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268:浪子回头金不换

268:浪子回头金不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米飒也不会让他们看出点什么来,纵然是有什么情绪,也会儿也就消失。

    “米姐,您方才和他们说过话,那人到底是不是花老板?”这两位小女生也确实 是很八卦。

    “是不是都和你们无关,我已经复查完毕,也没有什么事儿,你们可以走了,工作的时候不要乱传。”

    “是是 。”

    米飒离去。

    那两个小女孩儿还在议论,“你说那是不是花弄影?我觉得好像的说。”

    “不知道。”

    “可能不是吧,她不是跟着迟公子在么,现在怎么可能和另外一个男人来一起产检?”

    “说的也是。”

    ……

    左盼靠在椅背上 ,闭着眼晴休息。

    墨一临也没有说话,外面景色萧条,车辆来来往往,这个城市正吵闹着 。红灯时,他微微侧侧头看向她,那沉静而优美的侧脸,继而目光往下,看着她的小腹。

    现在穿的厚倒也看不出什么来,他深幽的瞳孔辗转一变,又落回到前方。

    一路上都在沉默。

    车子直达cl酒店,迟御的酒店。左盼没有让他把车子停下来,她从远远的地方下来再走过去,没有那个必要。因为按照墨一临直接把车子开到这里来的行径,就算是左盼提前下来,估计他那个贱嘴也会说出来。

    他对迟御,也从来没有过什么忌讳。

    说来也巧,一下车就碰到了左盼。他和凌锦风一起从酒店里出来。看到他们俩一起走过来时,浓眉皱到了一起。

    “墨总,好久不见。”他最先开口。

    待四人走近后,他把左盼拉到自己的身边,左盼也自然而然的偎着她。

    “好久不见,在……”他看了眼左盼,后者也看着他,眼神直勾勾的,四目相对里他明白了,于是改口,“在路上碰到了她,一起说了会儿话,也遇到了几个围观她的过路人,于是就把她带了过来。”

    凌锦风没有说话,他就当个看客好了。

    微微一笑,往后一退。是个傻子也能听得出来墨一临这话里面有意无意透露出来的暧.昧……被人围观,这种情况下往往都会有肢体动作。

    迟御握着左盼的手,目光向下一沉,看着墨一临,唇抿成一条直线,未曾说话。

    “嗯,是这样,所以他趁机摸我手。”她对着迟御道。

    墨一临:“……”

    迟御侧头看着伸到面前的那雪白的手指,再看她的脸:“就这样?”

    “他还说我脑子不正常,骂我。”

    墨一临:“……”

    “还有呢?”

    左盼的脚尖朝他挪了一小步,两个人的腿都快要挨到一起,“你真要我说?”

    “说。”

    “他……”

    “我摸她肚子了,迟公子是想在这里算帐?”墨一临打断左盼,若是放任左盼这女人说下去,不知道她会说出个什么东西来。

    左盼不说话,眼观鼻,鼻观心。

    “墨一临。”迟御的声音冷了几个度,“在公共场合对女人动手动脚,岂是一个成熟男人所为。更不用说这个女人现在已经是别人的妻子,你若是不想自重,随便。但我不想让别人说我老婆是个会出.轨的女人,你如果想用光明正大的手段来和我竞争,我劝你死了这个心,你没有机会了。”

    迟御把左盼往怀里一搂,那神情带着他一贯的疏狂,“实不相瞒,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在喜欢你时,你不喜欢她。她另寻她人,你他.妈犯贱式的凑上来。这世上哪有这么多的好事,让你为所欲为。”

    左盼抿抿唇,沉默。

    墨一临瞳孔微敛,没有说话。放在身体两侧的手一点点的攥成了拳,然后放进自己大衣的口袋。

    ……

    迟御领着左盼离开,到里面的酒店,让服务员拿了一杯温水进来,先让她暖暖身子。

    全程迟御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生气了?”左盼问。

    “你以前是怎么追他的?”迟御冷冷的甩出这么一句话来。

    左盼侧头看他的脸色,嗯,有点太过于正经。她觉得她需要好好回答这个问题,“就是天天跟在他的屁.股后面,也不害臊,脸皮很厚,还扮个可爱,求关注……”

    砰!

    他一拳头落到了桌面上,脸色全黑。

    吃醋了哦。

    左盼心里暗爽,但是脸上依旧保持着淡然,“你……你干嘛?”

    外面米飒的车子好像已经开了过来。

    迟御道:“给你一个任务,晚上给我扮个可爱我看看,若是没有达到我的要求,那你就把你今天去了哪里,是怎么被别人围观的,墨一临到底碰了你哪儿,给我一五一十的说清楚!”

    左盼:“……”

    这特么不是拿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么,让她扮可爱?扯蛋呐。但是今天下午去的地方也不能说出来啊,哎,嘴贱……

    米飒正在外面走。

    左盼迅速的挪到迟御那一边,“好好表现,我就装可爱给你看。”

    迟御瞄了她一眼,没吭声。

    ……

    让迟御好好表现,具体的还行吧。

    比如说全程没有和米飒说什么话,一整个晚餐下来,就说了两句,第一、晚上好。

    第二、她不爱吃这个。

    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米飒准备让左盼吃那个茶花菇。其余都是左盼和米飒在交谈,迟御好像正眼都没有怎么给过她,直到晚餐结束。

    两人一起送米飒到停车场。

    “今天的晚餐很愉快。”

    “我也很愉快。”

    米飒的臂弯内挂着她的外套,幽魅的眸看向左盼,又看了看迟御,再度转回来,“左小姐驭夫有术,将来还需要请教请教。”打趣。

    “迟公子可是一匹不受任何人管制的马,何来的驭字之说。只不过是迟公子越来越懂得怎么和自己的老婆之外的女人,保持一个正确的距离。这种分寸,他向来拿捏得很好。当然,我也觉得今晚的迟公子特别的帅气加可爱,简直迷.人死了。只不过对于米小姐来讲,可能就有一点……冷淡了些,希望不要介意。”

    左盼说过,她不是不想和米飒较劲儿,只要她敢挑起她的那根筋,对方想怎么玩,她都奉陪到底。

    这一句话不仅夸了迟御,还表明了迟御就是爱她这个老婆,所以才这样,一切出自迟御心甘情愿,同时,提配对方,迟御的冷淡是因为你们的关系不好,纵然是你介意,也没有办法。

    米飒笑得更深。

    “怎么会,我反而对老同学刮目相看,浪子回头金不换。时间不早了,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