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中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从网上看到杜麟琛在监狱中自杀的消息,马上给杜麟轩打电话,却一直打不通,她有些担心。

    手中紧握着的电话突然响起,他以为是杜麟轩给她回电话,连忙接了起来,“麟轩……”

    “清晚,是我,怎么了,听你的声音好像是出什么事了。”

    “我刚刚看网上的新闻,杜麟琛在监狱中自杀。”

    “他死了?”李筱绡惊讶的道。

    “应该没有吧。”

    “没死真是可惜了。”李筱绡惋惜的道。

    “筱绡……”

    “也是,老人不都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杜麟琛怎么会轻易就死了。”

    曲清晚有些无奈的道:“你找我有事?”

    “嗯,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告诉你一声我准备要走了,学校已经申请好了,我想去学工商管理。”

    曲清晚惊讶的道:“工商管理?你也不喜欢从商为什么要学?”

    “只有学这一门,他们才不会反对,我也才能再争取几年自由自在的生活,清晚,这可能是我最后几年自由的生活了。”

    “筱绡。”她心疼的轻声唤着她。

    “清晚,你不用担心我了,反而是我不能陪在你身边看着你的孩子出生,当年然然出生的时候我这个干妈就没看到他出生时的样子,现在又要错过你第二个孩子出生,不过现在和以前不同,你可以给我发视频,我一样可以看到的,清晚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也一定要幸福。”

    “好。”她声音有些哽咽的道。

    “筱绡,你要走的事情告诉学长了吗?”

    “我还没说,他现在也在准备去美国的分公司,也很忙。”

    “你是不是不想告诉他吗?”

    “当然不是,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时间。”

    曲清晚暗暗地叹息着,“你要走的时间是不是已经订好了?”

    “嗯,下个月初就走。”

    曲清晚心里觉得有些难受,鲁重言被派到美国的分公司,还不知道要几年才能回来,现在筱绡也要离开了,她最好的两个朋友都要离开她……

    ……

    郊区的别墅里。

    杜奕晴将车子停在院里,却没有马上下来而是靠在椅背上,她现在脑子里特别的乱,杜麟轩的话让她犹豫了很久,她是不信杜钰君都已经瘫痪在床上了,司徒美雅还会想让他死吗?可要她什么都不说一直隐瞒下去,她觉得自己可能做不到,毕竟一个是她的父亲,一个是她的母亲。

    “小姐你来了,你的脸色怎么这么不好。”负责照顾司徒美雅的王嫂见到她脸色有些不好关心的问道。

    她用手摸了一下脸,“没事,我妈那?”

    “夫人在房间里。”

    司徒美雅躺在的摇椅上,紧闭着双眼,完美的脸上现在却是露出明显的细纹,以往那么重视自己外表的女人现在却显得有些狼狈。

    “妈。”杜奕晴走进来,站在她的面前。

    “嗯,你来了。”她依旧是紧闭着双眼。

    “奕晴,麟轩他有没有问起我?”

    “问过,他知道我每天都回来看你,也每天都会问我你康复的情况,公司最近比较忙,他说过几天再来看你。”

    司徒美雅就突然睁开双眼看着她,杜奕晴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目光更是不敢看向她。

    “奕晴,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她连忙道:“没有,我会有什么事瞒着你。”

    司徒美雅冷哼一声起身道:“杜麟轩怎么会每天问我的情况,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会不知道,奕晴,到底出了什么事。”

    杜奕晴犹豫了很久才道:“妈,我想问你你还恨爸吗?”

    司徒美雅脸上的表情顿时就变了,这段时间她住在这里,身体上的伤虽然已经好的差不多,外表看起来也好像平和了很多,但只有的她自己知道她的内心每一天都像是有千万条虫子在啃噬着她的心一样,她没了丈夫也没了儿子,她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她心里的恨又有谁知道。

    “恨,我恨不得他马上就死,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不会白白的浪费了我三十几年的青春,不会三十几年都一直活在痛苦和煎熬中,我将女人最好的时光我都给了他,可他是怎样对我的。”

    看到司徒美雅眼中明显的恨,她更是不敢说了,杜麟轩说的对,司徒美雅真的恨不得杜钰君马上就死。

    她眼眶微红的看着她,“妈,我还有事,明天再来看你。”

    “站住。”

    她心里一惊,停住脚步,有些紧张的手都有点颤抖,她不是杜麟轩根本就藏不住心事,她虽然嚣张跋扈惯了,但她也只是一个渴望父母能够和睦的女人,起码不要彼此的憎恨。

    “杜奕晴你一定有事瞒着我,说吧到底出了什么事?”

    “妈,你不要问了。”

    她越是这样司徒美雅越觉得事情非常的严重,她更是必须要知道。

    “你不说,我现在就打电话给麟轩。”

    杜奕晴紧张的转身走到她的身前,“妈,你不要打,我告诉你,是杜麟琛他在监狱中自杀,爸知道这个消息中风了,非常的严重,医生说他这辈子都会瘫痪在床上。”

    司徒美雅不敢置信的瞪大双眼,硬是让自己的身子站得笔直的,杜钰君中风了,他中风了,她脸上渐渐的露出笑意,渐渐的她的笑意越来越深,最后却是哈哈的大笑起来,眼中都笑出泪水,“这是报应,他终于得到报应了,杜钰君他活该,他怎么不死了,这样他就能和他心爱的女人团聚了……”

    “妈,爸他现在挺可怜的一个人躺在病床上,医生说他以后可能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那更好。”她狠狠的道。

    “妈,这真的是你的心里话吗?你真的那么恨他吗?”

    “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我更恨他的人,奕晴,你从小就亲眼看到他是怎样对我的,我忍气吞声了三十多年了,可他却也算计了我三十多年,只为了和我离婚,杜钰君比任何人都残忍,他对我的伤害就算是死都弥补不了。”

    杜奕晴彻底的绝望了,她该听杜麟轩的话什么都不说,给自己一丝的幻想也好过彻底让 希望破灭。

    她见司徒美雅走向门口,紧张的道:“妈,你要干嘛去。”

    “当然是要去看看他,看看他现在瘫痪在床上,动不了,话也不能说的狼狈样子,看看除了我还有哪个女人会去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