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682【我不能和你保证什么】

682【我不能和你保证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稍稍惊讶了一下,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一直坐在车里的小家伙连忙打开车门走了出来,“爸爸,爸爸。”

    他对着小家伙宠溺的笑了笑,“然然你先坐回去,爸爸和妈妈有几句话要和这个阿姨说。”

    “你怎么来了。”曲清晚依偎在他的怀里小声的道。

    “不放心你。”他紧贴着她的耳朵小声的道:“怕你太善良把我给买了。”

    曲清晚好笑的看着他,“如果陶小姐能给个好价钱,我真有这个打算。”反正在其她女人眼中她和杜麟轩在一起就是为了钱。

    “你敢。”

    陶盈珍看着他们打情骂俏的样子丝毫不避讳自己,她心里不光是痛,也不得不再一次承认她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杜麟轩他的目光从头至尾就没落在她的身上过,就连一眼都没有。

    “三哥。”她委屈的双眼微红,眼泪就含在眼眶中。

    杜麟轩的目光终于落在她的身上一眼,只是温柔的目光一瞬间变得非常的冰冷,她喉咙感觉到哽咽,想要说话却是说不出来。

    杜麟轩突然改变了主意,对着曲清晚道:“你先带然然回家等我,我马上回去。”

    曲清晚点了点头,杜麟轩却是再次拉住她的手,“是我们的家。”

    “知道了。”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杜麟轩温柔的目光目视着她的车子离开后,才看向对面一直凝视着他的陶盈珍,目光清冷的让她不由的浑身都颤抖一下。

    “三哥,你不接我电话,不肯见我,我才来找曲小姐的,我只是想让她帮我,让我可以见你一面,我们将误会解释清楚了。”她有些心虚的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在对上他冰冷的面孔时也变得有些不自然。

    “误会?什么误会,我和你有什么误会吗?”

    陶盈珍脸上的笑容更是挂不住,“三哥,陶氏的事情我求你给我们陶家一条生路,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帮陶家了,我只能来找你,三哥……”

    杜麟轩清冷的目光看着她,“你觉得我会放过陶家吗?陶盈珍是你太天真了还是故意装傻。”

    她低着头,双手使劲的握着,“三哥,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因为嫉妒将司徒美雅和朱玉莲的事情告诉给曲小姐,可那也是事实,就算是我不说,曲小姐也早晚会知道的,再说你们现在不是还在一起吗?你就算是生我的气,你针对我一个人就好,我求你放过陶氏,不要让陶家家破人亡,三哥我求求你了。”

    “陶盈珍,你真的很会演戏,但我没时间看你在这扮天真,扮无知,你自己做过什么你心里最清楚,顾长顾怎么会知道然然的存在?又是谁告诉顾长歌去找杜麟琛帮忙绑架我儿子?”

    她心里一惊,“三哥,我不懂你说的,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她委屈的目光看着他,她不信杜麟轩什么都知道,顾长歌已经死了,已经是死无对证。

    “你真的以为你做的事情没人知道吗的?”他缓缓地拿出一只小巧的录音笔,里面的声音就是她的,她不敢置信的睁大了双眼,“不,这不是我,我什么都没说过,什么都没做过,是顾长歌,是她想要冤枉我。”

    杜麟轩冷笑了一下,抬手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和她耽误了太长的时间,他转身走向车子。

    陶盈珍见他要走,连忙追了上去,“三哥,你别走,我这样做也是因为我爱你。”

    他眉头微皱的看着她,“让开。”

    她双眼微红的看着他,“我不让,三哥,我承认是我告诉顾长歌然然的存在,也是我告诉顾长歌威胁杜麟琛帮她绑架然然的,但我这么做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以前你身边有顾长歌我没有办法靠近你,只能听家里的安排出国,可我却一直都忘不了你,陶氏因为海外投资巨额亏损已经快要撑不住了,我妈希望我回国和你结婚帮陶氏度过危机,你不知道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我有多高兴,可你的身边却又再次出现一个女人,我原本以为你还会像以前一样就只是玩玩,可没想到,你们竟然已经有了一个那么大的孩子,我不甘心,不甘心我爱了你那么多年,甚至比顾长歌还要久,可最后你却爱上一个那样平凡的女人,你为了曲清晚让顾氏破产,我就知道我的机会来了,反正顾长歌已经疯了,我只是随便说了几句她就按照我的话做了,只是她比我想象的还要笨,竟然没有马上杀了曲清晚,给你机会将她们母子救走。”

    杜麟轩看着眼前疯狂的女人,目光变得更冷,冷峻的脸紧绷着,“陶董事长和陶夫人要是知道是因为你做了这些才让陶氏变成这样,你说他们会不会后悔有一个你这样的女儿。”他伸手就要拉开车门。

    陶盈珍连忙拉住他的衣袖,“三哥,我知道错了,我真的是因为一时糊涂,我求你放过陶氏,你怎么惩罚我都行,不要让我爸爸坐牢,我不想看到我妈伤心,她身体不好,三哥求求你。”

    “陶夫人欺骗司徒美雅让她入股陶氏的海外投资,一点点从司徒美雅手中将钱套走,你觉得这笔账要怎么算?陶盈珍,没有人能占了杜氏的便宜后,全身而退的,而我对你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不要在出现在我的面前,更不要出现在曲清晚的面前。”

    眼见他毫不留情的样子,他是铁了心要毁了陶氏,无论她怎么求他都没有用,她的心彻底凉了,她怎么到现在才看清他的心其实比任何人都要硬,都要冰冷,但除了对一个女人例外,而她永远也不可能会成为那个女人。

    她紧紧的握住他的手臂,就是不肯松开,“三哥,我能求你放过我父亲吗?我保证只要我父亲不坐牢,我会带着我的父母离开这里,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再你的面前。”

    他冰冷的目光看着她,伸手拉开她紧握着自己手臂的手,双手插在裤兜里,依靠在车门看着她,“我可以保证陶董事长不会判很多年,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