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武狂潮 > 1558、客登门!

1558、客登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天和人打起来了!

    感受到山谷内部传来的战斗波动,以及小天那惊雷般的长啸声,无名顿时意识到了不对。

    “靠,小天这个家伙,太鸡贼了,怎么这么快!”

    “我的命名权啊,怎么就被小天这兔崽子抢先了呢,小天,你给我下来,刚才是我先出手的。”

    “怎么回事,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

    在战斗波动席卷向四面八方的时候,嘈杂的吵闹声很快也从山谷中传了出来,刚才还在争夺命名权的众人都在说话,有人大叫可惜,有人腹诽小天偷袭,也有人垂足顿首,满脸可惜神色……情况可谓是一度混乱,这也让无名彻底地懵住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刚才不还是在给山谷命名吗,怎么现在又打起来了呢,而且情况还是这么的诡异,这让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彻底懵逼了。

    “怎么回事?”无名怔怔地看着身旁的馨儿,脸上写满了不解,此刻,饶是他自诩聪明,可还是被眼下的情况弄得糊涂了,这都什么事儿啊!

    “哈哈哈,刚才看你们嚣张跋扈就很不爽,要不是长青老头拦着我,我早就想收拾你们了,真以为背后有天仙,就可以猖狂吗,小爷我都还没有嚣张跋扈呢,呔,那大长脸的家伙,吃小爷我一拳!”小天的身影伴着他的声音出现在无名的视线里。

    而后,无名就看到小天捏动拳印,一记轰向了那长着马脸般的男子,拳风浩荡,哪怕他相隔甚远,可还是感受到了小天这一拳的凌厉。

    “砰!”

    鲜血伴着雪白的牙齿在空中抛飞开来,这让无名看得不由得舔了舔自己雪白的牙齿,心想,这大长脸怕是以后没有牙用来吃饭了。

    “呔,还有那个冬瓜,你别跑,给小爷回来,刚才你说我等都是乌合之众,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呢,你也吃我一拳。”说话间,小天又是一拳轰了出来。

    伴着虚空裂痕浮现,小天的拳头毫不客气地印在了那矮胖的修士的脸上,肉眼可见的是,对方的脸都凹陷了一下,对方的鼻子不仅被打塌了,牙齿也是没有剩下多少。

    “是不是有人过来挑衅了?”亲眼看到谷内六道人影横飞在空,又看到其中两人被小天猛揍,再结合小天的言语,无名大概也猜出是什么情况了。

    多半是,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有人前来挑衅,被长青拦了下来,小天他们才会在这谷口这里研究那劳什子的命名,刚才听到无名的建议后,他们一个个都认为痛击谷内来人,是在为天庭立下功劳,这才一个个说是有事,急忙冲进了谷里,如此,才发生了眼下的情况。

    当然,这都是无名猜测的,具体情况如何,恐怕还得需要他一会儿再去印证了。

    “难怪刚才一个个都火爆脾气,连我的话都不听,很显然,是被来人气的,大家都火大,才不听我的,没错,一定是这样,我这么好的人,大家怎么可能不听我的呢。”无名安慰着自己,并给众人找了一个刚才对自己‘不敬’的理由。

    “不听才是正常的,听了就不正常了,没听说过,上梁不正下梁歪嘛。”馨儿在一旁腹诽道,完全没有给无名留下丝毫的面子。

    “你这小妞,竟然敢质疑为夫尊严,一会儿再收拾你,走,随我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无名捏了一把馨儿的俏脸,而后便拉着馨儿冲向了大战中心处。

    此刻,因为战斗波动的出现,天庭众人都出现了,当无名来到谷内的时候,姬风等人正在地面上围观小天痛殴天上的六人。

    对此,无名扫了一眼之后,便把目光投向了长青的身边。

    在长青的身边,六道人影,其中两人气息波动凌厉,丝毫不亚于尤姬,乃是天仙级别的存在,另外三人身上的波动也并不弱,乃是地仙之境。

    然而,无名的目光却是被最后一人吸引住了,对方不是天仙,也不是地仙,只是和他一样,是一个人仙,但对方却好似暗夜高悬的银月,哪怕身旁有天仙和地仙,却仍旧难掩其耀眼的光辉!

    那人年纪大约在二十四五岁之间,容貌俊朗,身材挺拔,眉宇之间,极其宽阔,显现出‘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的人中之龙的相貌。

    此外,此人身着的衣服也极其不凡,至少在此之前,无名并没有见过这样的衣服。

    那是一件上面刺绣着千轮明月,万轮大日的法袍,衣袖宽大,宛若可装下山川河流,亿万星辰,很显然,那并不仅仅就是一件耀眼绝伦的衣服,还是一件极其强大的宝物,只是被炼制成了衣服的模样。

    他静静的站在长青等人的边上,嘴角噙笑,两手空空的注视着天空上的战斗,那平淡的模样,就好像在看待小孩子的争斗一样,身上流露着可支撑星空的挺拔气概和从容气度。

    “此人很不简单,看来是九阴绝狱的核心弟子。”无名并没有过多注视对方,对方不同凡响,身体周围,冥冥之中,似乎和此方天地有一种强烈的共鸣,数不尽的仙灵之气震荡,朝他膜拜。

    此外,此人大的体内亦蛰伏着一种恐怖的力量,他虽然不怕,但现在也完全没有必要轻举妄动,引起对方的注意。

    除此之外,无名还看到了诸多宝物,被红绸包裹,静静地陈列在长青他们背后的大厅里。

    “看来这些人是来送宝物的。”无名心中暗道了一声,而后带着馨儿直接便落在了长青的身边。

    “长青前辈。”无名对长青抱拳,而后目光看向其身旁。

    “你回来了,这是你九阴绝狱的五位前辈,以及一位核心弟子。”长青简单的介绍道。

    在这期间,那六人的目光全都投向了无名,一个个神色莫名,审视着无名,也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倒是那核心弟子的神色非常玩味儿,扫向无名的目光,看似平淡,但却好像是巡视群仙的天帝。

    顿时之间,无名便感受到了对方那浩浩荡荡的仙识,在他的身上汹涌而过,那情况好像要将无名整个人都看的透彻。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换源神器,huanyuanapp.com 换源App】

    “见过五位前辈,”无名对那两位天仙和三位地仙行礼,而后目光投向那人仙,道,“这位道友,如此冒然的用仙识探查我,这可不是什么君子所为啊!”

    对于对方用仙识肆无忌惮扫视自己的无力行为,无名并没有忍气吞声,而是选择了直面对方,他有感觉,现在被小天痛走的六人,多半便是此人的麾下,而那六人言语不敬的挑衅,对半也是受了此人的指使。

    可是为何呢?

    说实话,无名暂时想不明白。

    “好奇而已。”对方淡淡一笑,神色平淡,脸上和言语中没有丝毫对他冒失行为的歉意。

    也是这般,无名越发确定天上那六人多半是受了这人的指使,当然,这也与其身边的两位天仙和三位地仙的放任有关。

    从此,自然也是不难看出,此人的不凡,不仅有六位人仙跟随,也能够让地仙和天仙对其放任,这绝不是一般人就能做到的,其必有其过人之处。

    “拙劣的理由,真当我是三岁小儿不成!”无名心中冷笑,神色却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不过他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不管对方是不是想要针对他,还是为了其他的目的,既然对方都已经找上门来了,那他自然也要一并接下,只是现在还摸不清对方的想法,并不好直接去和对方发生冲突。

    “有了。”眼珠子一转,无名有了办法。

    “小天,贵客临门,你怎么能如此毛躁与人大战,将那六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废物的腿都给我打断了,让他们跪在谷口三天,以表对临门贵客的歉意。”

    说着,无名便对面前的天仙和地仙抱拳,道:“五位前辈,咱们屋里坐吧,不知道哪里来的几个宵小,惊扰了几位前辈,无名深表歉意,我这边会尽快解决。”

    说完,无名并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而后直接对天上的小天,严厉说道:“小天,你动作快点,磨蹭什么。”

    “姬风,你们还在看什么热闹,你们也都给我出手,若是那六人胆敢反抗,直接杀了,在我九阴绝狱内部还敢大打出手,真当我九阴绝狱是斗战场不成。”

    说这话的时候,无名久经战场的杀伐之气流露出来,让所有人的眼前都不由得恍惚了起来,仿佛看到了金戈铁马,亿万生灵厮杀,那惨烈的杀伐之气令人心惊。

    “五位前辈,这位道友,咱们请吧,些许小事不用过多关注,我看到了屋内的礼物,这是怎么回事?”无名引领那两位天仙和三位地仙,以及那人仙,并将话题引向大厅内陈列的礼物,可谓是瞬息间转移话题,不给对方谈论天上大战的机会。

    在这个时候,姬风等人已经悍然出手,瞬间冲起的杀伐气盈满苍穹,使得此地仿佛变成了修罗场,连温度都下降了许多。

    原本,天空上的大战小天就占据上风,眼下他得到了无名的命令,而且姬风等人也全都出手,不过刹那间,那六个人便全都被打断了腿脚,惨叫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