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396:她欺负你了?

396:她欺负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小希再次白了她一眼,一屁股坐在左盼的身边,也不在乎身上有多少个吻痕。

    身体软绵绵的就靠了过去,“时间长不长的,迟家兄弟一个德行,迟御多久……”

    “还好,个把小时吧。”

    “哟,可以和牛相比了。你咋不吹两个小时呢。”

    “一个小时很正常啊,前戏二十分钟,正戏二十分钟,事后缠绵二十分钟,刚好一个小时嘛。”

    “啊,你们事后还缠绵?”凌小希像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这回换左盼白她一眼,“干完就各睡各的,那不是P友么?”

    凌小希的眼睛一下子就瞪了起来,好像很意外。左盼一看这脸色,就觉得不对劲儿。

    连忙扶着她坐起,“你这什么意思,迟之谦拿你当……”

    凌小希扒扒头发。

    “左小姐,好久不见。”迟之谦打断了她的话,穿着雪白色的家居服,看在凌小希卧室的门口,全身上下有一种事后的缱绻慵懒。

    “我还在这儿呢,你就想说我坏话?”

    左盼扭头,她酸软无力的身躯被凌小希一靠,就想往后倒。

    “没有,我怎么敢,几个月不见,迟大少爷越发的帅气了。”

    “谢谢,我确实比迟御好看。”

    “……”

    左盼呃了一下,“把她弄走?”

    迟之谦闻言走过来,把凌小希板起来,然后拿着一个薄毯把她包好,又把她推回去,靠在左盼的身上,并且把她挪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靠一会儿,我去买早餐。”

    “嗯。”凌小希小女人的点头,舒舒服服的靠在左盼的身上。

    左盼,“……”

    迟之谦出去,左盼一会儿就被靠的身体越发的酸。左盼推她,“喂……”

    “干嘛?”

    “滚起来。”

    “我不。”

    “……凌小希。”

    “是他让我躺的,一会儿他回来看到我没躺,又说我不听话。”

    “………”

    左盼叹了一口气,可怜她还是个病人。顺势抬手放在她衣服内,光明正大的占凌小希的便宜。

    “话说刚刚事后就各睡各的,这不会是你吧。”

    凌小希没有说话。

    “你用完人家,就把人家给踹了?”这种事儿凌小希觉得做得出来,方才她还以为是迟之谦,但是看着迟之谦那些动作,以及看凌小希的神情,怎么都感觉不像。

    那就是只有一种可能呗,这人是凌小希。

    凌小希看着天花板的某一处,慢慢的启口,“我们……才开始做呢,做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事后还绵什么绵,爽了就爽了呗……”

    “嗯,不错。不愧是凌大小姐的作风,佩服。我如果有一天有你这么洒脱就好了,随心所欲,哪怕是有了恋人,却也是自由自在。”

    “别开玩笑了,有了恋人就不可能洒脱。起码你的心里就洒脱不了,你会不由自主的为他而约束自己,真正喜欢一个人,是在你的言行举止上了无形的枷锁,他不管你,你自己管自己。”

    左盼不在占她便宜,不由得想到了自己,忽然觉得凌小希说的真对。约束自己是爱一个人的最基本的行为表白。

    “那你……没有爱迟之谦?”

    凌小希脸庞一僵,没有回答。老实说,迟之谦这人内敛沉稳,眼里除了自己的女人,其他人都是狗屎。

    是值得女人去爱的。

    这时候门开了。

    凌小希一下子跳起来,小碎步的跑过去,“亲爱的。”

    听到这个声音,左盼打了一个寒颤,这么肉麻。

    “怎么了?她欺负你了?”

    左盼没有看,也知道这个【她】指的是自己。

    她回头看去。

    凌小希那女人柔若无骨的靠在他的胳膊上,“她摸我胸,还说我小。”

    左盼,“……”

    迟之谦拉着她的手,把早餐放在桌子上,摸了摸凌小希的脸,“下次她再摸你,你也她,不能吃亏。”

    “嗯!”

    左盼,“……”不是,迟之谦是不是不知道凌小希这人的秉性,她就是个女流氓啊。

    凌小希嘚瑟的冲她一笑,坐下来吃饭,迟之谦体贴的为她服务。

    老实说,左盼羡慕。

    真的………一个女人,这一辈子若是碰到一个事事为你着想的男人,那是一件幸事。

    更不用说,这人身材、样貌和家室以及人品都是一等一的。

    “你看什么呢,过来吃饭。”凌小希看她。

    “不了,我怕你对我图谋不轨。”他们两个人容不下第三个人了。

    左盼起来,去自己的卧室,一躺又是两三个小时。

    ……

    醒来后,订了一张明天飞往伦敦的票。她的心思还在女儿那里。

    之前离婚时迟御把凤凰湾的别墅给了她,已经转到了她的名下。正好,左盼把它拿来卖了,弄一笔钱,得好好的抚养孩子。

    许久未曾有武迎月的消息,她来找,左盼还是去了。

    在楼下的餐厅。

    武迎月好像过得并不怎么好,脸色差的很。身上的穿着也不如去年那样的奢侈。

    两人半天,都没有说上一句话。左盼想回去睡觉了。

    “有事儿说吧。”

    “左盼,我对你怎么样?”武迎月的声音很沧桑,祈求的看着她。

    “很差,查到我根本不想见到你。”

    “……左盼,好歹我也照过你,不是么?”

    “你有事儿求我的话,就免开尊口,我做不到。”

    “你可以办到的,我没钱没工作。迟东那个没良心的现在根本不管我们娘俩了。而迟东和迟之谦两人关系很僵,可是迟东听他小侄子迟御的话,你去帮我在迟御的面前吹吹风,他可以不管我,但不能不管儿子啊。让我儿子进迟家就好,我以后可以和迟东断绝一切关系。”

    左盼就知道。

    她不咸不淡的,“武迎月,你和别的男人勾三搭四。现在你想把你的孩子弄进迟家,迟家又不是一般的小家小户,家里的佣人都够组建一个连。就算你的孩子进去了,又怎么可能会过得好?”

    “起码衣食无忧不是么?”

    “别蠢了!你不老,不过三十多岁,找个工作好好上班,靠你自己不是不能养孩子。不要把念想过多的放在男人的身上。”左盼感冒还没有完全好,懒得和她废话,起身。

    “左盼,你真的不帮我!!”武迎月急了。

    左盼没有说话,脚步不停。

    武迎月气急败坏,脱口而出,“左盼,我当年那样对你已经算是对得起你了,你根本不是左良的女儿,孙眉都不是你妈,你就是个没人要的克星!”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