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93:我不喜欢你,但我喜欢用你

193:我不喜欢你,但我喜欢用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眉在重症病房呆了三天三夜,然后才从里面推出来。其间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她原本就是个有癌症之人,更不说现在被截了一条胳膊。

    左盼也差不多三天三夜没有合眼,在听医生说暂时脱离了危险时,她再也没有忍住的晕了过去。

    醒来时是在下午,头很痛,全身都不怎么舒服。护士看到她,说她说了整整24小时。

    问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做个检查。

    左盼摇头,只是很疲惫罢了。病房探视,是有时间管理的,而且现在孙眉还是病情严重的病人,更需要严格管理。

    没有生命危险就好。

    左盼松了一口气,有看护来给她送来晚饭,这个人据说是迟御安排的,左盼置若罔,谁安排的都好,她没有精力去管那些。

    吃完饭,警局打来了电话,说凶手找到了。

    ……

    半个小时后,警局。

    左盼赶到了这里,来见凶手。她先到达的是队长的办公室,一进去就看到了某人,驾着二郎腿坐在那儿,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

    左盼的目光和他粗粗一对视,又挪开。

    还真的是哪里都摆脱不了他,哪儿都有他。

    去见凶手。

    其实怎么说,凶手在左盼的心里,似乎没有一点意外,很平静。

    左盼相信以她的智商可以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来。

    莲蓉。

    现在还在审讯室里,左盼在外面看着她。第一次见莲蓉是在迟家,那是她还是迟之谦的老婆,温顺,又端庄,虽说是小家碧玉型,但看着也算是舒服。

    后来在名流公馆也见过一次,那时她是迟御的老情人,过来收拾东西。

    她掉出来的泪,左盼看着都不忍心疼。莲蓉啊,人确实是不可貌相的,人生若只如初见,这是一句很残忍的话。

    左盼没有多看,不想看那幅嘴脸。

    莲蓉对她的恨无非也就是迟御,到现在竟然发展到想毁了好的阶段。所以说她能这么肆无忌惮的、使出这么多卑劣的手段,到底是自己真的脑残,还是迟御一次次的包容,给了她胆子,让她觉得做什么都不会付出代价。

    可能都有吧。

    所以说,左盼最讨厌的就是参于到女人当中的情仇当中。她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很多手段她真的做不出来,太过下三滥。

    坐到休息室里,有警员拿过 一杯水来,随口 问她孙女士的情况怎么样。他们不知道她和孙眉之间的真实关系,左盼也礼貌性的回复,暂时没有什么大碍。

    她无力的低了低头,真的很累,身心疲惫。

    “迟总。”那警员道。

    “嗯。”迟御淡淡的嗯了声,冷漠疏离。

    “您坐下来休息会儿?”

    左盼全程都没有抬头,头一直低头,两手捧着下颌,闭着眼晴。迟御朝她的头顶看了几眼,漆黑的瞳孔有几分冷色,开口:“不用。”

    啊?不用?不用您来这里干什么呢,当然警员并没有把这话说出来 。

    “那我送您出去。”

    迟御收回视线,迈腿往外。

    他们一走,左盼深深的呼了一口气……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有警员来找她。

    “对于这件事情,莲小姐供认不讳。她说她的目标是您,至于您和她之间的恩怨想必我不说您也明白。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给您一个让您满意的结果,对于她,将会依法办理。”

    左盼点头,这样是最好了。

    上一回的官司原本就可以把莲蓉送进牢房,结果迟御插了进来——左盼虽说不接受结果,没有给赔偿金,也没有道歉,但那场官司相当于是网络直播,大家都知道了她左盼是怎样的一个人。

    这一回,莲蓉也算是把自己给作死了。

    要整 治莲蓉她是可以的,可是却牺牲了孙眉,这个代价太高了点。

    所以说,男人啊……如同凌小希所说,要男人,干什么。她自强自立,又不打算传宗 接代,真不男人这种生物。

    ……

    出警局时,天色已暗。

    迈巴赫还停在那里,在警局的停车场,那车身就像是一头狮子挺立在那里,有着它本身而来的震慑力。左盼往那边走去,深秋的夜晚,总是多风。

    黑发被吹得左右飘荡,在昏暗不清的夜色里,隔着衣服似乎都能看到里面的腰线弧度,天冷,她穿着极少。从迈巴赫的车头绕过去,到旁边,这是一辆宝马 。

    以前是迟御的,现在是左盼在开。车子不算昂贵,但 是车牌号很贵,NB开头,数字全是八。

    她打开车门,还没有打开,她的另一个手腕猛然被攥住。

    她扭头。

    晚上的停车场,光线都比较暗。左盼这么看着他,两个人的目光都是清淡型,或者说,是冰冷。她看着他的眼晴,寡淡的问出了三个字:“干什么?”

    没有任何感情。

    话一问完,她就觉得自己的手腕一疼,她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直直的看向她。

    迟御凌厉的薄唇一张一合:“眉姐是你亲妈?”

    左盼听到这话,呵地笑了下:“迟公子是不是闲到无事可干,问我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

    “左盼。”

    迟御松开她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那精锐的双眸扫着她的眉眼国,语气很生硬:“那你应该是了解了解你的母亲在业界的地位,还有风评。她是个爱事业之人,毁了人生她都不想毁了口碑和工作。”

    左盼对孙眉了解甚少,只知道她是在娱乐圈工作,地位挺高,其它……还真的不知道。

    她拉着车门无力的笑了下,“你这算是在提醒我么?”心地如此之如?

    迟御绷着唇没有说话,过了好几秒才开口,“我与她是工作伙伴,不希望因为个人而影响到我的利益。”

    左盼的心往下一沉。

    她看着他痴痴的笑了出来,无力却又想笑,总感觉心肺都是疼的,“迟公子还真是一个合格的生意人。可你娶了我,是不是太赔本了?我很好奇,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这段可笑的婚姻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迟御那双眼是平静的,过份的平静。

    【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我也不喜欢你……】

    他捻着手指,稍稍用用,好像缝隙里藏着一个人的脑袋,这样能碾碎它。

    “花老板一段槽点,但是身体不错。做为一个男人,应该不会放过这么一个机会。我不喜欢你,但我喜欢用你。你不喜欢我,但你会在床上配合我,我怕是再不找这样的绝色女人了,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