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武狂潮 > 、岁月静好,万事可期!

、岁月静好,万事可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名兄,今日就此别过,来日仙界再相见!”

    浩瀚苍穹,广阔宇宙,恢宏巨大的石门如山高耸,看似模样古朴,但却散发着惊人的威严,哪怕只是远远地看上一眼,也会令人元神摇动。

    准确说,那是一种悸动感,看的时间越长,那种悸动感也会变得越发的可怕,元神如风中的烛火,变得明灭不定,好像随时都会熄灭一样!

    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感觉,面对那古朴的石门,就像是面对着一头史前巨兽,心中感到不安,头皮阵阵发麻,浑身的毛发都不受控制地倒竖了起来。

    好在,也仅限于此,众人也都是心志坚定之辈,很快便稳住了自身的情绪,不然,想要待在这跨界之门近前,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今日便是众仙离开的日子,通往仙神界的跨界之门早早便已出现了,只是那门户还不曾打开,所有人只能在石门前等待着。

    而这,也恰恰成了众人相互道别的时刻!

    此时,锺华等人仙并不知道无名明天也会离开这人间界,都以为今日一别,便会相隔两界,相见之日遥遥无期。

    无名是人仙,想要在人间界隐藏下来,还是可以停留很长的一段时间的,他们知道无名对这人间界有太多的不舍,并不能像他们一样,想离开就离开。

    “无名兄,今日真的不和我们一起离开吗?”锺华再次询问。

    “还不着急,等到馨儿他们的修为都彻底稳固之后,我再进入仙神界也不迟。”无名笑道。

    对于明日离开的事情,天庭众人并没有向外透露,众人都竭力隐瞒着此事,想要瞒住那无处不在的两大天道。

    “真是可惜,看来下一次见面,就是很久以后了。”锺华面露可惜神色。

    “或许等我进入的时候,也会机缘巧合,正好出现在你们所在的疆域呢,有缘自会相见。”无名安慰道。

    “轰!”

    就在众人说话的时候,轰隆巨响出现,像是划破宇宙的先天道音,瞬间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在众人的注视下,那高耸的跨界之门,此时发出了阵阵异响,上面的古朴花纹开始绽放光芒,而后更是变得极尽灿烂了起来。

    一瞬间,那原本缭绕在众人心里的悸动感也变得越发的强烈了,每个人的身体都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

    此时,那变得光芒璀璨起来的跨界之门,就像是恐怖的史前巨兽睁开了双眼,虽然带着纷飞光雨,灿烂光束,看起来神圣无比,但却蕴含着难以形容的大恐怖,令人不敢触及。

    “轰轰轰……”

    跨界之门散发的动静越来越大,那古朴的石门发出贯穿万古岁月的仙光,它太圣洁了,如同开天辟地后的第一缕光,通向不朽与永恒。

    并且,那紧闭的跨界之门上面也变得透明起来,渐渐地,浮现出各种道之印记,那都是过往岁月发生的惊天大事,像是过往古史的呈现,讲述着诸天之秘。

    只是在场修为还没有达到人仙境界的修士,都看不清门上浮现的那些道之印记,一切都很模糊,像是蒙着一层雾气般,看得不是那么的真切。

    “轰隆!”

    跨界之门缓慢打开,若有若无间,悠悠道音传来,洗涤人们的精神,仅仅一瞬间,便让人觉得神清气爽,仿佛要完成了一次生命的进化。

    很显然,这对在场众人来说,这是一种天大的造化与福利,所有人都静静聆听,更想要冲过去,参悟那声音中蕴含的无上奥义,进而脱胎换骨,彻底完成生命的进化。

    然而,当跨界之门彻底大开,那道音也消失了,一团耀眼的光从门户深处浮现,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诸仙,跨界!”

    那团光发出声音,恢弘浩大,高高在上,仿佛可号令诸天,让宇宙无数的生灵向其顶礼膜拜。

    毫无疑问,那团光的来历并不简单,极有可能是仙王的一缕意识,此刻打开跨界之门,准备接引下界助战的众仙回归仙神界。

    “所有人登船,准备跨界!”有天仙发出声音,让上界众修尽快等船,准备跨界。

    至于那所谓的‘船’,其实也就是每位天仙的飞行类战兵。

    跨界而行,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尤其这还是跨越仙凡两界,哪怕有仙王强者暗中护持,但一个不小心也会发生生死之厄。

    这个时候,同样参与跨界的天仙所掌握的飞行类战兵也就成了跨界的第二道保险手段,可以更好地保护所有跨界的人。

    “无名兄,我们这就离开了,你可要早些进入仙神界啊,那里天骄无数,奇才无穷,才是真正属于你的舞台!”锺华等人并不拖泥带水,饱含深意地交代了无名一句,便登上了那不远处的舰船。

    很快,仙神界众修皆已登船,而后那一艘艘巨大的舰船,便在每位天仙的操控下,进入了那门后大开的跨界之门。

    “恭送诸位前辈!”

    仙之宇宙众修异口同声,拱手相送,而对于那跨界之门后面的瑰丽世界,众人的眼里也流露出了不加掩饰的羡慕和向往。

    那里浩瀚无边,广阔无垠,哪怕看起来朦朦胧胧,但却依旧充满神圣,仿佛蕴含着大道之妙,惹人向往,恨不得马上就冲进去。

    毕竟,跨过那道门户之后,便能够抵达仙之故乡,那里可是仙道所在地,是真仙的领域,也被称作仙神界!

    往日里,那里是众人遥不可及的梦想之地,而今却只隔了一道巨大的石门,门后的景象也若隐若现,只要成功跨过那石门,便能够进入那朝思暮想的梦想之地。

    然而,当人们看到那悬浮在门户上的灿烂光团时,那躁动不堪的心也瞬间平静了下来,甚至有的人的额头上还冒出了一层冷汗,仿佛刚才的想法是一种天大的不敬,是杀头的罪过。

    然而,那跨界之门后面的世界实在是太诱人了,有的人的眼里虽有警惕神色出现,但还是慢慢浮现了几乎难以控制的饥渴神色,甚至有的人开始蠢蠢欲动。

    不是众人心智不坚,而是那诱惑太大了,更何况,在场众人的心智也并不全都是那么的鉴定。

    “这是跨界之门,并不是成仙之门,你们可不要轻举妄动,胡乱的闯进去。”无名的声音响彻在仙之宇宙众修的耳中,严肃的声音里蕴含着告诫和警醒。

    都说富贵险中求!

    眼前的情况,并不是危险中蕴含的巨大富贵,但对于修行多年的众修来说,却也不亚于修行道路上的天大机遇,要是有人头脑不冷静,强行冲击前面的跨界之门,并企图进入朝思暮想的仙神界,那可就真的是自寻死路了。

    在看出不少人眼中涌现的饥渴和贪婪神色后,无名冷声提醒,那瞬间弥漫的人仙气机,就像是高悬的利剑一样,锁定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他不是想要杀人,而是警告,此刻,在那恶魔般的诱惑面前,也只有实质性的刺骨杀机才能够彻底震慑住萌生不当想法的众人。

    “嗡!”

    当最后一艘舰船进入跨界之门,原本高耸的舰船看起来也都像是变小了很多,悬浮在那跨界之门中,像是水中浮动的影子似的。

    下一瞬,伴着阵阵道音轰鸣声,那如浮动影子般的舰船,瞬间化作流光,进入了跨界之门的门户深处,直至从众人的眼中彻底消失。

    很快,那悬浮在跨界之门上的光团也快速离去,门户轰然闭合,而后就连那高耸的跨界之门也在阵阵扭曲的过程中,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

    直至这时,无名才散去了那锁定着在场众修的刺骨杀机。

    “好险,刚才差一点就没有忍住,还好有无名前辈出手,以杀机惊醒了我!”

    “看来我还需要好好地磨炼一下啊,面对诱惑,心智还是无法做到坚如磐石!”

    ……

    众修小声议论着,不少人的脸上都浮现出了后怕的神色,不过也有人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准备日后好好的磨砺自己。

    送走了仙神界众人,仙之宇宙众修的心里也都放松了下来,而仙神界众人的离开,也预示着此次仙神大战彻底结束了。

    接下来,虽然还会和科技宇宙有诸多的接触,但那也不过是光凭下界力量就可以处理的小事了。

    “战火消弭于无形,大战彻底结束了。”有名宿发出感慨,情绪非常地激动。

    好在,对于这种情况,众人早就已经有所预料,情绪虽然激动,但也不是无法控制。

    “无名,有空来我最欢楼坐坐哈,我这边还有事,就先走了。”

    “告辞,告辞!”

    “日后常聚哈!”

    “科技宇宙那边的事情还有很多,得抓紧处理,不然,这一天天的连个正经的修炼时间都挤不出来了,抓紧忙完才好!”

    “走着,战争结束了,又该回到以前的修炼岁月了,见识了众仙的潇洒,我现在对于成仙可是有着极其强烈的渴望!”

    ……

    在客套声中,仙之宇宙各大势力,以及诸多散修纷纷离去,有的去忙碌,有的去修炼,除了战争在众人心底留下的千疮百孔之外,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战争发生前的样子。

    岁月静好,万事可期!【错字后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