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上门女婿 > 后续十六

后续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因为宁勇不陪欧阳如静练拳,我就成了她发泄的人形靶子,每天都被打得鼻青眼肿,宁勇几次说要出手教训欧阳如静,都被我拦住了:“上次的事情,她受的打击很大,算了。”

    临近婚礼那几天,欧阳如静终于不再拿我发泄心中的愤怒。

    “回江城之后,你要贴身保护我一段时间,直到把张承业弄死。”我对宁勇说道。

    “好!”他没有推辞。

    房间里出现了片刻的沉默,我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宁勇则起身回自己房间练功去了。

    电视上正在播出一个明星访谈类的节目,邀请了一位今年最火的女明星,当这名女明星出来场的时候,我眨了一下眼睛,又揉了揉,最终确定没有看花眼,嘴角处随之露出一丝笑容:“曲冰,你终于出名了。”

    一个亿砸出去,让一条龙请了最好的导演,最好的编剧,以及一些实力派演员当配角,拍了一部大制作电影,爆红了今年暑期档,从而让曲冰一跃进入了公众视野,只要稳下来,再拍几部好片子,她在娱乐圈的地位就稳固了。

    电视上,女主持人和曲冰都在说着一些场面话,直到主持人问曲冰:“你最感谢谁的时候?”曲冰好像有一点点的激动,她说:“有一年冬天,下了很大的雪,深夜的时候,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那是我最孤独、最无助的时候,甚至于想到了去死,可是最终被一个人慢慢的给温暖了。”

    我知道曲冰肯定是在说我,但是这件事情自己却根本记不起来,好像有一个下雪的晚上,我跟曲冰抱在床上做了一些羞羞的事情。

    “这个傻姑娘。”我自言自语道:“浩哥我就是一个小屌丝,现在你是大明星了,送你离开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但是我心里一直在祝你幸福,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关了电视,心里有点激动,想着要不要给曲冰打个电话?最终还是放弃了:“不要打扰她的生活了,你又给不了她未来。”

    两天之后,我和欧阳如静的婚礼在北京郊区的一栋独立别墅举行,来了很多人,有几个人甚至于在中央一台的新闻里见过,这让我心里不由的有点紧张。

    在婚礼上,我第一次见到欧阳如静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全都是军人,他们对我态度非常的冷漠,可能也知道欧阳如静嫁给我主要是为了保下我的小命。

    整个婚礼,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木偶,好不容易熬到了宣誓,证婚人问我是否愿意取欧阳如静为妻的时候,我的目光竟然在人群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李洁,她的身边站着一名三十岁左右的戴眼镜的男子,一看就不是普通人,要么有钱,要么有权,要么既有钱又有权。

    李洁她正在盯着我,眼睛里的目光十分的复杂。

    咳咳!

    欧阳如静的咳嗽声将我的精神拉了回来,看了一眼证婚人,开口说道:“愿意。”

    证婚人又询问欧阳如静,她冰冷的说了一句:“愿意。”

    接下来是交换戒指,我们两人规规矩矩的交换了戒指。

    “新浪,你现在可以吻美丽的新娘了。”证婚人突然说了这么一句,令我十分的尴尬,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欧阳如静,发现她的目光带着一丝阴冷,那意思好像在说,你敢吻的话,就死定了。

    下方也有不少的年轻人,于是便起哄了起来,我心里有点慌,不知道该怎么下台,只好对欧阳如静小声的问道:“怎么办?”

    欧阳如静眉黛微皱,估摸着也不知道该出何处理。

    “抱抱吧!”没办法,欧阳如静肯定不会让吻,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做点什么亲密动作,好像下不来台。

    欧阳如静微微点了点头。

    下一秒,我张开手臂轻轻的将欧阳如静揽进了怀里,然后又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

    欧阳如静的双眼仿佛冒出了火,声音带着一丝阴冷的在我耳边说道:“王浩,敢占我便宜,你死定了。”

    “我也是为了下台,不然的话,他们一直起哄,我们怎么下去。”我解释道。

    欧阳如静没有说话,我们两人的身体分开了,随后牵着手走了下来,婚礼仪式算是结束了,我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刚才自己非常的紧张。

    刚下来,欧阳如静便把我的手挣脱,然后在季梦瑶的陪伴下,朝着别墅里边走去。而此时我的目光,并未追寻欧阳如静的身影,却一直盯着不远处正在跟人说说笑笑的李洁:“她怎么混了进来?她又怎么知道是我结婚?”心里充满了疑问。

    我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过去找李洁,好好谈谈,她来北京找自己,说明在她的心里还记着我,说实话,在自己心里也从来没有放下她,这是一段孽缘,纠结了好几年的孽缘,因为我们两人的认识是一个利益的交换,特别是结婚那天晚上,我看到的一切,仿佛刻在了脑子里。

    这几年,我一直试图说服自己忘掉那个场景,因为姓江的已经被弄死了,可是根本忘不掉,那是自己第一次结婚,洞房花烛夜竟然是另一个男人在新娘身边。

    我和李洁的感情一直波折不断,我们两人都有原因,但是我心里知道,主要还是在于自己。李洁开始的时候是强势,但是后来她已经基本顺服了,我变成了强势的一方,心里有一种报复的东西在作祟,这种东西是不由自主的,有时候根本不受控制。

    解不开心劫,我不可能全身心的对待李洁,即便现在保证以后不再跟别的女人有暧昧,那也是在说假话。

    “好好谈谈!”我嘀咕了一声,朝着李洁走去。

    啪!

    可是刚才了两步,一名男子将我拦下来:“你是王浩?”

    “嗯!”我点了点头,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人:“你是……”

    “我叫欧阳山,如静是我妹妹。”欧阳山自我介绍道。

    “大舅哥。”我脸上露出一个微笑。

    “你还是叫我欧阳山吧。”他冷冷的说道,表情简直跟欧阳如静一模一样。

    “找我有什么事?”我问,目光再一次朝着李洁看去,怕她突然走掉。

    “喝一杯,跟你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