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刷钱系统 > 【重要】解释一下关于昨晚书友群清人的具体情况

【重要】解释一下关于昨晚书友群清人的具体情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天晚上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二发是用的小黑屋写作这个码字软件,这个软件呢有一个功能,就是锁定字数,意思是设定一个码字字数,如果不写到这个字数,电脑会锁定,除了码字之外什么事情都不能干,重启也没用。

    当时我是还有一千多字没写完的情况,因为想到今天晚上会上架,所以想清理一下书友群,这事一个月前群里就有书友给我提了,因为群里僵尸号和红包挂有很多,而这时候书友群已经有四百号人了,二发建群最大只能建500人的群。

    然后我就跟管理员小姐姐说了一声,我说帮我清理一下人,当时看手机是几十天未发言都有100来号人嘛,我就让管理员小姐姐帮我踢一下这些僵尸号和只抢红包的混子啥的。

    建立书友群的初衷是为了更近距离和大家交流,书评区有人说我膨胀了……我特么QQ会员都开不起的人你叫我咋膨胀啊……

    清理也没有针对人,我是让管理员小姐姐踢的多少天没发言的人,但是可能会存在误踢的情况。

    不是针对谁在踢人,有好多给本书打赏的,投票的朋友也被误伤了,这是友军开火,的确是我没有仔细考虑造成的。

    其中就包括本书现在粉丝榜第二的大佬,我前两天还和他在QQ聊天,刚才在群里一搜,咦,人呢……

    结合书评区反应的情况,我这才意识到出问题了。

    关于这件事,二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是我考虑不周!

    希望大家看到这个单章的,重新加一下群。

    诶,今晚上架,我是凌晨三点半睡的觉,早上七点起来码字的,我也没想到会有这种糟心事啊……

    也别太责怪我了,二发就一个小吊丝啊……

    【书友群:210335972(无条件,支持本书的朋友请进),正版全订群:517894110(需最低1000粉丝值,进群请发粉丝值截图供管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