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025:中午,沙发上

025:中午,沙发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凭良心而讲,和迟御在一起,很舒服。

    他霸道,但不会没有理由的霸道。他也贴心,只看他愿不愿意,他也喜欢用言语去调.戏她,无论是她沉默,还是反调.戏回去,他都能接住这个梗,然后把她吻得七荤八素。

    却又一直不要她。

    第四天。

    花弄影明显得感觉自己长胖了,嗯,这种不操心的日子,真是很容易长肉。

    手上的伤好了很多,一天前,迟御派人从国外买来了药,据说是不会留疤的药,花弄影不知道是真是假……她相信迟御,但是不相信不会留疤。

    “嗯……”中午,客厅的沙发,花弄影再一次被他压.在身下,吻得呼吸不过来。迟御的手从她的腰下伸了过去,直接放进了衣服 里面,从身后……啪,解开內衣,时间只用了一秒了,手法相当老练。

    花弄影惊的一下,右手受着伤,没有动。于是素白的左手抵着他的胸膛,抓 着他的衣服,也不知道是推还是拉……

    今天不知道他发的什么疯,从公司里回来也不出去耍,和花弄影坐在一起看着电视,看着看着……便想对起手来。

    到底是在风月场所游走的男人,吻法和手法都非常的精妙,一会儿的时间,花弄影就已经气喘吁吁。

    迟御终于停了一下,抬头,看着她,嫣红的脸蛋儿,潋滟的水色,勾人动魄。

    他低唇,“不行了?”

    花弄影的全身确实有点软,而且很燥热,像发了烧,眼神娇媚又风情万种,手抓住他胸膛的衣服,缓缓的说道,“不带你这么撩人的……”

    男人低低的笑了出来,胸腔抖动,低头,再次咬住女人的红唇,手已经摸到了她的绵软上来……

    气氛越来越暧昧,谁也抗拒或者说谁也没有想阻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似乎是很水到渠成的事情。

    两个没有爱情的人,面和心不和,合二为一,看着却又如此的和谐。

    那画面,如此优美。

    如果不是迟御有一通重要的电话打来,或许……花弄影就真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

    他走的很急,不知道是谁给他打的电话,急匆匆的就走了……

    花弄影已经被他挑起了火来,身上很难受……他就这么跑了,留她在这里,呼吸紊乱。

    她低头,衬着自己滚烫的额头,叹息……是不是太过于放纵自己。

    心理的沉沦,很多时候,就是从身体开始。一旦有了鱼水之欢,那就会有无数次……

    回房,把自己好好的洗了洗。

    这一晚,迟御没有回来。

    这么多天,他第一次夜不归宿。

    对于花弄影来说,也不算是一个坏事,让她有时间来整理整理自己的情绪。

    隔天。

    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迟御的堂嫂,莲蓉。

    说实话,莲蓉的长相和气质,非常符合男人的初恋情人的设定。

    清新怡人,小家碧玉,柔弱优雅型,身段优美……总感觉一说话,她就会脸红。有林黛玉的气质,但是却又不见林黛玉的……忧愁善感。

    两个人这么打了一个照面,彼此都愣了一下……

    花弄影最先反应过来,她最先开口,“你是谁?”花弄影的身份是不认识莲蓉的,左盼认识。

    “我是莲蓉,我过来拿一些东西。姑娘,请问您……”

    她倒是挺客气,‘您’字都用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