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崩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紧握她的手,她的手心一直冒着冷汗。

    “没事的,然然一定不会有事的。”他是安慰她,也是在安慰自己。

    车子终于靠边停了下来,她松开他的手连忙打开车门走了出去,一侧的道旁停着一辆吉普车,峥少早他们一步已经到了。

    “找到然然了吗?他在里面吗?”她冲向车子,却是被峥少挡住,“三嫂,你别激动,然然没在里面。”

    “让我看看,我要看看。”

    杜麟轩连忙搂住她,将她抱住,“清晚。”

    “我要看看,为什么不让我看。”她直觉车里一定有问题。

    峥少一脸为难的看着杜麟轩,他低头看着怀中激动的女人,心痛的道:“我带你去看。”

    “三少……”峥少暗示着他。

    曲清晚被他搂在怀里,一步步走近车子,后座上的鞋子和书包都是然然的,她不会认错,他的每一样东西都是她亲自买的,而座位旁边,白色的坐垫上一滩的血渍,顿时让她有种窒息的感觉。

    杜麟轩也看到的血渍,他担心看着曲清晚。

    “三嫂,这不一定是然然的血,你不要担心……”

    曲清晚感觉整个脑袋都要炸开,峥少说了什么她完全没听到,她看着血渍发呆,抬头看着杜麟轩问道:“为什么还有血渍,这些血是谁的,是然然吗?”

    他紧锁着眉头,心里也同样的难受,他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一个废物,然然再次被顾长歌绑架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等,而他心爱的女人伤心痛苦的样子,他却一句安慰的话也说不出来。

    “杜麟轩你说话呀,你回答我这些血是然然的吗?顾长歌是不是的……”

    “不是,这不是然然的血……”他低声道,却感觉自己的喉咙都哽咽到发不出声音。

    曲清晚的眼泪刷的一下落在脸上,一滴,二滴……“你拿什么证明,杜麟轩你拿什么证明?”她双手疯狂的捶打着他,杜麟轩一动不动的任她打着,他身上一点都不觉得痛,他的痛在心里。

    “你将然然还给我,还给我,你不是说你会保护好他吗?你不是说他不会有任何事的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杜麟轩这一切都是你的错,如果我没有遇到你,如果我没有爱上你,然然不会有事,都是你的错……不,也是我的错,我不该回来,不该带着然然回来……”

    她整个人已经崩溃了,也不管自己说的话会不会伤到他,她双手拼命的捶打着她,心里伤心到极致,感觉眼前一黑……

    杜麟轩紧紧的搂着她向后倒的身子,一把将她抱了起来,走向车里,严绪东也连忙追了上去,“还是我来开车吧,你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开车。”

    车子开得飞快,回到公寓,宋瑜乔也刚好赶到,快速的检查一下,才看向一脸紧张的杜麟轩,“三嫂没事,伤心过度晕了过去,一会就会醒来。”

    他终于放下心,为她盖了盖被子走了出去,严绪东挂上电话走了过来,坐在他另一侧的沙发上,“车子是租来的,没有留下任何的线索,但刚刚峥少查到顾长歌在那个地方换了一辆车子离开,那辆车子的所属人是杜麟琛,也就是说,帮顾长歌的人是杜麟琛。”

    他站起身走向门口,严绪东拦住他,“你要去哪?现在就要找杜麟琛吗?你先别冲动过,他虽然是顾长歌的帮凶但也并不一定会知道然然被带到哪里了,让峥少去查吧,现在还不是你出面的时候。”

    杜麟轩冷眼看着严绪东,冷声道:“让开。”

    “三少,我知道你担心然然,我们都担心,就给峥少一个晚上的时间,你现在要是打草惊蛇了,想要找然然就更难了。”

    宋瑜乔虽然弄不清什么事情,但还是第一次看到杜麟轩这样恐怖的眼神。

    “滚开。”他一拳打到他的下巴上,严绪东没想到他会动手,不防重重的挨了他一拳,踉跄 的倒退几步。

    转身看着他走向门口,严绪东捂着下巴,“曲小姐一会醒来看不到你,她会更加的害怕,然然不在她的身边,你也不在她的身边,你让她怎么办?”

    ……

    这个夜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茶几上的烟灰缸里满满的都是烟头,一夜间他下颚上已经冒出青色的胡茬。

    “峥少还没有消息吗?”抽了一夜的烟,嗓子沙哑的声音都变了。

    “还没有。”

    他深吸了一口烟,将最后一根烟使劲的按在烟灰缸里,“杜麟琛在市区里的公寓应该是藏人最好的地方,你让峥少亲自带人去看看。”

    严绪东不明白为什么杜麟琛名下那么多房产中,杜麟轩就这么肯定顾长歌和然然一定在那里,但他也没有多问,照着他说的做,马上给峥少打电话。

    房间里曲清晚其实早就醒了,她瞪着大眼一动不动的看着天花板,杜麟轩走进来时,紧张的道:“醒了怎么没叫我。”

    她依旧是看也不看他道:“然然有消息了吗?”

    他坐在床边上,拉着她的手,艰难的开口道:“还没有。”

    抽回被他握着的手,转过身去,“你出去的,我想一个人待一会。”

    他低头看着自己空空的掌心,心里却是痛了一下,她在怪他,她应该怪他的,“好,我就在外面,有事你就叫我。”

    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她的肩膀忍不住颤抖着,死死的咬着手背不让自己哭出声来,明明知道不应该怪他的,然然出任何事情,最伤的人也是他,可她就是将一切的责任都怪在他的身上,而他也默默的承受着。

    ……

    李筱绡接到电话以最快的速度赶来,杜麟轩开门看到门口的人也是惊讶了一下,“李小姐你怎么来了?”

    “清晚给我打的电话。”

    他侧身让她走进来,“她在卧室里。”

    半个小时一直紧闭的卧室门突然打开,他看了过去,曲清晚走了出来看着他,“我想让筱绡带我出去散散心。”

    他站起身走近她,伸手抚摸上她的脸,她却是则过头避开,一旁的李筱绡感觉站在这里有点尴尬。

    “好吧,不要走太远。”

    “你放心在没有知道然然的消息前,我不会走远的。”

    她的冷漠再次刺痛他的心,垂在身体两侧的手紧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