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婚礼前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上前,将她抱在怀里,她连忙将脸埋在他的胸口。

    “杜麟轩,你是不是早就预谋好的,你们联手骗我。”靠在他的胸口她小声的道。

    他搂着她的腰,冰冷的眼中满是深情的目光,“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我早就说过要给你一个盛大婚礼,这是我欠你。”

    “可我现在这么丑,怎么结婚。”

    “不丑,你在我的眼中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美的。”

    她抬起头看着他,什么时候他竟然也会说这样的甜言蜜语,可她竟然真的相信了,只要是他说的话她就信。

    杜麟轩小声的在她耳边道:“婚礼在晚上举行,你会是我最美的新娘。”

    “可是我什么都没准备……”

    “我都准备好了,你什么都不需要准备。”

    酒店VIP套房里,曲清晚坐在梳妆镜前,化妆师和造型师已经开始为她上妆和做发型。

    李筱绡一袭蓝色晚礼服婀娜多姿的走了进来,手中拿着曲清晚从她家里带来的盒子。

    曲清晚有些生气的看着她,“李筱绡,你是不是欠我一个解释,竟然和杜麟轩联合起来骗我。”

    “是是是,是我不对,可三少找我帮忙也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你就不要生我气了。”

    “那你那天根本就没有坐飞机去英国是不是?”

    “那你就冤枉我了,我真的去了,到那的当天办完入学手续,我马上又坐飞机赶回来的。”

    曲清晚感动的看着她,“筱绡,谢谢你。”来回坐二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一定很辛苦,

    “三少说想要给你一个惊喜,可我入学那边的时间是固定的不能补办,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起码你是真的很惊喜那就不枉我来回坐了二十几个小时的飞机。”

    李筱绡看着曲清晚脸上幸福的笑容,自己也替她高兴,“清晚,看到你幸福我真的特别到的高兴,你今天一定会是最美,最美的新娘。”

    她打开手中的盒子,拿出里面的锦盒放在她的面前,“这是三少为你定制的,你打开看看。”

    曲清晚看着面前的锦盒缓缓打开,里面的项链,耳环,都是用一个个小钻拼成的鸢尾花图案,光彩夺目,栩栩如生,而且非常的精致,就连一旁的化妆师和美发师都惊叹着。

    她今天收到的惊喜实在是太多了,杜麟轩给了自己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

    “清晚,这场婚礼三少精心的准备了很长时间,每一个细节,每一样东西都是他亲自挑选的,这套首饰只是其中的一样,就连你要穿的婚纱都是他亲自设计的,他真的是想把这个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全部都给你。”

    婚纱拿到她眼前时,她笑了,笑得很幸福,也笑得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原来他将她说过每一句话都牢牢的记在心里,这件婚纱的样子是她曾经无意间一点点为他描述的样子,他竟然全部都记在了心里。

    她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婚纱上面珠子,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年错误的开始却也是她幸福的开端。

    换上婚纱,她站在镜子前不敢置信的看着镜子中的女人。

    “清晚,太漂亮了。”李筱绡不由的赞叹着。

    她嘴角上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伸手摸着脖颈上的鸢尾花的项链,她突然有些紧张,一想到外面那些不认识的人,他们所有的目光都会注视着自己,她就感觉紧张,担心自己一会儿会出差错,“筱绡,我有些紧张。”

    “紧张什么,你不用想外面的那些人,你只看着杜三少就好,其他的人你就当他们不存在就行。”

    她深吸了一口气,点了点头。

    “我出去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李筱绡刚刚走出去没多久,就响起敲门声,她以为进来的是酒店的服务员,并没有在意,脚步声渐渐的接近,熟悉的面容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她连忙站了起来。

    “清晚。”他脸上的笑容还如从前一般的耀眼,尤其是见到她,他如星辰一般的眼眸中除了她就没有任何人。

    她脸上笑意渐渐扩大,“莫沉,真的是你,你回来了。”

    “我说过,你结婚的时候我一定会回来的,我想看你做新娘子的样子,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的美。”他的目光从落在她身上的那一刻就再也无法离开。

    “莫沉,我真的很高兴你能来,你好吗?”

    “好,挺好的,我已经放弃了当艺人,这次回来就是要准备接手魏家的生意。”

    曲清晚脸上的笑容渐渐敛起,“你不是从来就不喜欢坐办公室的,怎么会想……”

    “早晚有一天是要接手魏家的生意的,以前我以为我可以逃避的了,可现在我终于知道有些事情根本就是注定的。”他脸上带着无奈的苦笑。

    曲清晚的心里同样也替他觉得我惋惜,没有人比她更清楚魏莫沉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不喜欢被束缚,不喜欢生意场上的尔虞我诈,他其实比任何人都要单纯,可现在他却也会为了家族放弃自己喜欢的自由。

    他向前走了一步,站得离她更近一些,细细的看着她的脸,俊朗白皙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低沉好听的声音响起,“清晚,看到你现在幸福的样子,我真的很高兴,祝你幸福,永远幸福。”他张开双臂抱住她,却不敢用力。

    曲清晚靠在他的怀里,脸上的笑容依旧,但心里却是有些心痛,她抬起手同样抱住他的肩膀,“莫沉,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只是抱了一下他就放开她,他真的怕多抱一会,他就会更加的不舍,“好了,我出去了,一会儿婚礼就要开始了。”

    他再次细细的看着她,“清晚,你是我见过最美的新娘,你一定要幸福。”

    她笑看着他,眼眶却是微红,“好,你也要幸福。”

    “我会的。”他有些依依不舍的转身离开,脸上的笑意也在转身时变得苦涩不堪。

    “莫沉。”她唤住他。

    他连忙敛起脸色苦涩笑意,转过身看着她时脸上依旧带着笑容,“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结婚,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今天会成为新娘。”

    “是麟轩半个月之前通知我,他知道你会想让我来参见你们的婚礼,他……他对你真的很好,将你交给他我放心了……现在我相信,他是能真正给你幸福的人。”

    望着魏莫沉的背影,她笑得那样的幸福,还有多少是她不知道,却是杜麟轩默默为她做的,脖颈上的项链,身上穿着的婚纱,所有的一切都是他我对自己的爱,幸福的泪水悄悄的落在脸上,此生能得到一个如此爱自己男人,老天爷对自己实在是太厚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