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316:深情而不纠缠

316:深情而不纠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迟御的相册里会有什么,他又不是一个喜欢会照相的人,但是左盼先前就想到总归是有一些其他的照片,然而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相册里只有五张照片,这五张照片都是同一个人。

    主角都是她,左盼。

    拍照的技术说不上有多好,甚至可以说是朦朦胧胧,但是做饭从来不知道他可以做出这种温婉而温柔的神情。

    有三张是她在院子里散步,宽松的过膝盖的毛衣,遮住了她纤细而曼妙的身体,对焦对着她的脸上,没有任何滤镜,对着镜头微微而笑,这个女人很美,美的让左盼有些陌生。

    比她本人要美得多,面部的线条非常的柔和而流畅,眼睛里又温柔又有女人的娇羞与千娇百媚……

    还有两张是她在厨房里做饭的身影,迟御应该是站在院子外面拍的,夜晚有灯光,有强盛的倒影,有她的一点侧影,头发随意的扎着一个小马尾,露出光洁而修长的颈项,只有上半身,眉眼专注。

    生活里的女人都是美的,可是这几张照片显然已经不是左盼了,她没有这么柔和的一面。

    只有五张照片而已,左盼足足看了十分钟……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样的感受,无法描述。

    但是愁肠百结,像有一根线在丝丝缕缕的牵扯着她,寸寸都是窒息式的无法言说。

    他把她拍成这个样子,而手机的相册里有仅仅只有这几张照片!

    可他们现在又走到这个地步,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她不会回头,他也不会将就,应该更不会回头了。

    左盼把手机又放回到床头……起身,就在起身的那一刹那,她回头,正好对上了迟御的眼睛

    他何时睁开了双眼,她都没有发现……淡然的看着她,目光复杂。

    左盼有一种偷看别人手机被当场抓包的感觉!

    “我看了下时间,如果你醒了,那你就自己醒醒酒,如果你不舒服,你再继续睡。”

    离开。

    “站住!”

    她步子下意识的一停,把心里所有的悸动都给压了下去!

    淡然的看着他,“还有什么事儿?”

    迟御从床头坐起来,头很疼,太阳穴两边突突的跳,脑子里依旧是混沌浑浊的。但是他依然坐得笔挺,未见什么狼狈。

    “你就这样想跑?”

    “不然呢?”

    迟御的薄唇抿了抿,坐起来,屈起一条腿,把胳膊肘放在膝盖上,姿态落阔。

    “刚才我对你说了什么?”

    他说了什么,他记不住了吗?想想也对,他先前那会儿正是迷迷糊糊的时候,想必现在,一直稍微清醒了一些。

    “你说,我们明天去领离婚证,你说你永远都不会和我在一起。”

    有些事情拖着干什么呢?没有半点好处,早点解决早点好,不是吗?

    他们这两人关系,以后只能是井水不犯河水。

    迟御盯着她的脸庞,一眨都不眨。那目光放着酒后的迷雾,还有他习以为常的精锐,居然丝毫都不冲突。

    只把左盼看的头皮发麻,好像他识破了她的谎言。

    然而最后他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当然没有说,只是关于这件事情未曾提起,说了三个字,“滚出去。”

    左盼原本就想走,对于他这个滚字,也没有什么意见……其实现在而言,迟御说什么对她也造成不了什么伤害了,毕竟伤害早就已经存在,还在乎多一点吗?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迟御你在吗,开门。”米飒。

    来的好快呀,从刚刚发的信息到现在,不过15分钟罢了,她就到了。

    时间这么短,是不是可以说成有点迫不及待呢。

    左盼漫不经心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唇膏来,涂了涂,让自己看起来有气色一点。

    进洗手间,没有打算去开门的意思。

    她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以及衣服……

    外面隐隐听到了声音。

    “你怎么了?怎么又喝酒了?”

    这话真是关心,司马昭之心呐……

    “你来做什么?”

    “我能看到你不行么?你不至于吧,又把自己喝成这样,是为了左小姐而借酒消愁?”

    迟御坐回到床上,拉上被子盖着,闭上眼睛,头靠在后面,俊美的脸庞是清冷而有距离感的。

    喉结突出,薄薄的毛衣熨帖在他的身上,胸膛的肌肉若隐若现,线条纹理都在隐约之中可以窥视到。

    他就是那样随意的坐躺着,就给人一种无法抗拒的诱惑力,宽阔的胸,总想着去躺一躺,去抱一抱。

    米飒细眯了一下眼睛,过去,倒是没有坐在床边,只不过是拖了一个凳子过来……

    她斜靠在上面没有坐。

    “要不然陪你聊聊?解解你的心结。”

    迟御没有说话。

    米飒笑了,腰微微弯了一下,后背的波浪发滑到了前面,妩媚倾城。

    “怎么事不愿意提起吗?有些事情你就这样也很有办法的,要么恩爱,要么各奔东西,深情而不纠缠这句话听过没?”

    迟御依旧沉默着,只不过是眉头拧了起来,太阳穴太疼。

    米飒叹了口气,到床边,伸手,刚要伸手给他按摩……洗手间的门开了。

    门刷的一声,米飒抬头,看到了左盼,一惊,手颤了两下。

    左盼没有穿外套,过来,脸上的表情很是……深奥。

    “米小姐,晚上好。”

    “晚上好。”米飒道,手缩回,放进自己的口袋,不是一瞬间,她就已经恢复如常。

    同时看到了左盼脖子上的吻痕……没有外套的遮掩,这吻痕很清楚,不止一个。

    她浏览了一下,沉默。

    左盼越过她坐在床边,和迟御一排。

    “抱歉,刚刚那条信息是我给你发的,感谢米小姐大晚上的送钥匙过来。”

    “不客气。”米飒一笑,从包里拿出车钥匙,放在桌子上。

    一抬头,左盼把迟御的头板到了她的肩膀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按摩着,迟御很配合,两人姿态暧昧。

    她微笑,“真好,看来你们和好了,不错。”

    “毕竟是夫妻,床位吵架床尾和。”左盼回,“我非常喜欢刚刚米小姐说的五个字,深情而不纠缠。我和迟御不纠缠,但是怕别人纠缠,你说……是么?”

    米飒的脸微微变了色,左盼的回击是不动声色的,而且迟御很放纵她。

    “……左小姐,说得不错,那你们好好休息。毕竟是怀孕了,还是要……嗯。”她笑而不语,意思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