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恍如隔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主斜靠在车门上,戴着墨镜,气质卓然。

    米飒顿足,抚了抚头发,“墨一临,你不会是要接我出院吧?”

    “如果米小姐愿意上我的车,我倒是愿意当一回绅士。”

    “不用了。”米飒并不怎么想面对他,倒是他站在这里又明显的是在等她的出现。她不想攀谈,但是想了想……还是有必要谈谈。

    她接着抚头发的同时,不着痕迹的看了看四周,并没有什么人。

    “墨一临,我们找个地方谈谈。”

    “不用,就在这儿谈,我在等朋友。”墨一临看了看手腕上的时间,许是时间还有充足,又双手抱胸,姿态娴雅的等着米飒。

    米飒也过去靠在自己的车头上,看着远处,道,“你打算把你手里的东西怎么弄?”

    “我不是说过会教给左盼和迟御,让他们负责。”

    米飒攥了攥手,“你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个东西的正本给我?”

    墨一临目光收回,扫了要米飒的侧脸,黝黑的瞳仁有一抹若有似无的笑,“米小姐是在说笑么?”

    “我没有说笑,无论墨公子提出什么样的要求我都会答应。”

    墨一临没有吭声,沉默。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压抑很多,燥热的天气,他的沉默让米飒的后脑勺一会儿就密出一层细汗来。

    终于没有耐心,她侧身正对着墨一临,“开条件吧。”

    “你觉得你有什么是我想要的?”

    钱,地位,权势,说实话墨一临只要想要就可以得到,不需要用这个来威胁。

    “人是贪婪的,欲壑难填。只要你说,我都可以办到。”

    墨一临微笑,“那就把你们米家给我吧。”

    “墨一临!”

    “别浪费力气,关于左盼,我一直认真。走吧,乖一点,别再惹她。”

    米飒低眉浅浅,“你考虑一下吧,米家我给不了你,但我有米家的股份,我可以让给你。”说着转身上车。

    墨一临倒是没有想到米飒会出这一招,也真是下了血本了。

    米飒一走,墨一临扒了扒自己的头发,整个脸蛋都沐浴在阳光下,棱角分明而有型。

    “人都走了,别偷听了,出来。”

    一会儿凌小希从后面跳出来,裙角飞扬,“哟呵你还不瞎嘛。”

    “……把你的手从我肩膀上拿开,我对你没有兴趣。”

    凌小希切了声,同时在他的胸膛上摸了一把,揩油嘛,就得光明正大。

    “我问你,你们刚才说的是什么。听这意思,好像是你拿到了对于米飒不利的证据,莫非是关于车祸的?”

    墨一临把胸膛的衣服弄好,一副禁欲系的高冷样儿,“你这样对别的男人,迟之谦没有意见吗?”

    “证据不如给我吧,改天我给你介绍一个对象,床上是荡妇,床下是贵妇的那种。”

    “再见。”墨一临转身上车。

    凌小希,“………哎,你不是等人么,不等了?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墨一临启动车子打开车窗,从里面抛出一个袋子来,“我等的人不是来了么?送你个玩具玩儿,告辞。”

    开车离去,潇洒至极。

    凌小希皱了皱鼻子,这男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她打开盒子,里面有两朵狗尾巴花,还有一个……避孕T。

    卧槽!他送给她避孕T,还有狗尾巴,这货在干什么!

    凌小希上车后直接把东西扔在了那儿,避孕T很鼓,她也没有打开看看。

    ………

    很多天的时间左盼都忙的昏天暗地,早出晚归,和凌小希也没有打过照面。

    她要重振夜总会,重新开始生活,难,但是也不难。

    生活要继续,她的日子…她也不舒服允许自己在颓废里度过。哪怕是黑夜失眠睡不着觉,白天她还是风光的。

    高跟鞋,精致的妆容出入其他夜总会,找过去的合作人。

    一转眼五天过去,她瘦了两斤。警察找上了,说的就是关于上回出车祸的事情,因为左盼迟迟没有找到对方想要害她的证据,于是这件事就算了结。

    左盼没有话说,因为她确实找不到证据,便沉默没说。

    夜。

    左盼开着别从夜总会回家,她也考察了好多天,心里大抵有了谱。这五天的时间,她一共吃饭的时间也不到十顿,再什么下去身体可吃不消,于是就打算回家好好休息。

    夜色太深,街头下起了蒙蒙细雨。车尾灯荡起了弯弯曲曲的长豆子,是朦朦胧胧又凄凉的美。

    不知道是不最近太累了,所以绿灯被看成了红灯,停在了路口等。于是被后车骂,那司机是下车骂的。

    左盼很累,没有打算回嘴。但是对方的语气有点过于难听,左盼只好把车窗摇下来,朝他一看,“出门没刷牙么?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现在是什么灯!”

    先前是绿灯,这会儿已经红了。

    那人一看是左盼,哟呵,兰城鼎鼎大名的美人花弄影!

    乐了,同时也贼笑起来。

    “好好,算我看错,左小姐,慢慢开,不急。”

    他搓着手掌,顺着左盼领口的衣服往下看去,只一眼,然后到后面去,冲着自己的伙伴,挤眉弄眼,暗示性十足。

    绿灯,左盼继续开车,此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左盼筋疲力尽,又加上夜色的掩饰,她没有看清被人跟踪。

    越走,路上的车辆越少。左盼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逼上道路窄且人烟稀少的地方。

    车停的时候,她就知道大事不妙。于是锁死车门,没有下车,同时打电话。

    然而这个电话没有发出去,后车窗的玻璃哐的一下就被人给砸破,左盼后脊背一麻,回头,有两个男人坐进来。

    她刚刚就已经观察过了,外面有两辆车,打不可能。好久没有穿高跟鞋,脚后跟都磨出了血。

    妈的。

    她暗暗咒骂一声,不惊不慌的,“干什么?”

    “没啥,放心。我们又不会对你怎么样,不会让你掉一块肉。就是想让左小姐赏脸吃个宵夜。”

    左盼呵了一声,捏着手机,淡笑,“倒也不是不可以,那要记得把我窗户理赔了。”

    “当然当然!走吧,左小姐,请下车。”

    左盼低低一笑,打开车门下去,车门哐的一声关上……还没有动呢,五辆黑车同时开过来,阵势庞大。

    为首的车子一停,从车子里面下来一人,白色的西装,清冷高傲,和左盼一对视,许久不见,恍如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