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676【我想留下来,可以吗?】

676【我想留下来,可以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继续低头吹着手中的衬衫,他非常没有收敛,反而看向她的目光更加的赤裸裸。

    她放下手中的衬衫,忍无可忍的道:“你可以出去吗?”

    他非但没出去反而走近她,双手从她身后搂住她的腰,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我想这么看着你。”

    她感觉呼吸急促,卫生间比较狭窄,他高大的身子站在这里,她感觉就连空气都变得稀薄了。

    “曲清晚我一天都没吃饭,我饿了,想吃你做的牛肉面。”他真的是饿了,从公司出来就直接来这里,他不光是晚饭没吃,一天三餐,他几乎是一口没吃。

    曲清晚板着脸有些不悦的看着他,“那消炎药是不是也没吃?”

    “药吃了。”

    “不吃饭就吃药,杜麟轩你可真行,为什么不吃饭,你手下那么多人让她们给你订餐呀。”

    “你也知道外面的菜我不喜欢吃,再说我也吃不下。”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她。

    曲清晚不敢太用力的推开他的身子,“真应该将你送到非洲去,你就没那么挑剔了。”她嘴上虽然着,但还是乖乖的走出卫生间。

    他淡笑着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生气训斥自己的样子,他反而觉得心里甜甜的。

    煮了一碗牛肉面,特意多切了几片牛肉,他右手的手臂上的刀伤让他不敢使劲,拿筷子也非常费劲,但一碗面他还是吃的一点都不剩,就连汤都喝了,只要是她煮的东西,他都觉得特别的好吃。

    吃完饭他就赖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面播着什么他完全不知道,目光一直注视着厨房的方向。

    曲清晚走出来,手上拿着一杯温水放在他面前,转身就要离开,杜麟轩连忙拉住她的手,“陪我坐下来看会电视。”

    她侧头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时间,“杜麟轩,你该走了。”

    “你陪我看一会电视我就走。”他有些耍赖的看着她道。

    曲清晚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了下去,身子却再次被他搂在怀里,她挣扎了一下,他却搂得更紧,她只能一动不动的靠在他的怀中,双眼直视着电视。

    一个小时后,她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身子,见他还没有走的意思,终于忍不住再次问道:“已经很晚了你也该回去吧。”

    他的头埋在她的脖颈间,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道:“清晚,我想留下来,可以吗?”

    曲清晚感觉脑袋嗡的一下,白皙的脸颊上顿时像是天边的彩霞一般的红艳的,“不可以,当然不可以……”

    他却像是铁了心一样,抱着她就是不放手,吃定了她会因为顾忌他手臂上的伤,不敢使劲挣扎,“清晚,外面下着大雨,我手臂上还有伤,我也没开车,这么晚了也不能让小郭再跑一趟吧。

    他故意说到自己手臂上伤,就是想让她心痛,果然曲清晚开始犹豫了,“这里没有你换洗的衣服,你明天要怎么上班?再说你手臂上的伤有些发炎,我这里也没有你吃的消炎药,要不还是麻烦小郭跑一趟吧。”

    “清晚,现在已经快要十一点了,小郭这个时间应该已经睡下了,而且他家好像还离这里很远,没有换洗的衣服我明天可以早走先回公寓换,消炎药少吃一顿没事的。”不等她同意,他就起身走向她的房间。

    曲清晚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走了进去,她连忙关了电视跑了进去,杜麟轩在她跑进时,拉住她的手臂将她的身子压在一侧的墙上的,双唇吻上他渴望已久的双唇,辗转反复的亲吻着。

    她整个人像是别定住了一样,被动的承受他的吻,可熟悉的气息让她的心一点点的融化,她的双臂也缠上他的脖颈,回应着他的索吻。

    杜麟轩却是觉得怎么样也不够一般,恨不得将她融入自己身体里让她成为他身体里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她热情的回应后,他觉得整个人都要疯狂了,为她一个人疯狂,他想要她,想得自己都觉得心痛。

    手指一点点的向下,挑起她衣服的下摆……

    黑暗的房间里喘息声更加的重,旖旎的春光却是无限的美好,杜麟轩抱着她的倒在身后的床上……

    外面哗哗的大雨也渐渐转小,淅沥沥的小雨声在寂静的夜晚特别的好听,她并没有真的睡着,刚刚发生的一切并不在自己的预想中,可却是那么的自然,好像本就该如此,她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只是有些含羞,还有些紧张。

    她明亮的双眸睁开看着身旁的男人,他平躺着的,为了不压着他右侧的手臂,她侧身看着他冷峻的脸,手指一点点的描绘着他脸上的轮廓,他怎么会长得这么的好看,如果他不是总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她想喜欢他的女人会绕这座城市一圈,可他却只爱她,只爱她一个人,她嘴角忍不住露出甜蜜的笑意,手指一点点的向下,落在他薄薄的嘴唇上,轻轻的描绘着他好看的唇形。

    此时一切的恩恩怨怨都已无所谓,她只知道眼前的男人她愿意用一生去爱的男人,她宁愿失去一切也不愿意失去的人。

    已经睡着了的人却突然睁开双眼,双唇张开含住她的手指,曲清晚吓了一跳,他不是已经睡着了吗? 杜麟轩侧过头看着她惊讶的样子的,抓住她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曲清晚不好意思的将头埋在被子里,真是太丢人了,偷窥被抓,他怎么每次都这样,明明没有睡,还故意装睡。

    他将她脸上蒙着的被子掀开,一脸笑意的看着她不好意思的样子,嘴角上的笑意更深。

    曲清晚睁开眼睛看着他眼中的笑意,“不许笑,杜麟轩你不许笑。”

    他渐渐敛起嘴角上的笑意,“好,我不笑,你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刚刚是谁一直说困了要睡觉。”

    她干脆转过身去不理他,如果自己不那么说,他刚刚能放过自己吗?

    “那你怎么不睡?”

    他的脸贴在她的脖颈上,声音很轻,很轻的道:“我怕这一切都是梦。”

    曲清晚心里一紧,鼻子微酸,转过身来,依偎进他的怀里,他紧紧的抱住她,整颗心终于再次感觉到被填满。

    “杜麟轩,不要对我这么好,我害怕,害怕自己到最后也无法真正做到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我明白,我明白你心里的痛苦,但你不能阻止我对你好,更不能阻止我继续爱你,曲清晚,让我和你一切面对这一切好吗?不要逃避我,不要放开我的手……”

    在他沉沉的睡下后,她悄悄的起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整整一个晚上脑子里将四年前发生的一切,还有她回国后发生所有事情都回想了一遍,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片段她都清清楚楚的记在脑子里,而她对杜麟轩的爱早已经深入骨髓里,根本就没有办法割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