念在你现在什么都记不住的情况下,我可以不与你计较。我已经不工作,什么事情都放下了,来陪着你,不要无理取闹。”

    “我……”

    左盼给了她一个安慰性的微笑,“米小姐那么急干什么,小兰到我这里来,你应该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抱歉,我放不了心!”

    米尔兰是米飒的妹妹,于情于理左盼都无法插手。

    也就是这个时候好死不死的,孩子醒了。眼晴一睁开就嗷嗷的哭,可能是被吵到了。米飒趁机把米尔兰给拉走,米尔兰万般不愿,嘴~巴撅得老高。

    有些依依不舍的,“姐姐……”

    左盼这时候 哪里顾得上她,哄着正在哭的女儿。米飒硬是把米尔兰给拽了出去,临走前昵了一眼左盼,那个眼神让左盼有股说不出来的味道,似敌意非敌意,似警告又非警告。

    一会儿迟御进来,按照这个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间隔,他应该是见过米飒了。

    他把早餐放下,去接左盼怀里的孩子,“怎么?”

    “没什么,可能是吵到她了。”左盼朝着门口瞄去一眼,眸轻轻一沉……

    ……

    米飒带着米尔兰下了电梯,米尔兰现在见到什么新鲜事物都觉得好奇,只要不把她关在那个医院的小病房里。所以一出大厅,就撒开腿丫子跑了起来。

    可她哪里跑得过米飒,一把被拽回!

    “你干什么?”

    “我……你管我。”米尔兰哼哼着。

    “小兰。”米飒叹了一口气,“你让你爸爸妈妈放点心,不要到处乱跑。你什么都不记得了,莫非你连最基本的判断都没有了?我们这么多人都在关心你。”

    米尔兰现在就是个任性的孩子,“我要去那边玩水。”别人的教育她才不听呢。

    米飒顺着她的视线看去,是医院的喷泉。比较大,中心喷泉处的水深大概有一米多深了,水是循环喷出的。

    “那不行,危险……”她一回头,米尔兰已经跑开了,朝着那一边大笑着跑去。

    她扶额叹息。

    早晨阳光还没有出来,快要到秋天,天气却还是一样的闷热。米飒朝着那头慢慢走去,看着那水冲入天空又嗖地一下落下来……那女孩儿高兴的站在喷泉的围栏之上,把手伸进去,像个无优无虑的小孩童,在摆着水。

    那背影纤细,笑脸单纯。

    米飒张口,小心两个字已经到了嘴边,却不知怎么滴又给吞了下去……低头,看向一侧。这里很大,人来人往,喷泉旁边 是供病人活动的小公园,小公园旁是停车场。

    她走到一个路牌前,认真的盯着上面的字。牌子的边缘有五公分是用金属制作而成,刚好可以看那玩水的的少女……几秒之后,那少女忽然一个趔趄滚入了喷泉里,溅起阵阵水花。

    她没有动,可手却死死的攥了起来,呼吸在停止。她看到那扑腾的小手在水面上,看到了因为她的挣扎而溅起老高的水。

    “姑娘。”旁边有个抱着花的老奶奶叫住她,她回头。

    “那个姑娘是你朋友吗?她落水了?”用着纯正的英语。

    她回头,恰好又一轮喷泉起来,人被摭挡了住,没有看到。她勾唇,“在哪里,没有看到啊。”

    老奶奶指了指那个池子,米飒看一眼,又摇头。

    老奶奶瞄了她几眼,转身离去。可能是觉得她的反应太过奇怪吧,正常下,别人说你朋友落水了,你不是应该过去查个究竟么?老姐姐找别的身强力壮的过去救人。

    米飒低头扒着那一头黑发,这一头……

    一名身姿纤瘦的女子年扑腾一声跃入池子,她回头,看到了左盼。

    ……

    左盼现在已经不怕水也会游泳,可是若要完全救一个人上来,其实是有点困难的。但好在这个喷泉池子并不怎么深,她站在水底,把惊慌失措、口腔里进了很多水的米尔兰给捞起来。

    米尔兰爬在她的身上大口大口的吐水,然后咳嗽。

    “小兰?”米飒风风火火的跑过来,“怎么回事儿,小兰!”

    左盼朝她瞄去——

    这一秒,阳光刚好空破云层照亮,恍白刺亮。左盼朝她昵去的这一眼,配合着阳光,就如同岩浆一瞬间鞭打在了米飒的心上,伸出去的手开始发颤,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

    左盼把米尔兰弄上来,米尔兰扒着她,哇地一声就哭了出来。小丫头就赖在她的身上,不下来,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左盼就把她当作一个孩子一样的哄着,哄了半天,方才好。

    米飒站在一旁,静默。

    “米小姐。”左盼浑身湿透,湿湿的衣服贴着她的躯体,春~光外泄,围观的人也有了,可没有一个人觉得她在狼狈。

    “你这种行为,小兰的父母知道么?”

    如果说米飒 刚刚还觉得是在岩浆里煎熬,那么这一会儿她就已经适应了这强烈的烈日,“你这是什么意思?”

    “虽说人都会不得好死,但是在这个不得好死之前,起码要活得光明磊落不是?刚才的那一幕我已经找人完全的拍了下来,这个喷泉池和那个牌子是平行的,你若说没有看到,那么那个老奶奶就是最好的证明。是的,她是我安排的。”

    米飒暗暗抽气。

    “接下来如果小兰有什么三长两短,我想小兰的父母 可不会放过你,望你自重!”

    米飒一瞬间脸色如灰。

    ……

    没有办法,米尔兰还是得交给米飒,否则……留下来,米家父母还不来找左盼的麻烦,她不想自讨苦吃。而且从刚才这一幕看来,米飒也不会对米尔兰怎么样。

    “盼姐,给。”夏天把手机递给她。

    “好,谢谢。”

    “盼姐,你说米小姐是真的想要害她的妹妹么,这也太黑心了。”

    “要小兰死,米飒还不至于禽兽到那个地步。”左盼分析,“顶多就是想让小兰像之前那样躺在床上当个植物人,什么都不会说。”司马昭之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