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架感言。

    上架的时间,是12月1号的0点,也就是今天的24点。

    其实也想卖卖惨,但是谁不惨呢……

    其实也想博同情,但是谁不值得同情了……

    我跟大家都是普通人,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我们要面临房租水电面临家庭的困境,面临看病去医院送钱,面临国家的纳税,面临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谁没有个不容易的时候呢?

    二发身上的事情,不过多的去讲,这几个月有多大压力,重复起来我觉得自己过于矫情了。

    我只想说一下关于这本书,我是怎么对待的,我的希望是怎样的,把真实的东西告诉大家。

    这本书,前一个半月时间,我每天七点起床,七点半挤公交,晚上八九点回家,开始码字,更新时间几乎都是凌晨,大家可以翻一下目录。

    我想说的是,无论是喷子眼中的垃圾文字,还是喜欢这本书的书友们眼里觉得可以让自己放松乐呵的文字,这些文字,是我敲着键盘一个一个键摁出来的。

    是我坐公交的时候拿个小本记下来的灵感,是我等客户冻得腿发抖时候猛然乍现在脑子里的一个情节,是我呆坐在电脑前许久终于出现的爽点。

    书评区,我删过几个帖子,禁言过几个书友。

    原因是他们骂的太难听了,你说书不好,我觉得没事,我有不足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大神,你说的建议有道理,我会听。

    但张嘴闭嘴骂我骂我家人,二发真的受不了。

    写书,一方面是为了多一份收入,缓解压力,另一方面,是把一些小幽默和快乐分享给大家。

    这是我的初衷,请大家评价这本书的时候,尽量理性一点,二发是很愿意听取书友意见的。

    这两天心里莫名恐慌,害怕上架订阅成绩过差。

    我知道有人觉得这书好看,但是上架后会头也不回地去看盗版。

    我也知道有人存了许久的起点币,等上架会打赏这本书,支持二发。

    我看到了评论区有很多书友说:“二发,我会订阅的!你加油写!上架爆发!”

    还是想强调一下,一个不情之请,只针对那些觉得这书能看下去的读者说的。

    如果大家手头宽裕,省出两屉小笼包的钱,在上架的前两个月支持一下全订,我真的会发自内心去感谢大家,我需要这笔稿酬……真的需要。

    无论是正版读者,还是那些选择一些书订阅一些书看盗版的,还是那些从来不看正版的读者。

    我只想你们每个人,掏出两屉小笼包的钱,在这两个月,拉二发一把。

    马上就要面临着过年,二发身上的债还没还清,真的很怕到时候有人来提起这样的事,苦了一年了啊!

    为了上架的爆发,为了12月能够更新三十万字以上,二发这大半个月处于没有工作的状态,酒也没卖了,天天家里蹲码字。

    写这些是想告诉大家。

    我非常需要钱。

    在这里,感谢所有打赏过本书的书友,感谢投出推荐票的书友,感谢点击过的书友,感谢那些愿意把本书加入到书单的书友。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

    上架首日,保底爆发十更,每两万起点币打赏,加一更。(补充一下,IOS客户端的用户,大额打赏千万别在客户端打赏,因为苹果的内购是会收渠道费的,你在IOS客户端打赏作者一块钱,作者只能拿到两毛多。使用苹果手机的各位书友,请登录PC网页或者使用苹果手机登录网页进行充值打赏,或者使用安卓手机客户端打赏,千万不要在苹果客户端里边充值打赏,这样钱全被苹果吃掉了。)

    月票,我也想要月票,但是具体情况,我并不知道,到现在我对这本书有多少读者,是真的一点底都没有。

    如果有人有保底月票,就投给本书吧,有多的月票,就投给二发吧。

    后续的更新里,我会说明关于月票的加更的。

    首订,起点的老读者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拜托大家,拿出坐公交车投出去的一个硬币,扔在地上都不一定有人捡的五毛钱,订阅一下吧!

    二发承诺的事情,是12月份会保持每天至少五更的更新,如果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今后都会是五更保底!

    说一下两个书友群,要督促二发更新,给予建议,和二发以及书友交朋友的,可以加一下。

    一个群是没有任何加入条件的群,群号是210335972。

    另一个群,需要1000粉丝值以上加入,正版读者群,群号是:517894110,请大家进这个群的时候,把自己的粉丝值截图发一下,管理员会审核。希望那些粉丝榜靠前的大佬都能进来一下,这里篇幅不足够把大家的ID全部写出。

    12月份,保底150章更新。

    12月份,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地码字。

    12月份,用心去构思每一个情节。

    这是我能承诺给大家的事,希望大家能订阅,拜托了!

    (将于2017/11/30 24:00上架,也就是12月1号的0点上架!到时候会在十分钟之内把章节发完!希望大家能及时订阅!首订意味着这本书的篇幅,意味着这本书的后续推荐位,意味着二发能不能坚持着把它写完!恳请大家务必订阅!盗版读者我也希望能来支持下首订!真的很重要!!!至于月票,如果二发爆更了,努力了,请大家把月票投出来!)

    最后,感谢所有看到这个写得有些潦草的上架感言。

    二发还得通宵码字,就说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