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035:纵然我是匹野马

035:纵然我是匹野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小希和花弄影坐在一起,形成了一处很强烈的反差,一个冷艳魅惑,一个清新脱俗。

    花弄影没有回她的话,她又道:“对了,你现在是爽了……可以回家了么?一起。”

    用指头盖想也知道她做过什么……当然,凌小希不会站在道德的角度对她进行指责,不该和男人做那种事情……无所谓,只要自己开心,只要双方愿意,只要没有违背伦常,只要不危害他人。

    只要记住了这几点,谁也没有那个资格去说教。

    花弄影拨了一下头发,也是,该走人。

    “我去换个衣服,车钥匙在我的柜子里,归你了。”

    这个车子,她是不能要了。

    “为什么?”

    “你说呢?”花弄影给了她一个眼神……

    凌小希和花弄影五六年的友情,在大学里更是被双双称作姐妹花,有默契……这一个眼神过去,她就明白了什么。敢情是被迟御给怀疑了,也好,算是白捡了一辆车。

    ……

    坐电梯,到达地下停车场。

    电梯门一开,前方有一名身形高大的男人站在那里,一身暗勾系的衣服,有一种被岁月洗过的铅华,印着这停车场里阴凉的空气,看着范儿十足,亦正亦邪。

    “迟大少,巧了,我们又见面了。”花弄影打招呼。

    “花老板,好巧。”迟之谦开口,转而便把目光看向了她身边的凌小希。

    凌小希那视线停留在他的脸上,皮笑肉不笑,“HI,老梆菜。”

    花弄影:“……”

    凌小希朝她呶呶下巴,似乎在说:我就这样喊,来,你也跟着我念。

    花弄影沉默。

    迟之谦那沉黑的双眸掠过一丝如同冷风刮过的湖面,潋滟惊.艳,却无半点暖意,“小姐,莫非你尝过我?否则这老邦菜的称呼我还真的不敢领。”

    你尝过我……

    花弄影抿唇,失笑。

    敢情这姓迟的两兄弟,都喜欢耍流.氓。

    但是这种赤果果的话,你以为凌小希会害羞么?并没有,她双手抱胸,仰头,那仰起的小下巴都是戏,“都已经是老梆菜了,谁还下得去口,更不用提尝了,多倒胃口。”

    花弄影再次微笑,凌小希不愧是凌小希,在大学里有过毒舌美女的称呼。当然她对谁都有可能毒舌,唯独对花弄影没有,因为花弄影若是真正的想耍 嘴炮,比凌小希更毒。

    迟之谦:“……”

    他不怒反笑,往前一步,那一股渗人的气场一下子就罩住了她们俩!

    但是……她们谁也没有害怕,两个身形差不多的姑娘,仰头迎视着他。

    “老梆菜最喜欢干的就是辣手摧花,尤其是像你这种娇嫩的小野马,用起来,必然很过瘾!”

    小野马?

    用?

    过瘾?

    凌小希嘲笑出声,“纵然我是匹野马,你这种老东西也驯服不了,更不用提用了。找个空,多吃韭菜猪腰什么的,告辞。”

    老东西?

    今天第二次见面,他又多了一个称呼,迟之谦深眉微敛,可那双黑眸里却流过了第一次看到新鲜事物的新鲜感,以及对待雌性动物的征服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