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353:左小姐醒了!

353:左小姐醒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尔兰的情况并不比左盼差,这么多天虽说是没有下达病危通知书,但是到现在还在重症病房居住着,情况很差,她伤的主要部位是头。

    医生已经让他们做好了心理准备,人是有意识的, 但就是不会醒,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来,要看天。

    迟御没有抱她,但是也没有把她推开……米飒鼻涕一把眼泪的,伤心难过至极。米尔兰和她都不是出自同胞,但到底也是妹妹,年纪轻轻,不过25岁,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只要米家一出手给她包装一下,红红火火不是问题。

    可是现在却出了这么一个……事故。

    这时候床上的人动动眼皮子,闭了很久的眼睛终于睁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迟御是背对着她的,看不到。

    米飒不知道有没有看到,只是她把迟御抱的更紧了……

    左盼睫毛煽动,不过几秒的时间又睡了过去,脸上很平静。

    米飒把迟御松开,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迟御,你说说现在该怎么办……我们谁都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可是这两个当事人都昏迷不醒,伤的都不轻,这……”

    “好了。”迟御打断她,神色漠然,“一会儿我会下去看看。”

    “嗯。”米飒哭的梨花带雨的,长长的睫毛都因为泪水而变成一缕一缕,我见犹怜之色。

    迟御顺手给她递了一张纸巾,米飒没有接,大大的眼睛就只是看着他……就这么看着,水汽在眼里弥漫,然后凝结成珠,从眼眶里面啪的一下掉了下来。

    迟御看到这幅画面,突然就想到了左盼。她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好像从来都没掉过眼泪……

    在孙眉死的时候,她的神情那么的悲伤欲绝,就算是当时晕死了,过去也没有掉一滴泪。死的那几天,她很少很少说话,大多数都是一个人坐在那里,不喜不悲。

    迟御的心头一瞬间就像是有针在扎,密密麻麻的窒息感!

    【娶飒儿为妻,左盼以后无论是生是死,都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他又想到了这句话……于是抬手,给米飒擦了擦眼泪,很随意的在她的脸上擦了擦。

    最后直接在手里揉捏成团,扔到垃圾桶。

    “别哭了,回去吧,好好休息。”

    “嗯。”米飒点头,又看看左盼,“那你好好照顾左小姐。”

    米飒离开。

    迟御看左盼还没有苏醒的迹象,就倒了一杯水到床边吹着风。

    五分钟之后才过来……

    他没有伺候过人,第一次伺候人就是左盼。那个时候,左盼的手受伤,两人还在名流公馆里。

    无论他之前怎么样,但是……那是迟御第一次和女人同床共枕,第一次抱着一个女人睡到天明,醒来依旧抱着。

    她白天无论再怎么火辣美艳,到了晚上也是乖巧的,躺在他的怀里。

    第二次伺候她,是她怀了孕却骗他说长胖了的时候,经常吃,也经常饿。

    也是他第一次下厨房为别人做饭,也是他第一次在半夜醒来给别人倒水,更是他第一次在半夜还要给她弄吃的……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在她的身上,可是这个女人到底领不领情?

    没心没肺的女人,当然,现在这个样子又不能去想领不领情这回事儿……只要醒来就好。

    一会后起来,弯腰,在左盼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出去,把夏天叫了过来,在这里守着。

    ……

    米尔兰的情况确实很糟,植物人的可能性的非常大。

    迟御但也没能看到她本人,米尔兰的父母天天就在这里守着,米老爷子前几天已经晕了过去,精神状态极其不好。

    但还是坚守在这里,和他们比起来,左盼就可怜的许多,她的床前,除了他和墨一临,没有一个人。

    迟御往外走的时候,米老叫住了他。

    “前几天跟你说的事情,你打算什么时候落实?”

    迟御站在他的面前,不卑不亢姿态清冽,“爷爷,既然我已经答应了,就必然会做到。但是,我现在还是别人的老公,这个婚还没有离。”

    “那就赶紧离,别脱。这左盼我也不是很讨厌,你们离婚了,她的补偿有我来出。”

    “不用,和我分开的女人,还轮不到让别人来补偿,我先告辞。”

    走了。

    米老看着他离开,他身后的管家道,“先生,他好像给您摆谱?”

    米老笑的意味深长,“摆谱就摆谱吧,要让他干他不愿意的事情,还不信他不高兴吗?”

    “……那您就不怕以后迟公子对大小姐不好吗?他又不喜欢大小姐。”

    “飒儿这么漂亮又优秀,哪个男人不喜欢。放心,他不敢对飒儿不好,以后米家的一切都是飒儿的,陪嫁。你见过这么庞大的企业做陪嫁,男方有人敢嚣张?”

    “那……小小姐怎么办?”说起这个,米老又伤心了起来,频频叹气。

    想到米尔兰,他就越发的讨厌左盼!这场车祸,和左盼脱不了干系!

    ……

    两天后。

    左盼依旧没有醒来,米尔兰会成为植物人,可是左盼不醒,这不免让人心慌。

    但是迟御可以见到孩子了……虽说不能抱,但是隔着玻璃也能看到两个人躺在保温箱里。

    太小了,非常小……医生说两个人加起来不过五斤多,瘦小的不可思议。

    身上的肤色还是黄的,这么多天没有吃一天的母乳,都是奶粉。

    且有专人护士盯着他们俩,就怕出什么差错,龙凤胎,但愿两人都不要出事。

    迟御站在外面看着,目前开不出来这两个孩子像谁,但能看到两人鼻子都很挺,脸上的皮肤很嫩,能清楚的看到里面交错的毛细血管。

    迟御把手贴上了玻璃,就看着孩子,看着……看着……

    ……

    又是一个夜。

    这层楼又忙碌了起来,因为孩子又出了心的状况,龙凤胎的龙产生了休克,且不在造血。

    叶欢欢正在吃饭,得到消息时,筷子一扔,就跑了过来!

    她不是儿科医生,但是她可以以她的了解对孩子的主治医生做专业的报告。

    迟御在外面等,这颗心仿佛又被提炼了出来在石板上煎着。

    这个孩子无论是谁的,他不管!他就要他活着!

    女孩儿的身体指数也在下降,但是还好,没有大碍,也被抱近了手术室。

    一个小时后,叶欢欢出来,一脸的凝重和挫败以及痛苦,眼眶猩红,好像哭过。

    “孩子怎么样?”

    “抱歉,我们……”

    “叶医生,左小姐醒了!”有人在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