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696【爱有多深,恨有多深】

696【爱有多深,恨有多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回到家里已经很晚,小家伙已经睡下了,曲清晚一直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一盏暖光的地灯亮着,坐在沙发上人见他回来,连忙起身走到他的身前,“吃饭了吗?”

    他摇了摇头,目光一直凝视着她的眼睛,她的眼睛里映出自己的样子,而她眼中的担心却是让他心里特别的暖,不管自己回来多晚,家里总有一个人一直在等着他,这样的感觉特别的好。

    “我去给你热饭。”

    她刚一转身杜麟轩却是从她身后抱住她,下巴贴在她的脸颊上,“我不饿,你让我抱会儿。”

    曲清晚的直觉告诉她,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不然她不会觉得杜麟轩的样子像是非常的疲惫,“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没事,我就是想抱抱你,你不要动,就这样让我抱一会儿。”

    她没有动就只是静静的靠在他的怀里让他紧紧地抱着她,许久后,她侧头看着他靠在自己及肩膀上的侧脸,他的双眼紧闭着,像是睡着了一样,“麟轩。”

    他没有出声,只是更加紧搂着她的腰。

    曲清晚掰开他搂着她腰的手,转过身看着他,双手抚摸上他的脸,他终于睁开双眼看着她。

    “告诉我出了什么事?难道是杜麟琛他……”

    “杜麟琛没事,像他这种人怎么会那么轻易就死。”

    不是因为杜麟琛的事情,更不会因为公司的事情,那他是因为什么事情一脸的疲惫。

    见她绞尽脑汁的想着,他拉下她抚摸着他脸的手,拉着她坐到沙发上,看她紧张的望着自己,他终于还是开口告诉她。

    “杜钰君知道杜麟琛自杀的消息中风了,杜奕晴将他中风的消息告诉了司徒美雅,她刚刚在医院差一点就杀了杜钰君。”

    曲清晚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伸出手臂紧紧的抱着他,他刚刚的话说的多么的平静与平淡,仿佛他只是一个旁观者在叙述一个事实,可只有她知道现在杜麟轩的心里一定非常的难受,就算是他表面上装作多么的冷淡,多么的不在乎,但那两个人毕竟是他的亲生父母,他怎么可能不心痛。

    “麟轩,你妈她可能只是一时冲动,她那么爱你爸爸,怎么会舍得杀了他,可能是因为太爱他了,爱得有多深,恨得就有多深。”

    他的脸上依旧是平淡的没有任何的波澜,但心里却因为曲清晚的话激起千层浪,她也看得如此清楚,可司徒美雅却到现在还不承认她其实一直都爱着杜钰君,就因为深爱,才会爱得有多深,恨得就有多深,

    他疲惫的闭上眼睛,在曲清晚的面前他不需要任何的伪装,轻声的叹息道:“我知道,可像司徒美雅这种爱会让任何男人都觉得窒息,也会让任何男人都想方设法的摆脱她,所以我才会一直劝她放手,不要再一直痛苦下去。”

    她紧紧的靠在她的胸膛上,给他安慰,现在不需要她说什么话来安慰他,她只需要一直静静的陪着他就好。

    杜麟轩伸手搂过她的身子,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清晚,鲁重言下个月就会离开国内,可能要很久才能回来,他和李小姐之间到底有没有可能?”

    曲清晚许久后摇了摇头,“不可能,筱绡下个月也要去英国,他们之间好像真的差了一点什么,可能就是有缘无分吧。”

    “李小姐下个月就走?”

    “嗯,今天她打电话告诉我的,学长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

    杜麟轩微微的皱了一下眉头。

    “怎么了?”

    “没事,就是觉得有些突然,或许这样的结局也挺好的。”

    曲清晚没有出声,心情有些复杂,明知道两个人不会有任何的可能,可她还是觉得非常的可惜,只希望这一次他们可以在异国他乡遇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真爱。

    ……

    司徒美雅坐在阳台上一夜,一夜无眠,她想了很多曾经的事情,却发现没有一件事情是值得她回忆的,和杜钰君三十几年的婚姻就像是将她困在一个深渊里,她一直都没有真的接近过他,他也从来没有允许她靠近过。

    曾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如蔓藤一般一直纠缠在一起,一直到死,可他却不惜用他的全部来换取他的自由,她恨呀,真的恨死他了,她才会做出今天这样疯狂的举动,如果杜麟轩没有赶到,她真的会杀了他再自杀。

    杜奕晴的话让她开始一点点从死胡同里走了出来,她说的对,她一直活在自己认为对的世界里从来不会管其他人的感受,她不相信婚姻,不相信男人也都是因为从小就受了她的影响,她都做了什么?不但让自己活的痛苦不堪,也让她的女儿变得不幸,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不,当然不是,她想要的只是一个爱自己的丈夫,一对聪明可爱的孩子。

    可她为了能得到杜钰君的爱这些年做了太多的错事,也伤害了太多的人,从她知道杜钰君爱的人不是自己开始,她的世界就已经变得黑暗了,她觉得所有人都对不起她,她想方设法的折磨杜钰君,冷言冷语的将他推的越来越远,这一切都是她的错,是她毁了自己婚姻, 毁了她整个人生。

    但她还是爱着他,无论多久,无论他做过多少伤自己心的事情,她的心里还是无法不爱他。

    坐了一夜也默默的哭泣一夜,很多是事情真的都已经想明白了,她和杜钰君之间的爱恨都是源于自己的嫉妒,现在她也算是亲手杀过他,他已经不欠自己什么了。

    起身她走回屋里,感觉双腿僵硬的每走一步都非常的艰难,扑通一声她跪在地上,一直强忍着默默哭泣的她,终于嚎啕大哭起来,像是要将心里所有的情绪都宣泄出来。

    杜奕晴守在她的门外一夜,听到里面的哭声,她的眼泪也跟着流淌着,希望今天后,司徒美雅真的能放开一切,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