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250:不要打他!

250:不要打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迟御纵然是有三头六臂,也抵不过他们七八个人的拳脚相向。

    那么多人同时涌上来,几乎不用出手,就已经把他们两人分开。

    然……

    就在分开的那一瞬间,迟御出手的速度快如魔魅,一把拽过左盼,常怀里一扣。在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地一滚。

    他的四周都有人这么一滚之后,对方是出于本能的抬腿避让,这种反应是人的下意识。

    然而就算是有人避PPPPP开,他们俩顺利的滚过来,但其他人你会在第一时间杀上来!

    迟御把左盼往霍衍的那一边猛地一推,“过后我再感谢你!”

    这一声吼之后,他已经被一群人给淹没。

    左盼直接被推到了霍衍的脸边,霍耀城刚想过去,左盼顾不得那一只受伤的脚,奋起一站,往霍耀城身后一藏!

    霍衍,“……”

    妈的,这两人现在是要让他与家人无敌吗?

    “小霍,让开。”霍耀城过来,因为颈部受了伤,所以脸色非常难看。

    左盼的脚踝被他踩肿了,这会儿都不能完好的站立,一只手捏着霍衍的衣袖,另外一只手扶着身侧的墙壁。

    霍衍倒是想把这个女人给交出去,可交出去之后呢,他觉得她好像没有做到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而且,这臭女人正好捏到了他的伤口!

    “叔叔,这样,把迟御交给你,左小姐就归我好了。我们一人一个,公平。”

    “怎么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吗?”霍耀城往进走了一步,眉往上一扬,气场阴狠。

    霍衍不卑不亢,身姿挺拔,并没有半分让步。

    “叔叔,不是我听不懂您的话,也不是我不想让开,而是……”

    “大哥,他已经被我们捉住!”有人打断。

    三个人同时往那边看去,只见迟御的嘴角已经流出了血来。他是敌不过他们那么多人的,此刻被两三个人扣住肩膀。

    他就站在人群中央。

    一般来说这种情形应该是会很狼狈,但是并没有。

    他穿了一件深色的薄毛衣,身姿笔挺的站在那里,头发蓬松而凌乱,给他那一张俊美的脸庞,多了几分疏狂与涔冷的味道。

    有些人的气质是不会被环境所磨灭的。

    霍耀城走过来,下巴一抽,一脚抬起狠狠的踹在了霍衍的身上。

    霍衍自然是不能还手,他没有倒下,但身子踉跄的后退!

    就在这个后退的一瞬间,霍耀城出手把左盼给抓了过来,抬手扣住她的下巴!

    “继续打呀,别停。”他说。

    属下一听,当即一拳打到了迟御的肚子上,下手又狠又重。

    迟御的腰往下一弯,一口污血吐了出来!但依然没有跪!

    霍耀城拖着左盼,左盼的脚不能完完全全的落地,就给他那么拖着,又到了迟御的面前!

    “小子,我看你是在兰城混的久了,不知道谁该惹谁不敢惹,是不是嚣张过头了?看来是需要有一个人出来挫挫你的锐气!”

    迟御伸手舔了一下后槽牙的血,那目光嗜很而精锐,他依旧挺直了身躯,看了看左盼,把目光又落回到他的身上!

    “那么多屁话干什么。”就是这个人小时候打了他巴掌,迟御对他,如果能杀人不犯法就好!

    “有种就不要为难女人,把她放了,我们俩好好的算一笔账。”

    “口气不小啊,和我算账?就说现在,你单枪匹马的欺压到我头上来。你的软肋又在我的手上,我凭什么要放了她。”

    霍耀城说完,手从 左盼的下巴上拿下来, 以白驹过隙的速度拽下了她肩膀上的衣服,顿时整个香肩都露出来,以及里面黑色的bra。

    左盼咬着唇,没有吭声。

    霍衍在后头,捂着心口的位置,看着这个动作,眉头也拧了起来。

    接下来的情况可能会很不妙。

    迟御那眉峰紧拧,瞳孔微微往下一沉,几抹锋芒硬是被隐忍了下去!

    “不妨我们就看看,你为了这个女人能……牺牲到什么程度。”

    霍耀城又开口。

    处于他这个地位和高度,是不允许别人忤逆他的。同时也用惯了黑暗和肮脏的手段,没有他做不出来的事情,只有他想做不想做。

    向后面递去一个眼神,有两个人过来,按住了左盼。

    霍耀城 直直的盯着迟御的眼睛,然后慢慢的……掀起了左盼的衣服下摆!

    迟御拳头紧握!

    左盼就剩这一件衣服了,一拖,什么都没有了。在这么多男人的面前,当众脱她的衣服,这是侮辱!

    左盼下意识的反抗,然而身子一动,迟御就挨了一拳!

    血吐的更多,他的身子也微微的往下鞠搂着,并不是太能站起来。

    左盼心里一颤。

    “花老板,我听说你技术不错,身材又好。在夜总会干的地方必然是学会了左右逢源,不妨今天就让我见识见识。不要这么一副要上断头台的神色,开心一点指不定我就放了他。”

    霍耀城的手指顺着左盼的腰测滑了滑,已经把她在的衣服下摆勾到了胸口的位置,在那里登记着,小蛮腰都在外面。

    线条细致玲珑,腰线堪称完美。她这么站着,别人是看不出来,她的肚子里有孩子的,三个多月,肚子并没有大。

    左盼看着他,冷笑:“人活一辈子依然如此猥琐和肮脏,霍先生也算是白活了!”

    啪!

    重重地一巴掌随着左盼最后一个字的落下甩在了迟御的脸上,属下打的。

    “不要打他!”左盼下意识的吼了出去!

    迟御的脸被打到侧向了一边,血水飞了出去。他回头看着左盼,她的眼睛里有焦急,他不着痕迹的一笑。

    “我打了又能怎么样,我就说你听话一点,配合一点,迟御就能少受点苦。”

    左盼咬着唇,心里已经开始翻江倒海。现在是冬天,她穿着很薄,肚子都露在外面很冷。

    她看着迟御,心里在颤……

    下一瞬,霍耀城继续掀她的衣服,黑色的罩罩,若隐若现。

    掀到一半的时候他停了,道:“如果迟御肯给我跪下磕个头,可能我就会放过你们两,毕竟我对你真的没有半点兴趣,也不想这么羞辱大名鼎鼎的花老板。”

    左盼看着迟御的眼神,慢慢收回来,落在霍耀城的脸上。

    眸中清凉如刃,“霍先生知不知道,只有弱者才会用强制手段让别人俯首称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