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244:把迟御让给我一晚

244:把迟御让给我一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迟御从办公桌上站起来,命令秘书倒一杯咖啡进来,他走到窗子边上。

    看着外面的天空,“说说看。”

    凌小希对于左盼小时候的时候基本上也知道点什么,便把知道的说了。

    末了又道,“我和左盼不一样,我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我可能脆弱,但是我直来直往,不会去伪装。左盼就必须要伪装者生活,否则,给她的永远都是鞭子。迟公子,生而为人,还是要善良点,你若是不心疼我心疼。”

    迟御没有吭声。

    “左盼很干脆,爱就是爱。你给他一点好,她能给你两分。所以,你就算是在玩弄,麻烦你也……友善一些,因为她会认。”

    迟御依然沉默,何以见得他就是在玩弄。左盼的童年确实……很差啊。

    他没有查过她,但是知道一些。有些细节,还是凌小希告诉。

    比如说,孙眉的抛弃。

    比如说,武迎月和左良的关系。

    又比如,左盼对墨一临的感情。

    收起手机,长长的叹口气。他的左盼受苦了。

    ……

    在左盼离酒店还有十分钟的路程时,和人来了一个小小的摩擦。

    当然,还是对方故意。只不过对方没有想要找她麻烦,但是,也不是善茬。

    “左小姐。”

    来人穿着皮草,这从头到脚都是一副贵妇的样子,很华贵。

    她的一贯作风,林媚。

    左盼的脸不方便站在大街上,于是两人就一起去了附近的咖啡店。

    林媚这种人也是在职场上过惯了,有着压迫人的习惯。她这一生没有结婚,也没有子女,唯一的爱好就是换男朋友,一个又一个的换。

    长相不差,再加上社会阅历足够,总有20岁到40来岁的男人前赴后继的往上涌。

    她有钱。可能某方面技术也不会差。

    “我和你也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能说的只有男人,左良还有迟御。”林媚点燃了一根烟,抽了一口又问,“我可以抽么?”

    左盼想说可以,但是她的肚子已经有了孩子,为了下一代着想,“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您能够掐灭。”

    林媚没有说什么,把烟头摁向了烟灰缸,只吸了一口烟,丢进垃圾桶。

    “阁下想跟我聊什么?我奉陪。”

    “那就先说说迟御吧,这个小子一直有好感,虽然我比他大十岁,但是我不介意。毕竟我没有想和他结婚,也没有想和他谈男女朋友,无非就是对他有兴趣,你觉得呢?”

    左盼明白了,这意思就是想和迟御来个露水鸳鸯,换句话说就是打…炮。

    这放在其他男人身上应该是美梦,求之不得。

    但是迟御……

    “不好意思我不同意,因为他是我的人,在他的身上盖上我左盼的名字,我就不想别的女人去沾染他。”左盼的态度很强硬,停了一秒又开口,“不如我们聊聊另外一个人,迟御,您……没戏。”

    说得如此斩钉截铁,林媚审视着左盼的脸,“上回米老爷子生日宴会,我也在现场。迟御有没有告诉你米老爷子的东西是谁偷的?”

    迟御没有提,从那个时候到现在差不多快一个月了,他只字不提。

    左盼没有说话。

    林媚就知道了左盼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那好吧,那我就告诉你。这是米老爷子自己的主意,他就是想警告警告你,不要和他的孙女抢男人。否则想要收拾你,分分钟的事情。”

    “他们家看上了迟御,刚好米飒…对迟御,应该也有好感。商界联姻,强上加强,迟瑞迟早也会同意。”

    左盼,“……”她一直以为这件事情是米飒的主意,原来不是。

    “我并不认为迟御是一个能够受制于人的人,米家想连这个姻,那也要看他答不答应。”

    “不要把迟御高看了,站在我们这个地位,有很多东西都放在了自己的感情上面。家族利益,以及社会地位,就算他爱你又怎么样。如果有下次,米家还想对你怎么样,对你出手,就算迟御知道谁是凶手,他也不能怎么样,最多就是让你忍,懂么?”

    就像是这一次,迟御肯定也早就知道其中的猫腻,但是他没有作声,当然也不会做为左盼讨回公道。

    “但是如果迟御爱你超过了一切,利益和地位,他可能就会崛起反抗,站在你的角度为你着想。但是就目前的局面来看,迟御一直在袖手旁观,你觉得他爱你吗?”

    左盼又响起了凌小希的话……

    她心里往下沉了沉。

    过了一张表,她再次开口,“您到底想说什么?”

    “不明白么?这意思也就是,你的名字还没有贴在迟御的身上,无非也就是你一厢情愿罢了。”

    左盼掬了一下头发,“林女士,如果您今天找我是要给我添堵的,那你成功了。”

    “这就给你添堵了吗?那我们就说说第二点吧。左良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林媚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可能是觉得这个手艺太差了,眉头一皱,放了下去,再没有喝一口,但是也没有说出,把服务员换过来,叫了一杯白开水。

    处在他们这个地位,素质和涵养还是要有的。

    “我觉得您应该已经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了?”

    林媚高深莫测的一笑,“那我就对你表示同情吧,摊上这么一个父亲。他得了病,让人闻风上等的艾滋。”

    什么?!!

    左盼的心头巨颤!

    林媚说的轻描淡写,“我们认识的十年,在一起六年的时间。他拿着我的钱前前后后在我的夜总会里,和四五个女孩儿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这些我都知道,只有他以为我不知道,不过我不在乎,毕竟我也在外面玩。”

    “这个病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染上的,他现在可能需要钱吧,但是我已经不想提供了。于是他去找了你妈妈,孙眉。”

    左盼的心已经没有办法在淡定,怪不得左良会去找妈妈!

    怪不得!!

    天,孙眉的身体正处于一个虚弱的阶段,他若是做出什么偏激的事情来,孙眉如何承受。

    “你父亲欲望很强,这得知自己已经感染HIV病毒之后,依然在鬼混。是黑社会的一个情妇,所以对方调查他,想要他的命。当然他的命并不值钱,所以会找上他的家人,比如你。”

    左盼,“………”黑社会?

    “左小姐,我告诉你这个惊天大秘密,够不够你把迟御让给我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