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305:为什么你们总是一起出现

305:为什么你们总是一起出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了?”

    “还有四五天就要过年,我很倒霉的被安排在大年三十的那天晚上值班,昨天是晚上电台一起吃饭,很晚才回来。”

    “注意身体,若是我有时间的话,那天晚上我去陪你。”大年三十,她应该没有什么事。

    “好啊。”凌小希审视着她的脸色,好像是要问什么,但是又问不出口。

    “干什么,想问就问,你可不是一个会看人脸色的人。”

    “好吧,我就是想问你,你和迟御……没有离成?”这件事情凌小希当然也知道点什么,但是她不喜欢从别人的嘴里听到那些。还有左盼更劲.爆的消息,比如说在无名夜总会的前面……下跪。

    上了新闻,迟御没有镇压,是凌小希牺牲色相去找迟之谦,把这件事情给弄下去,她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左盼不是这种人,而她消失的这半个月里,她又怎么度过的。

    “确实没有离成。”

    她所预想的,痛痛快快的离婚没有达成,她以为迟御会很干脆果断的离了……但是,显然,她想错了。‘她怀了别人的孩子’,迟御怎么会这么容易的就放过她。

    “怎么回事?”

    左盼扒扒头发,淡笑:“不足为道,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向你道出来,抱歉。”

    凌小希喉头一紧,左盼也不是一个会像她道歉的人,两个人除了牙刷不能共享以外,其它的都可以,包括男人。只不过共享男人这种恶心的事,她们做不出来而已。

    “没有关系,你想说就说,在我面前你有绝对的主权。”

    左盼这么多年,只有在凌小希面前,才有真正的归属感,不用压抑 自己,也不用去演戏,可以舒舒服服的做自己。

    ……

    凌小希有几天的假,假期过后,大年三十那天就要去电台呆上一天,晚上还有节目要做。所以这休息时间,左盼就担任了三陪,上街。

    但是吧……

    凌小希现在也是个名人,知名度会越来越大,左盼就更不用说了,于是迟之谦给她们包了一个尺机,直接飞往新加坡,开始疯狂购物。毕竟国内的街上人满为患,不适合她们俩出街。

    第一天,左盼累得瘫软在床上,凌小希也不行了,连和迟之谦聊天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第二天一早,迟之谦本尊来了,而且身后还有一个尾巴:米尔兰。迟之谦和凌小希在一起……凌小希立刻化为了没有骨头的棉花糖,就只能靠着迟之谦的身上她才能活。

    两个人眉来眼去,于是没有办法,迟之谦带着凌小希去,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但是,左盼是没有那个精力去逛了,于是就只能呆在酒店。

    她不知道米尔兰来干什么,但是看到她,就想起了在车里面的那个戒指,一直没有机会还给她,时间一长她也就忘了……

    她躺在床上,米尔兰走前走后,嘴里一直在说,这里哪里的衣服好看,哪里可以玩,全然就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千金大小姐。

    左盼其实是很羡慕她的,出生在豪门世家,从来不用为生计而担心,家里人对她也好,在娱乐圈里泡着,完全就是为了兴趣,也不会考虑曝光率,更不会考虑是否赚钱,像她这种有背景的,更加不用担心会不会被潜。

    “左儿,要不然我让那些精品店的老板把衣服运到这里来,你随便挑选吧。”

    这个出手也是相当的阔绰了,如果是放着自己男朋友的身上,应该是相当浪漫的。

    左盼靠着床头,微微一笑,“不用,小希如果在外面碰到有合适的衣服,她会买两件的。”

    她们两人的身材和身高都差不多,可以共穿衣服。

    “那好吧……你们感情很好哦?”米尔兰弱弱的问到。

    “嗯,是挺不错。如果我们彼此都不找男朋友,应该可以相处一辈子。”

    米尔兰没有说话,低头,摆弄着自己的头发。过了两秒,她才抬头,脸上是一片羡慕的笑容,“那真好。”

    可能是看到左盼盯着她的眼睛眨都没有眨一下,所以,略微有一些拘谨。

    “那什么……我去外面转转。”

    左盼叫住了她。

    “左儿。”

    “小兰,你谈过恋爱吗?”

    米尔兰一怔,没有想到左盼会这么问,她眼珠子一转,回,“当然谈过,毕竟我已经25岁了。”

    25岁,和左盼的年纪差不多,可是怎么看着比左盼小那么多,看着就像一个20来岁的小姑娘。

    但是她那个眼神,也让左盼明白,她在撒谎。

    左盼没有在说什么,她不太好直接拒绝米尔兰,毕竟这是同性之间的感情,很敏感。而且米尔兰对她从来都是帮助,除了送给她一个昂贵的代表爱情的钻戒以外,没有做过其他。

    她需要温柔以待。左盼可以拒绝男人,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拒绝女人。

    “我躺会儿,你去忙,别累着自己。”

    “好,你有什么需要直接告诉我就是,我一定替你满足。”

    左盼笑了下,露出几颗白牙来,米尔兰看着她好一会儿都没有移过视线,少倾,她跑出去,脸颊绯红。

    左盼叹了一口气,剪不断理还乱。

    ……

    上午十一点。

    凌小希和迟之谦回来了,带回来的东西没有什么,很少,只有两件。而且是两套內衣……想也知道他们这一上午干什么去了。

    内衣她和左盼一人一套。

    十一点半,四人一起下去吃饭。然而一行人来到大厅的时候,米飒就进来了。

    身后跟着于茂。

    几人一碰面,就各种……一言难尽。

    于茂看着凌小希和迟之谦,米飒和左盼对视。

    “左小姐。”

    “你也在这儿……”

    米尔兰这时候跳出来,嗖的一下跑到米飒那里,抱着她的胳膊,“姐,我就昨天给你提了一下,我们在这儿有你喜欢的款式你就来啦。”

    “小丫头片子,这不是给你爸爸妈妈买衣服来了么,你都已经说了,我能不来吗?”

    “哼,谁让她们就喜欢你,一点都不在乎我,你不买谁买,我才不理他们!”

    米飒拍拍她的头,很宠溺,对着左盼,“我妹妹没有给你添麻烦吧?”

    左盼这才明白米飒来这里的目的,只是她来了,那么迟御……

    “哟,迟公子,你们不会是约好的吧?”凌小希开口了。

    左盼顺着她的声音看去,看到了从门口进来的男人。

    这也太巧了!

    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米飒,有米飒的地方就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