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挡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单元门突然打开,急促的脚步声向她们的方向走过来,秦雨宣想要划下的刀停顿下来,已经绝望的闭上眼睛的曲清晚,像是终于看到了希望一样,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出现在眼前的人会是杜麟轩。

    “杜麟轩……”曲清晚看到他时眼眶微红,这一刻看到他,她刚刚所有的紧张和害怕都瞬间消失,她的心刹那间就安定下来,没有什么比看到他还要让自己安心的了。

    秦雨宣没想到会真的有人出现,而且这个人还是杜麟轩,她紧张的手颤抖着,手中紧握着美工刀对着突然出现的杜麟轩道:“杜副总,不要走过来,你听见没有……”

    杜麟轩冷峻的脸紧绷着,一步步的逼近她,将她逼到墙角上,冷眼看着她道:“放开我的女人。”

    秦雨宣稍稍有些惊讶,看了一眼曲清晚看他的眼神,看来之前的传言并不是假的,曲清晚果然和杜麟轩有一腿,那她为什么还要来勾引闵之祺。

    “杜副总,你说她是你的女人,那你为什么不看好她,让她到处勾引男人,你知不知道你的女人,一直在勾引我喜欢的男人,像她这样的女人就应该被毁容,变成一个丑八怪,她才会老实,杜杜总,你说我说的对吗?”她恶狠狠的道,手中的美工刀再次逼近她,对准她脖颈上轻轻的划了一下,锋利的美工刀顿时将她脖颈划开一个细细的小口。

    曲清晚身体僵硬,痛得微微皱紧眉头。

    杜麟轩暗暗倒吸了口气,“秦小姐,曲清晚这样的女人对谁都不会有真爱,她爱的只有钱,你觉得闵跃能跟杜氏相比吗?闵之祺的钱有我的多么,放下你手中的刀,让我将她带走,我保证不会让她再出现在闵之祺的面前。”

    秦雨宣半信半疑的看着他,“杜副总明知道她是一个拜金的女人,你还要她?”

    “因为我爱她。”他的声音非常的低沉,脸上平静的看不到一丝的波澜,目光却是紧紧的盯着架在曲清晚脖颈上的刀。

    曲清晚的目光同样的看着他,眼中虽然没有一滴泪水,但心里的泪水却一直不停的流着,她好想扑进他的怀中,好想紧紧的抱住他。

    秦雨宣脸上带着冷笑,紧握着美工刀的手渐渐的离开她的脖颈,“真没想的杜副总会爱像她这样的女人。”

    他一步步靠近她,“她是我的女人,我当然爱。”他的手已经碰到曲清晚的手臂,趁着秦雨宣犹豫的时候,一把将曲清晚拉进自己的怀里。

    秦雨宣这才感觉有些不对劲,没有了曲清晚在她的手中,她感觉杜麟轩他的眼神都不太对,外面突然响起警笛声,她顿时觉得自己上当了,狰狞的目光看着杜麟轩,“你骗我,你竟然报警,我要杀了你们。”她冲着他们两人跑过里,手中的美工刀对着曲清晚,他想也想的用手挡住,锋利的美工刀,划破他的手臂,他却是面不改色,一脚踢开她。

    曲清晚怔住了一秒,仿佛听到皮开肉绽的声音,她感觉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

    警察很快就冲了进来,将趴在地上的秦雨宣带走,负责带队的警察客气的请他们去警局录下口供。

    “他受伤了,我们要先去一趟医院。”

    杜麟琛穿着黑色的西服,除了苍白的脸色,根本就看不出来他受伤了。

    直到医院,曲清晚一句话都没说,也不看他,可她心里比谁都要紧张,双手一直紧紧的握着。

    医生让他脱下西装外套,暗红色的血已经将手臂上的白色衬衫浸透,一旁的护士用剪刀剪开他的衬衫一道十公分长的血口露了出来,她的脸色顿时惨白的毫无血色,像是受伤失血的那个人是她一样。

    打麻药缝针,他一声都没出,但她的手却是握着比刚刚更紧,眼眶红红的,眼泪像是马上就要流下来,杜麟轩的目光一直看着她,伸手握住她冰冷的手,曲清晚感觉自己的眼泪刷的一下子就流了下来。

    “伤口不要沾水,一会儿就将消炎药吃了……”护士说了一些注意事项,曲清晚听得很认真,而他温柔的目光则是一直凝视着她的脸。

    从处置室走出来,杜麟轩的手一直没有放开她,她也不敢动,怕他伤口裂开。

    站在医院的走廊里,曲清晚甚至不敢抬起头看着他。

    杜麟轩怔怔的看着她,突然伸手轻抚着她脖颈上的纱布,“痛吗?”

    曲清晚抬起头来看着他,眼眶微红,如果他没有出现,她会变得什么样,她甚至都不敢想,“痛,很痛……”但比起他受的伤,她这点小伤已经算不了什么了。

    他伸手紧紧的抱住她,“清晚……”他心痛的一遍遍的唤着她。

    无声的泪水湿透他的肩头,她的手抬起来又放下,最后还是没有抱住他,她真的害怕她要是抱住他就真的再也不想放开了。

    他的宾利车停在医院门口,小郭见他们出来,连忙从车上走了出来。

    “你不是答应我等我回来,为什么骗我?”他的目光凝视着她。

    “麟轩,对不起我……。”

    “不要说对不起,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清晚和我回家好吗?”他拉着她的手一直紧握着。

    曲清晚摇了摇头,“给我一点空间,让我想想。”

    杜麟轩沉默的看着她。

    一辆黑色的轿车开了进来,车子刚停稳车里的人连忙推开车门走了出来,“副总,清晚,你们没事吧?”

    曲清晚连忙道:“没事。”

    杜麟轩的目光却是一直凝视着曲清晚,仿佛他的眼中就只有她一个人。

    鲁重言感觉到气氛有些紧张,他站在这里更是觉得有些尴尬,“清晚,我先到车里等你。”

    曲清晚低着头,看着他的手紧紧的握着自己的,犹豫了许久才开口道:“回去手臂千万不要沾水,记得吃药。”

    “好。”他很听话的道。

    “我先回去了。” 她想要抽出自己的手,他依旧握得很紧,她终于抬起头来看着他,而他眼中毫不掩饰的爱意让她的心忍不住轻颤着,鼻子微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