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番外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上司徒美雅拎着炖好的鱼汤来医院,两个小家伙已经醒了,睁着大大的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十分的可爱,司徒美雅喜欢的不得了。

    一个上午就守在婴儿床边上,就连保姆喂奶她都在一旁看着,舍不得离开。

    杜麟轩因为昨天两个小家伙让曲清晚受苦了,一直都没看他们一眼,现在看着他们躺在曲清晚的身边,小手小脚的样子十分的可爱,尤其是小女孩的眉宇间长得和曲清晚特别的像,他更是喜欢的一直摸着她的小脸,想要伸手抱抱她,却又不敢。

    曲清晚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你可以抱抱她的,让保姆教教你怎么抱。”

    杜麟轩有些期待,当他从保姆手中接过小小又软软的小家伙时,他感觉整个身子僵硬了,深吸了一口气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小家伙大大眼睛的眼睛一直盯着他看,突然就冲着他笑了,杜麟轩的心顿时像是融化了一般,冷峻的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温柔的笑意。

    直到护士进来上药,他才将小家伙交给保姆,让她带孩子先出去。

    曲清晚见他也没有离开的意思,“你不出去吗?”

    “我为什么要出去?”

    她尴尬看了一眼忍着笑的护士,还是不好意思当着他的面让护士上药,尤其还是那么隐私的地方。

    “你别动我来帮你。”杜麟轩伸手为她脱去裤子,她的脸都不由的红了起来。

    他小声的在她的耳边道:“你都为了我生了三个孩子了,跟我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护士的手法还算是很利落,很快消了炎后上了药。

    中午后杜麟轩因为公司的事情需要过去一趟,曲清晚感觉有点累的,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听到外面的有说话的声音,像是魏莫沉。

    “莫沉是你吗?”

    魏莫沉从外面的屋子走进来,“你醒了?刚刚我来的时候看你睡着了,我就先去看了看孩子,女儿长得很像你。”

    她脸上带着幸福的笑意,“然然已经长得和麟轩一模一样了,如果这两个孩子还没有一个长得像我的,我就白疼了那么长时间。”

    魏莫沉笑了笑,他能感觉出她现在的幸福,杜麟轩对她真的是很好。

    一时间两人竟然沉默的没有任何话说,曲清晚都觉得有些尴尬,“你别站着坐吧。”她想要找一些话题聊聊,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时间两个人大眼瞪着小眼无话可说。

    “我听说你和雷总的妹妹走的很近,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

    魏莫沉愣了一下看着她道:“怎么可能,她才多大,你听谁说的?麟轩还是筱绡?”

    “怎么不可能,我觉得那个小姑娘其实也不错,你总得给人机会才知道行不行。”

    魏莫沉凝视着她许久后才道:“我觉得不合适还需要给她什么机会。”

    曲清晚顿时感觉到语塞,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劝他,她也根本就没有资格开口跟他说让他不要总是紧闭着自己的心,不给任何人机会。

    他连忙转移话题道:“麟轩那,他怎么没在这陪你?”

    “他去公司里了,可能要晚一点回来,我一直都想问你,工作的还顺利吗?”

    “嗯,还好,基本已经适应了。”

    “嗯,那就好。”

    又是一阵的沉默,魏莫沉看着她挣扎着想要起身,连忙走过去,“你想要什么,我帮你。”

    “躺了好几天了,我想坐起来一会,没事我自己可以慢慢的起来。”她忘了手背上还打着点滴,一手用力的拄了床一下,手背点传来钻心的痛,针头顿时回血,手背上鼓了一个大包。

    魏莫沉连忙将她扶着坐起,一手拉过她滚针的手,按下床头上面的呼叫器。

    护士为她重新扎了一针离开后,魏莫沉的目光落在她已经鼓起青筋的手背上,“本来就怕痛,现在好了扎了两针,看你还乱不乱动了。”他说完就走向病房里的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手中拿着一个毛巾,拉过她的手将热毛巾敷在上面。

    “谢谢。”她有些尴尬的看着他。

    手被他紧紧的握在手中,她却是想要马上就抽出,他们之间早就不是曾经的曲清晚和魏莫沉了,她早就从过去的情感抽出来了,而她希望他亦是如此,所以她希望他可以开始新的感情,可以对其她的女人敞开自己的心扉,可她更知道,她没有资格让对他的感情指手画脚。

    她放在枕边的手机响起,她连忙借机抽出自己的手接起电话。

    “清晚,你猜我现在在哪?”李筱绡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

    她笑道:“在哪?你不是还在英国嘛。”

    她的话音刚落,电话里就传出忙音,外面的房间就传出李筱绡的声音,她看向魏莫沉笑道:“筱绡回来了。”

    显然魏莫沉也听到她的声音,看向门口等着她进来。

    果然没一分钟,靓丽的身影就走了进来,她站在门口看着她,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清晚我回来了,见到我惊不惊喜?”

    曲清晚用力的点了点头,她连忙跑了过来,紧紧的搂住她,“清晚,对不起你生孩子的时候我没有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她笑着摇了摇头,“知道你也很忙。”

    跟在她身后走进来的鲁重言道:“清晚有杜总陪着就可以了。”

    曲清晚惊讶的看着鲁重言,他竟然也回来了,麟轩怎么没告诉她,今天的惊喜太多了,让她觉得有些不真实了,昨天前还在视频中见到的人,今天竟然就真的出现在她的面前了。

    “谁说的,清晚可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学长,你也回来了。”

    “嗯,听说你生了,我怎么也要回来看看你和两个孩子。”

    魏莫沉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告诉我一声,我好去机场接你。”

    “也没什么行礼,就不想麻烦你了。”

    李筱绡这才注意到魏莫沉也在,“莫沉,你什么时候来的?”

    “来一会儿了。”

    “太好了,我们四个人又聚在一起了,真的是太难得了。”

    李筱绡的话让她心里不由的开始惆怅起来,多年后再聚在一起的四个人早已不是当年的他们了,而她却是最幸运的一个,有爱自己的丈夫还有三个可爱的孩子,可他们三个人却还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她真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像自己一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