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82:我和左盼只是……

182:我和左盼只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盼在家里待了整整一天,也没有吃什么饭,主要是头昏脑涨,很不舒服,也没有胃口。

    还有凌小希那女人做的饭,不吃也罢,不如喝白开水。

    一直到晚上,她也没有去夜总会,一天不去也没什么的。

    夜色浓稠,像是一个巨大的幕布,一压而来。

    明天就是开庭的日子,所以左盼要养足精神。加上网络之上,她又红了,所以这个当口,还是不要出门的好。

    夜。

    CL酒店,总裁办公室。处于一个很低沉的环境里,迟御仰躺在办公椅上,闭着眼睛,办公室里没有开灯,就连电脑都没有开。

    他整个人都´处于在昏暗低潮当中,不知道过了多久,凌锦风来了,开了灯。迟御动也没动,脸颊的线条僵硬,整个人很低迷。

    关于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凌锦风是知道的。而且他不是在网络上知道,是他在现场,亲眼目睹。

    几千万的美金,好几亿的人民币,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拿出来,这种行为难道说不能理解为喜欢吗?

    站在男人的角度,他也会伤心,甚至对那个女人,产生恨意。

    “迟御。”

    迟御眼睛都没有睁开,“今天晚上我不下班,不是有一个项目需要我过目么,据说很焦急,我连夜赶出来,如果你也想加班,那就留下来。”

    凌锦风并不记得有什么加急的项目,“什么工作?”

    “之前我们有过商议,收购无名,现在可以开始着手了。”

    什么。

    把左盼那个给收购了?

    “你是认真的?”

    迟御睁开眼睛,那一双漆黑的桃花眼是一眼看不穿的深邃冷冽,“我何时说过假话,明天开始就可以去挖人,同时我们旗下也有娱乐场所,花些心思,招揽客人。”

    这语气不大不小,却透着惊人的决绝。

    凌锦风看着他,“无名夜总会花弄影的名气高过一切,哪怕是她之前名声很难听,但是依然没有影响那些男人对她的觊觎和好奇,可以说是一个活招牌。如果想要拿下她,那么首先,你要搞垮花弄影,你……”

    确定?

    迟御拿起烟来抽了一根,烟雾吐出,在眼前缭绕着,“吩咐下去就好,其他不用管。”

    凌锦风想,这应该就是他有办法了。迟御要对那个夜总会真的出手,其实他们都是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

    那么,对左盼真不知道是同情还是幸灾乐祸。

    迟御连抽了两根烟,眼前满是烟雾,把他的脸都给遮了去,唯独那双眼睛清浊的独特,好像天花板,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寒芒。

    他这被子没有打过女人,也没有强过女人,左盼是第一个。

    ……

    隔天上午十点,准时开庭。这个事情原本是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何谓保密,那意思就是网友们不知道,也不会在网上说出来。

    然而开庭的前五分钟,网络上却铺天盖地的出来了花弄影和莲蓉的官司,花弄影状告莲蓉侵犯她的荣誉等等。

    消息太多。

    律师找到左盼,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因为这个案子,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左盼是稳赢的,等结束后,再把案审结果给公布出去,这样对左盼也能起到一个最有力的保护措施。

    可是现在,怎么会突然爆出来……是不是有什么诈。

    但两个人也没有来得及去思考,已经开始。左盼有好久没有见到兼容了……她以为今天的莲蓉会很得体,起码收拾打扮都会很优雅,但相反,很狼狈,很憔悴。

    两个人只不过五六米的距离,目光一对视,莲蓉有点心虚,但依然给了她一个鄙视的眼神。

    各方律师开始辩护。

    左盼偶尔搭上一两句话,全程都很淡漠和沉冷,从容不迫。她的气质很容易吸引到人,就如同迟御一样。

    一切都在左盼的意料当中,在左盼的律师有力的证据和言语碾压之下,对方逐渐溃不成军。

    眼看着左盼就要胜利,其实她真的没有半点高兴什么的,有何高兴。如果她胜了,莲蓉会负刑事责任,可能会有牢狱之灾。

    但是就在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这个意外犹如给了左盼一木棍,让她从头凉到了脚,也震的说不出话来。

    那是现场连线。

    所有人都听得到。

    “您好。”法官道。

    “您好。”对方回,这个声音左盼再怎么熟悉不过了……迟御。

    “请问您和莲小姐是什么关系?”

    莲蓉原本已经败了,可这个电话却让她,又燃起了斗志,看着左盼的目光已经有了挑衅。

    左盼没空理她。

    “这种无聊的问题就不需要问了,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莲蓉是我前女友,至于花弄影……也就是左盼,她……”

    他顿了一下,就算是隔着话筒,那个声音的停顿让左盼感觉到了隐忍的毁灭性的,可能别人没有感觉到,但是左盼听得出来。

    迟御还没有开口,她的呼吸已经紊乱,心跳很快。

    这半分钟里,大家的心跳都被调动了起来,秉足呼吸等着迟御下面的话。

    左盼的指甲已经陷入到了肉缝里,她也没有感觉到有半点的疼痛。

    上空终于又响起了他的声音,“我和她,单纯的炮Y关系,仅此而已。”

    左盼的心跳在一阵猛烈的跳动当中,猝然停了下来!

    因为这句话,停了!

    炮Y,这个时代哪怕是发展的外快,关于性,还是不能拿到台面上去说,并不光彩,尤其是一个女人。

    一旦被人说成是乱搞关系,那么你就说银荡的,就是让人不耻的女人!

    你还装什么贞洁烈妇,说别人污蔑你!他承认了莲蓉是女友,而你,就是一个炮Y,你还敢说你没有介入到人家的感情当中么?!

    原本是剩了,可一个电话让他们败的彻彻底底。

    结束后,莲蓉在洗手间里堵住了她。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哟,你这靠身体出来卖的,原本也不过如此啊,连让男人在这种场合说你是他的妻子,不,朋友的都不能。左盼,你还拿什么跟我争啊,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是啊。

    很可笑。

    左盼神情淡凉,哪怕是震惊意外,但她的情绪也消化的很快。

    “我不去输给你了,不过是输给了迟御。如果我把你是墨一临前妻的事情说出来,你会怎么样,你是不是又忘了,我和迟御是有本本的,就算是炮Y,也是合法约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