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71:我从来没有说过女人贱

171:我从来没有说过女人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正值黄昏,他坐的那个地方刚好有扇窗户,绯色的光线从外面落进来,打在他的身上……他又在慢条思理的喝着咖啡,那种感觉应该怎么形容。

    像一幅无法言喻的动态画,角度、人、景色一切都配合得恰如其分,多一个人进去,就会破坏这一份美感。而他这个人,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处于一个光源之地,闲人雅魅,气质卓然。

    不是只有男人爱看美 女,女人一样也喜欢看男人。左盼见识过很多俊男帅女,从来没有过什么惊.艳之感……但当迟御把视线往她这边递过来时,她像是一个偷东西被抓 的孩 子,仓皇收回视线,竟不敢和他对视。

    这也才惊觉,方才看他的那十几秒 ,她都没有呼吸。

    这个咳嗽忍了好久,到这里就忍不下了,这样一来,喉咙更疼。她摸摸胸口,过去。衣服过大,袖子也长,都已经把她的手给盖住。

    她原本是那种清冷型的女人,把这个外套一穿,竟生生的增添了一种小鸟依人式的温婉。

    迟御只是刚开始看了她一会儿,然后便再没有看她。左盼过去,坐在他对面,喉咙不舒服,于是就把侧手边的水杯拿起来,喝了一口。喝完才发现,这个桌子只有一杯水,且是半杯,想来这是迟御的。

    既然已经喝了,那就不用还给他了。

    她拿起放在一侧的车钥匙,问:“你回家吗?”

    声音平平淡淡。

    这里人多,又是迟御的地盘,她若是和迟御一起出现,难免会传到迟瑞的耳朵里,公共场所,不像是上次在房间里那样私密。

    这是她和墨一临出事以后,她与迟御说的第一句话。

    迟御那清凉的目光转到她的脸上,两秒后才开口:“回家做什么?”

    左盼已经想要站起来,“那你回来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我帮你做晚餐。”

    这话只是客套,左盼想,他应该会在这里吃,或者和前几天一样,根本就不会回去。

    她起身,才走了几步。

    迟御压迫的声音从她的身后传来,“跟我过来。”

    ……

    总裁专用电梯,只有两个人。都说两个人的电梯最能考验人,左盼没有什么机会和迟御坐一个电梯,记忆里好像是没有。

    但她的人生好像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

    至于迟御比她要坦然的多,靠在那里,修长的身体天生的王者之气,浓眉紧皱透着凛冽。

    他的周身萦绕着一种让人不敢放肆的沉冷气息,其实迟御在她的面前真的没有这样过,要么风流邪肆,要么怒气冲天,像这样阴沉得仿佛能撕了她一样的阴骘,还是第一次。

    她想,他一定是撞到了她和墨一临做什么……他不爱她,可无论怎么说,两个人都是夫妻。

    男人,可以不爱你,但绝对不允许你给他戴绿帽。

    可左盼……真的没有什么想解释的欲望,那个念头已经过了?

    跟着他的脚步到了办公室,他坐在沙发,抬头,盯着她看,目光很沉,居高临下。

    左盼坐在他的对面……

    “谁让你坐的,站起来!”来自于总裁的命令。

    左盼稍稍的抿唇,起来。这种感觉好像在上学期间老师训学生。

    他看着她,视线没有一丝温度。他没有说话,左盼有些搞不懂,他到底想干什么,猜不透。

    她缓了一口气,哪怕在不想解释,有些话还是要说啊。

    “抱歉,我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有人意图不轨给我下药,然后我把他当成了你。”左盼还是说了实话的。

    呵。

    迟御冷笑了一声,那声音清脆的就像是刀子从左盼的耳朵旁划过,短暂而又有杀伤力!

    “所以,我应该感到庆幸?你和别的男人做这种事时心里想的是我?”

    左盼,“……我没有这么想,就是想告诉你,我并非是想和墨一临发生什么。”

    “是么?”他又回,声音薄冷,弯腰从桌子上拿起了烟,点燃。

    迟御在她的面前好像从没有抽过烟,当然这是在她的身份曝光、两人真正的过上夫妻生活的时候。

    烟雾升起,他带着剑气的语气直直的打在左盼的脸上,很是锋利:“我很不喜欢水性杨花还要给自己立牌坊的女人。”

    左盼的脊背一凉。

    迟御,用这种语气说过她几次,好像不是第一次了……两三次了。

    他曾今也说过她的那张膜是在哪里做的。

    左盼想,她应该也不需要解释了,还解释做什么。无论是不是有药物,她和墨一临发生了是事实。

    离婚,这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所以呢,你打算怎么解决我?”

    迟御盯着她的目光半响没动,似乎是在权衡她的这句话。

    左盼不知道怎么形容他那个表情,一点点的变冷,直到那目光像是猝了毒一样!

    她想,他应该是前所未有的愤怒。左盼和她直视,没有半点退缩。

    她的这种表情对于迟御来说,只不过是雪上加霜!

    迟御慢慢的站起来,挺拔的身子往她逼去,那一瞬间,风雨欲来!左盼没有后退,她从来没有好好考过迟御的身高,原来比她高了那么多。

    他在她半米远的距离停下,隔的近了,越发的看清他眼睛里的那暗藏的刀光剑影。

    “听说你非他不嫁?”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过了七八年了,迟御怎么会知道的。

    左盼可以否认,但她没有。就如同迟御所说,不需要再立这个牌坊。

    她沉默。

    她在沉默!!沉默了!!这种无言的回答,对于迟御来说是灭顶性的。

    他又往她走了一步,那寒芒把左盼禁锢在一个狭小的范围,他没有碰她一根手指头,可做撒子却觉得,她被他掐住了喉咙!

    “我从来没有说过女人贱,你是第一个让我有这种看法的女人。”

    是么。

    左盼的心头忽然有种窒息感,她在无名奋斗,不拿真面目为了什么,无非就是让人不把她往那种肮脏里带。

    莲蓉让她几年的努力,毁于一旦。

    迟御的这个贱字让她,沉入了深渊。

    她看着他,一个笑容浮上了唇角,哀戚无力,“是么,我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