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找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感觉眼前一黑,身旁的杜麟轩眼疾手快的连忙搂住她,此时海面上所有的木桶都被峥少的人打捞上来,里面全部都是空的。

    峥少感觉有希望,顾长歌的话不能全部都信,他连忙走回杜麟轩的身边,在他耳边小声的道。

    顾长歌看着全部被打捞上来的木桶,她心里紧张的看着峥少在杜麟轩的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没想到峥少手下的人动作那么快,就将所有木桶去全部打捞上来。

    曲清晚睁开眼看着木桶都被打捞上来,紧紧的抓着杜麟轩问道:“找到然然了吗?”

    他摇了摇头,曲清晚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来,嘴角渐渐露出笑意,望着杜麟轩依旧紧绷的神情,她心里突然燃起了一丝的希望。

    “然然没在里面是吗?他没事是吗?杜麟轩你回答我,然然他是不是还平安的活着。”

    顾长歌紧咬着下唇,看着曲清晚眼中的希望,她再次无情打破,“我刚刚忘了说,不是所有的木桶,我都盖了盖子。”

    曲清晚侧头看着她,她从来没有这样恨过一个人,顾长歌是唯一一个,之前她怎么还会同情她这样的女人,像她这样女人,根本就不值得同情,她根本就是罪有应得,不等她先开口,杜麟轩开口道:“我儿子根本就没在木桶里,你拖延时间是想看到清晚痛苦的样子,顾长歌,我儿子应该就在你身后的这间木屋里。”

    顾长歌不敢置信的看着他,脸上一瞬间露出惊讶的表情。

    杜麟轩的目光看向峥少,峥少连忙带着人冲进木屋里,他刚刚只是试探她,也并不肯定然然就一定在木屋里,他也只是猜测,可顾长歌的表情泄露了一切。

    曲清晚也想要去找然然,但杜麟轩不让,她只能紧张的靠在他的怀里,看着木屋的门口。

    “麟轩,你错了我怎么会将那个孩子放在木屋里,就算是你猜对了,他没有在木桶里,我也不会傻的将他放在你们的眼皮子底下。”

    “是吗?一会儿就知道他在不在里面。”

    顾长歌同样紧张的看着木屋门口。

    “找到了,找到了……”峥少抱着昏迷的小家伙跑了出来,继续大声的喊道:“快把车子开过来。”

    曲清晚感觉自己心像是坐过山车一样,不断的起伏着,远远的看着峥少怀中的小家伙, 一动不动的靠在他的怀里,额头山包扎着白色的纱布,她一瞬间呼吸再次变得急促,推开紧搂着她的杜麟轩跑了过去,他伸手抓却只抓住她的衣角。

    顾长歌见然然已经被找到,她唯一可以让曲清晚,杜麟轩痛苦的筹码已经没了,她不甘心,为什么自己付出这么多,最后痛苦的却只是她一个人,她不甘心,不能只有她一个人痛苦,绝对不能……

    她见曲清晚离开杜麟轩的身边,而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峥少和他怀中那个孩子身上,她突然一把搂过杜麟轩的脖颈,将她死死按在自己的身前,一手从兜里快速的掏出一把匕首,逼在她的脖颈上。

    杜麟轩目光一瞬间变得冰冷,看向顾长歌的目光像是一把冰冷的利剑,“顾长歌,放了她,不然我一定会让你死得很惨。”

    她脸上却是露出狰狞的笑容,手中的匕首再次往曲清晚的脖颈上贴了贴,细细的划痕渗出血来。

    “杜麟轩,本来我只是想要杀了那个野种,现在他被你找到了,你们又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凭什么?凭什么你们可以幸福,凭什么曲清晚这样的女人可以幸福,而我却要活在痛苦中,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情,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什么了,你为了这个女人让我失去了一切,我就要让你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中。”

    曲清晚感觉到自己脖子上像是被小刀片一刀一刀的割着一样的痛,可她现在顾不了这些,然然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管我,快将然然送到医院……”

    “曲清晚你住口,谁让你说话的。”

    抱着然然的挣少和严绪东都看向杜麟轩,看他紧绷着脸,双手紧握着,都不敢轻举妄动,顾长歌现在就像是一个定时的炸弹,随时都可以引爆,没有杜麟轩的指示,他们只能干着急。

    “你们现在带然然去医院,这里交给我。”

    “你们谁都不许走。”顾长歌像是疯了一样大吼着,“杜麟轩,除非你想让曲清晚现在就死在你的面前。”

    这一回不等杜麟轩开口,她先开口道:“我死了,你同样会死,顾长歌你虽然现在什么都不怕,但你未必就不怕死,我现在已经在你手中了,让我儿子走,你恨的是我,不关孩子的事。”

    “不可能,我要让他留在这里,曲清晚知道他为什么会昏迷吗?那是因为他失血过多,只要他得不到及时的治疗,他就会死,你看他现在奄奄一息的样子,心里是不是很伤心,很痛苦,我就要让你亲眼看着你的儿子慢慢的死在你的面前,这样我才觉得痛快。”

    顾长歌现在心里已经变态的扭曲了,她现在一心想要折磨她,看到她痛苦。

    杜麟轩的目光一直落在曲清晚的脸上,他怎么会不明白曲清晚的意思,对她来说然然最重要,可对他来说他们母子都重要。

    “带然然走。”

    他的目光依旧凝视着曲清晚,根本就无视顾长歌不敢置信的目光。

    “不许走,杜麟轩,你要是让他们走,我就杀了曲清晚。”

    “我说了你要是动她,我就让你死的很惨,不信你试试。”杜麟轩睥睨的目光看着她冷声道,可他的心里却是比任何时候都紧张。

    眼看着几辆车子开走,她紧握着匕首的那只手微微用力,曲清晚的脖颈上再次被划出血来,可她早就已经不知道痛了,虽然伤在曲清晚的身上却是痛在他的心里。

    他紧绷着脸一步步靠近她,顾长歌带着她一步步后退,“杜麟轩你不要过来,我真的会杀了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