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尴尬的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露出一抹自嘲的笑意,“我有都是时间,我喜欢待在这里。”

    曲清晚看着他的眼,感觉自己的话好像伤到他了,“随你便吧。”她转过身闭上眼睛不想看到他。

    深夜,她睁开双眼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男人,小小的沙发根本就容不下他高大的身子,他几乎是半躺在沙发上,即使睡着了好看的眉头也紧皱着,她掀开被子下床,轻轻的走到他的身前,蹲下身子看着他的脸,一手轻轻的覆上他的脸,轻轻的抚摸着,他瘦了好多,下巴上青色的胡茬已经冒了出来,双眼下都有明显的黑眼圈,身上的衣服也两天没有换了,这样骄傲的不可一世的男人,现在变成这样的狼狈,让她感觉到心痛,如果她们没有再次遇到,他现在还是那个风流倜傥的杜三少,继续过着风流快话的日子。”

    “如果当初她只是远远的望着他,不靠近他,是不是一切也都会变得不一样,起码不会像现在这样两个人一起痛苦。

    她缓缓的收回手,垂下眼帘,可却忍不住眼中的泪水滴落下来,她的手突然被紧紧的握住,攥在温暖的大手中,她不敢置信的猛地抬眼看向他,应该已经睡着了的人却是睁着双眼看着她,而他深邃的双眼却是让她眼中的泪水流得更凶。

    杜麟轩看着她,深深的叹了口气,伸出另一只手,温柔的为她擦去眼中的泪水,可他越擦,她眼中的泪越多,他抬起身子吻上她的脸,一滴滴地吻着她流下来的泪水,双唇更是小心翼翼的亲吻着她的眼。

    他的声音特别的黯哑,却又特别的好听,“曲清晚,我该拿你怎么办,放手我做不到,我知道你心里有多恨司徒美雅,就有多恨我,你母亲的事情我也知道怎么补偿你都无法弥补你心里所受到的伤害,可是就算是你恨我,我也要将你留在我的身边,用我这一生来弥补司徒美雅所犯下的错误。”

    曲清晚彻底的崩溃了,她紧紧的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哭出声音,心里却像是被巨大的力道猛烈的撞击着一样,痛得她感觉每呼吸一下都痛彻心扉。

    她摇头看着他,却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杜麟轩眼中带着心痛的目光捧着她的脸,望着她眼中不停流下来的泪水,他除了心痛还是心痛,“我爱你,曲清晚。”

    她突然伸出双臂紧紧的抱着他,脸上的泪水全部都擦在他的脸上,杜麟轩同样也紧紧的抱住她,这辈子不管遇到什么,他都不会再放开她的手,一直到他生命的终止。

    次日清晨,她张开微肿的双眼,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他的手臂紧紧的搂住她的腰,像是害怕她会跑掉一样,她的脸上扬起一抹笑意,伸手抚摸着他的手臂,一点点的向上,抚摸上他熟睡的脸庞,他只有睡着的了样子最平易近人,没有凌厉的目光,现在这个样子的杜麟轩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

    此时的她暂时忘记所有的事情,只是凝视眼前她心爱的男人,如果可以她真的希望这一刻能够成为永恒,她的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眼中同样满满的都是爱意,她身子前倾轻轻的亲吻着他的嘴唇,她小心翼翼的只是轻触一下,本来应该沉睡中的人却突然睁开了双眼,放在她腰上的手臂突然收紧,将她的身子更紧的搂在怀中,他们的脸相互紧贴着,四目相对,她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呆呆的望着他眼中露出的温柔目光。

    他突然吻上她的嘴唇,和刚刚她偷吻他的不一样,他的吻像是一团炙热的火,仿佛要将她点燃一般,他的舌伸进她的口中,她刚刚微闭的双眼顿时睁开,用力的推开,她越是推,他搂得越紧,吻得越深。

    如果不是护士进来量体温,他们可能真的要吻到天荒地老。

    小护士一脸羞涩的低着头,将手中的体温计递给杜麟轩,“我五分钟后过来取。”

    曲清晚则是尴尬的一直用被子蒙住脸,根本就不敢露出头来。

    他却是心情极好的拉起她蒙在脸上的被子,曲清晚吓得连忙用手捂住嘴,一脸防备的看着他。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满是笑意,他俯身看着她,伸手将她的衣服掀起来,她吓得连忙拉着衣服惊呼道:“杜麟轩你要干嘛,这里是医院……”

    “你以为我要干嘛?”他的眼中露出暧昧的目光看着她,举着手中的体温计,“我只是要帮你量体温。”

    曲清晚顿时囧的恨不得有个地缝钻进去,脸红的一直到耳朵,伸手抢过他手中的体温计连忙转过身,不敢看他的眼。

    护士进来取体温计,特意敲了一下门。

    “已经不烧了,医生的药也开到今天的,一会儿医生来查房,你可以问问他能不能出院了。”小护士非常温柔的道,但曲清晚就是觉得她看自己的目光特别的别扭。

    “好,谢谢。”

    杜麟轩的手机响了一个早上,他一直不接,曲清晚偷偷的看着他,而他却像是没事一样,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提电脑。

    医生来查房时,她看到杜麟轩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他刚要挂断的时候,曲清晚道:“你去接电话吧,可能真的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这里我自己可以的。”

    他犹豫了一下拿着电话走了出去。

    “喂,什么事?”

    “副总,董事长夫人来找过你好几趟了,我……”她真的是快要招架不住了。

    “我知道了,告诉她我马上就到。”

    “好。”

    挂断电话,他没有马上回到病房,拨了一组号码,对方很快就接听,“陶氏的新闻什么时候能出?”

    “最迟明天,怎么了?”

    “司徒美雅应该有所察觉了。”

    “应该不会吧,这件事除了我外,我没让任何人接手过。”

    “不管怎样,陶氏的新闻最迟明天一早一定要报道出来。”

    “好,我知道了。”

    他挂断电话回到病房,查房的医生已经离开,曲清晚看着他走进来,将头转了过去。

    “医生怎么说?”

    他坐在她的病床上,曲清晚的身子只能往一旁挪了挪,他却干脆躺在她的身边,一手搂着她。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杜麟轩你放开我……”

    本就狭窄的单人病床他躺在自己的身边,她的身子就要紧贴着他的,她不想和他贴得太近就只能不断的向后靠去,眼看着就要跌到床下,杜麟轩的手臂紧紧的搂住她,将她拉了回来,脸上露出不悦的神情,“你躲什么?”

    “你起来……”她脸红的道。

    他非但没有起身,反而更紧搂住她,让她的身子和他贴得更紧,他的气息在她的鼻息间,她紧张的快要不能呼吸。

    “我要回公司一趟,会尽快回来,你哪都不要去,乖乖等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