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我们离婚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挣脱开他的手臂,长长的头发上滴落下来的水珠落在地板上,她一直低垂着眼帘看着脚下的水珠一点点的晕开。

    “你早就知道是吗?”她抬头看着他冷峻的面容,这张让自己着迷的脸,现在却是紧绷着,但依旧还是让那样的好看。

    “对不起清晚……”

    “对不起……”她呵呵的笑了出来,甚至连眼中都笑出来泪水,杜麟轩看着她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很想将她紧紧的抱在怀中。

    “为什么要瞒着我?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杜麟轩为什么你也要对我这么的残忍?”

    她说到最后已经是有气无力了,一步步的向后退,摇头看着他的目光带着绝望。

    他心痛的难忍,向前一大步,伸手拽住她的手臂,将她拉入怀里,双臂紧紧的抱住她,而她就像刚刚那样安静的靠在他的怀里,一动不动,她越是这样的安静,他心里越是紧张,他真的宁愿她对自己大喊大叫,将所有的一切都发泄出来。

    “清晚,司徒美雅对你母亲所做的一切让我用一辈子来补偿你好吗?”

    靠在他的肩膀上,她缓缓的闭上眼,无声的泪水瞬间滑落在脸颊上,许久后,她终于开口道:“我们离婚吧。”

    杜麟轩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冷峻的面容上神情异常的紧绷,抬起她的头,让她看着自己的眼,“你说什么?曲清晚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她目光平静的看着他,“你听到了的,我说我们离婚吧。”

    他深邃的目光一瞬间变得阴沉,“不可能,我不会和你离婚的,曲清晚你别想再逃离我,这辈子都休想。”

    她并没有被他阴沉的脸色吓住,反而是凝视着他的眼,“杜麟轩,你真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夫妻吗?”

    “为什么不可以?只要你是爱我的,我们之间什么都不会变。”他紧锁着眉头看着她。

    “你想让我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什么都不知道,继续和你在一起,杜麟轩你觉得可能吗?那个人是我的母亲,她的死是因为司徒美雅,你的母亲,你让我怎么当做一切都没发生过,我看到你就会想起司徒美雅,就会想到她对我母亲的残忍,杜麟轩你说你让我怎么和你就继续在一起。”她一直在努力的压抑着快要崩溃的情绪。

    他再次一把拉住她的手臂,“她是她,我是我,曲清晚你一定要将我们两个人放在一起吗?你是我的妻子,是我爱的女人,我不放手,我不同意离婚,死都不会同意离婚。”

    “随便你吧。”她的目光非常的冷淡,甩开他紧握着她手臂的手,转身走向房间。

    杜麟轩看着她坚决的背影,双手紧握着,他不能就这样放她离开,他已经尝过一次失去她的滋味,他绝对不能再放她离开。

    从她的背后将她抱住,他紧紧的贴着她的身子,“到底要怎么样你才会永远留在我的身边,难道我对你的爱就这样的一文不值,就真的无法留住你的心吗?”

    她缓缓的闭上眼睛,她同样的心痛,“杜麟轩,也许我们注定不应该在一起,如果我不知道一切的真相,我会一直和你幸福的生活下去,但现在我知道了一切,如果我还继续和你在一起,我会觉得我是一个不孝的女儿,我会愧疚一辈子,杜麟轩,我不想我们之间的感情最后变得满目全非。”

    他的脸颊紧贴着她的,咬牙切齿的道:“那你就选择伤害我,曲清晚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如果你离开了,朱玉莲的报复就真的成功了,难道这就是你想看到的?”

    她紧锁着眉头,极其痛苦的道:“如果我们不离婚,如果我不离开,我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你想我们的婚姻变成我们两个人的坟墓吗?”

    杜麟轩不敢置信的放开她,她竟然说如果不离婚,如果他不放手,这段婚姻就会是她的坟墓,她竟然已经开始这样憎恨他了吗?

    他紧咬着牙关,牙齿死死的咬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见她转过身来面对着他,缓缓的抬起一只手抚摸着她被雨水淋湿的头发,另一手抚摸上她的脸,冷峻的脸一直紧绷着,双眼怔怔的看着她,“就算是这段婚姻变成你我的坟墓,我也要将你死死的拉住。”

    她的眼中同样带着痛苦,其实她说的每一句狠话都让他痛苦,却也让自己痛苦百倍,“何必那?你真的想要让我恨你吗?”

    在她说出‘恨’这个字时,她明显感到杜麟轩紧绷的脸更加的阴沉,他突然一手握住她的双手,解开脖颈上松松的领带,阴沉的双眼凝视着她。

    “麟轩你想干吗?”看着他将解下来的领带缠在自己的手腕上,她想要挣扎但他的手却是越攥越紧,她痛的拧紧眉头。

    “我不会让你离开的,就算是绑我也要将你绑在身边一辈子。”将她的双手紧紧的绑住,扛起她走进卧室,曲清晚用力的挣扎,他的手却是狠狠的打在她的屁股上,这让她又羞又气愤,略微有些沙哑的声音道:“你困不住我一辈子的。”

    他气得重重的将她扔到大床上,柔软的床垫让她的身子弹了起来,杜麟轩的身子却马上覆了上来,将她压在身子底下,他冷峻的脸接近她的,双唇紧贴着她微凉的嘴唇道:“那我们就试试。”

    曲清晚感觉头晕目眩,杜麟轩紧搂着她的身子,她根本就没有挣扎的力气,身上已经湿透的衣服让自己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杜麟轩,你放开我,不要让我恨你。”

    他却是冷冷一笑,那就恨吧,就算是你恨我一辈子,也比你离开我要好,他的嘴唇在她的唇上,脸上徘徊着,虽然脸上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但是心里却是在滴血。

    “曲清晚,你真的是一个狠心的女人。”他的唇狠狠的吻上她的,牙齿用力的咬着她的唇瓣,直到他的口腔里充斥着鲜血的味道,他才缓缓的放开她,这根本就不是吻,他是在她的唇上发泄自己又爱又恨的痛楚。

    曲清晚像是不知道痛一样,目光呆呆的看着天棚,“你真的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司徒美雅对我的母亲做过的事情,你真的觉得这样的伤害我可以当做没发生过吗?杜麟轩残忍的人是你。”

    房间门‘嘭’的一声被用力的关上,她的身子终于动了,双手仍旧被紧紧的绑着,颤抖的身子卷曲在一起,她感觉到好冷,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