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求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的心已经脆弱的不堪一击,如果一切都是真的,她要怎么办……

    为什么每一次在她觉得幸福的时候,老天爷就像是有意在捉弄自己一样,让自己一下子从天堂跌入了地狱。

    陶盈珍的目的不言而喻,资料也许不是真的,这是她能为朱玉莲找到的唯一一个借口,她不能只信陶盈珍手中的资料,她要当面问清楚,她要朱玉莲亲口告诉她一切……

    她站在曲氏的大楼外已经一个小时,双脚就像是灌了铅一样,一步都走不了,事情的真想就在眼前,只要她迈进这栋大楼,只要她见到朱玉莲,所有一切都会真相大白,可她却又无比害怕事情的真想。

    “曲小姐,你稍等一下,董事长在开会。”

    “没事,我等她。”

    她还是走了进来,比起真相的残忍,她还是更想知道事情的全部真相,她也必须知道。

    又是一个多小时的等待,她的内心备受煎熬,所有的耐性也全部都被磨光,她不能在等起身走出朱玉莲的办公室,却是在门口碰到刚刚要进来的朱玉莲。

    “清晚你怎么在这?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生病了吗?”

    “妈,我有事情问你。”

    朱玉莲见她的样子和平时不太一样,“进去再说。”

    跟着她走进办公室,门被关上的那一刻,她深吸了一口气道:“朱玉希是谁?”

    朱玉莲还没走到办公椅上坐下,猛地转过身来看着她,“你说什么?”

    她的反应让曲清晚的心沉到谷底,“朱玉希你是双胞胎的妹妹,而我是她女儿是吗?”

    “你听说谁的?”

    曲清晚走进她,目光一直凝视着她的眼,“你不要管我听谁说的,你只要回答我是还是不是。”

    “不是,当然不是,我不知道你听谁说了什么,但都不是真的。”她连忙走回办公椅上坐了下来,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的看着她,她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但曲清晚却是在她躲闪的眼神中知道了一切。

    她已经让自己很冷静了,但朱玉莲明显说谎的样子让她已经快要崩溃的心再也承受不了。

    “为什么骗我?为什么到现在你还在说谎,我是谁的女儿?我的母亲是不是被司徒美雅间接害死的?这年前你为什么对杜钰君又爱又恨?这些事情你还能隐瞒到什么时候?我叫了你二十多年的妈,而你却一直当我是你用来报复司徒美雅和杜钰君的工具,如果这一切我一直都不知道,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告诉我?是不是要等到杜家人承认我和然然的时候,当众揭开事情的真想,只有这样才能让司徒美雅和杜钰君受到最大的伤害,你才能得到报复的快感,那么我那?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朱玉莲沉默的看着她,放在膝盖上的双手紧握着,“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你说的没错,你是我妹妹的女儿,你母亲的死是司徒美雅一手造成的,我要替你母亲,我的妹妹报仇,司徒美雅最在意什么我就要让她失去什么,你是玉希的亲生女儿,你能做的也必须要做的就是为你母亲讨回公道,我瞒着你也是为了你好……”

    “你承认了,你终于承认了,从小到大你对我的漠视不是因为你有多爱我的母亲,而是你恨我的存在,如果不是因为她怀了我,她不会选择自杀是吗?其实在你的心里我和司徒美雅都是你最恨的人。”她呵呵的一笑道,盈满了泪水的眼中带着苦笑。

    朱玉莲看着她伤心的样子,心里有些不忍,“清晚,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其实真的想要好好的抚养你长大,将你当做我亲生的女儿一样,毕竟你身上也流着和我一样的血。”

    曲清晚摇着头,眼中的泪水模糊了她的眼,“不是,你说谎,你看到我就会想到我母亲的死,就会想到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存在,我的母亲不会死,你恨我,所以你才会想要利用我来报复司徒美雅。”

    “是,你说的没错,我是想要利用你来报复司徒美雅,可我这样做有什么错?你是玉希的女儿,就应该替她报仇。”她冷声道。

    曲清晚笑了,只是这样的笑容非常的凄凉,“为什么不告诉我真想,为什么要瞒了我这么多年。”

    朱玉莲挺直腰身看着她痛苦的样子,她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或许自己做错了,她不应该以伤害她为代价报复司徒美雅,“如果我早告诉你,你会怎么做?”

    “我可以有选择的机会,我可以选择什么都不做。”她用手擦拭掉眼中泪水,看着她凝视着自己的目光,淡淡的道,如果她有选择的机会,她会选择永远的离开这里,她不会和杜家的任何的人有任何的关系。

    朱玉莲显然对她的答案非常的不满,“这就是你的选择?被司徒美雅害死的那个人是你的母亲,你真的是太冷血,太让我失望了。”

    “那现在这样的结果就是你想要看到的吗?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一直希望我能和杜麟轩在一起,不是因为你有多爱我,多想让我幸福,而是我也是你想要报复的人之一,你想让所有间接害死我母亲的人都痛苦,也就是我们所要付出代价,你的计划真的很完美。”

    朱玉莲连忙站了起来,走到她的面前,紧皱着眉头看着她,“清晚你听我说,我没有想要你痛苦,我更没有想要报复你,我要报复的只有司徒美雅一个人,我想过要将这件事要告诉你的,只是我还没有想好要什么时候告诉你,我也是因为考虑到你可能会承受不了才一直迟迟没说,但我相信你知道真相后也一定会赞同我这样做,为你母亲报仇让司徒美雅唯一在乎的人痛苦,这就是对她最好的报复,清晚……”她伸出手抚摸上她的脸,“清晚,你不要怪我,我这样做也都是为了你的母亲,你会理解我的是吧?”

    她挥开她的手,向后退了一步,看向她的目光是那样的陌生,“我理解不了,永远也理解不了你为什么要让所有的人都和你一样的痛苦,你也爱杜钰君是吗?你所谓的报复真的只是为了我母亲吗?”

    朱玉莲顿时脸色惨白的看着她,厉声道:“曲清晚,我所做的一切当然是为了你母亲。”

    她深吸了一口气,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说的很明白,朱玉莲爱不爱杜钰君她也并不关心, 她来找她只是想要求证陶盈珍说的是否是真的,现在她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这样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