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你必须帮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曹医生为小家伙检查了一下,确定没有引起肺炎,只要多喝水,吃点常用的退烧药就可以。

    曲清晚松了一口气,看着小家伙也比刚刚有精神了一些,说自己饿了想要喝粥。

    杜麟轩将曹医生送走后,走了进来,小家伙看到他进来,对着他招了招手,“爸爸。”

    他坐在小家伙的床边上,“感觉好点了吗?”

    “嗯,不难受了,但闭上眼睛还是觉得害怕,爸爸你能陪我待一会吗?”

    “好。”

    “爸爸,那个坏阿姨是谁,她为什么要那样对我和妈妈?我现在闭上眼就能看到她的样子。”

    “然然,是爸爸没有保护好你和妈妈,爸爸已经将坏人交给警察了,以后她再也不会伤害你了。”

    “真的吗?她再也不会出现了是吗?”

    “是,她再也不会出现了,爸爸会好好的保护你和妈妈的。”

    他的话音刚落,兜里的电话响起,他挂断后看着他,“闭上眼睛休息一下,爸爸去看看妈妈。”

    小家伙乖乖的闭上眼睛,杜麟轩为他拉了拉被子,在他头上亲了一下才走了出去。

    锅里的小米粥差不多要熬好,她拿着勺子站在琉璃台前发呆,杜麟轩走到她的身后,“在想刚刚电视上的新闻?”

    她关了火,回头看着他,“顾长歌应该很快就会被抓到是吧?”

    “如果没人帮他,应该会的。”

    “谁会帮她?”她怎么感觉事情还没有结束,而他好像是知道了什么。

    “我只是猜测,这段时间你和然然先待在家里,直到警方抓到顾长歌……”

    他放在兜里的电话再次响起,“我要去公司一趟,会尽量早回来的。”

    她点了点头,不知为什么突然就不想让他走,想让他留下陪着自己,可能是昨天的事情对自己的心里或多或少也产生了一些恐惧。

    他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走到她的面前,提起她的头让她看着自己,“现在还希望我放过顾长歌吗?”

    她看着他,怔怔的看着他漆黑的双眸,“我不是说要你放过她,而是希望她最后还能有自由的机会。”

    “傻女人。”他眼中露出温柔的目光,伸手抚摸着她细滑的脸,“不要想这些了,一会儿和然然睡一会儿,你昨晚一整夜都没睡,我会很快就回来的。”

    她突然拉住他的衣袖,“我看到外面的保镖了,那么多人站在门外不太好,我们现在住的是公寓,邻居看到了会害怕的。”

    “那晚上就搬回玫瑰庄园。”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想让他们不要一直站在门外……”

    “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他紧绷着脸道。

    ……

    无论是酒店,餐厅就连超市门口都张贴着顾长歌照片,很多人都对着通缉照指指点点,顾长歌将鸭舌帽拉得低低的,快速的从超市门口走过,不敢停留。

    一个阴暗的地下室里,发霉的刺鼻气味充满了整个阴暗的房间内,桌子上一块吃剩的面包上已经开始发霉,电视上播放着通缉令,坐在电视机前的女人手中拿着一块干巴巴的面包,咬了一口,就嫌弃的丢在一旁,但目光依旧死死的盯着电视屏幕,双眼无神,眼眶下带着深深黑眼圈,无神的双眼中带着恨意,杜麟轩你真的是够狠的,你不让我好过,你想让我一辈子都被关在监狱中,我也不会让你好过,我也要让你尝尝失去你最在乎的一切是什么滋味。

    她拿起桌子上一本被撕的差不多的杂志,翻了几下,嘴角上突然扬起笑意……

    ……

    杜麟琛伸手拿起遥控器关上电视,今天这一条通缉令一直在循环播放着,顾长歌是插翅难逃了,真是没想到杜麟轩竟然这么狠,将事情做到这么绝,不光是毁了顾氏,还要毁了顾长歌。

    他起身拿起挂在一旁的西服外表,落地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雨,他停了一下看向窗外,不知像顾长歌这样的千金小家还能躲多久,他冷笑了的一下,落地窗上映出他脸上幸灾乐祸的冷笑。

    空旷的地下停车场里,他走到车前打开车门,突然一侧的车门旁站了一个带着鸭舌帽的人,他吓了一跳。

    “你是谁?”

    她缓缓的抬起头,“杜麟琛好久不见,这么快忘记我了?”

    眼前女人的样貌让他吃了一惊,但她的声音他不会忘记,“顾长歌,怎么是你?你怎么在这?”他紧张的看着四周。

    “你紧张什么?害怕了?杜麟琛,我现在需要你帮助,你也必须帮我。”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杜麟琛见四周没人也连忙打开车门坐了进去,目光打量着她一身狼狈的样子,一身黑色的休闲服,上面都是污渍,身上还有一股酸臭的味道,以往光滑柔顺的秀发现在却是乌图图的,这还是以前那个光鲜亮丽的顾长歌吗?才短短的一周时间她就变得像是一个乞丐一样。

    “顾长歌,你自首吧?你逃不了多久的。”

    “自首?”她冷笑一声,看着他紧张的样子,眼中更是露出不屑的目光,“你原来是个这么胆小的人,这可不像你的性格。”

    “你想怎么样?要钱吗?要多少我都给你,但你必须马上离开,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么快就想要和我撇清关系,哪有那么容易的事情,你可不要忘了我们早就是一条船上的蚂蚱,如果我出事了谁也跑不掉,开车吧,你如果不想别人发现你车里有个通缉犯,就赶快带我离开这里。”

    杜麟轩看了看她,还是迅速开车离开。

    他位于市区的公寓一直空着,从来没有住过,他想来想去将她安排住在这里是最安全的。

    “我饿了,给我整点东西吃。”她说完就走进浴室里。

    她整整泡了一个小时的澡,才觉得自己身上没有那股酸臭的味道,围着白色的浴巾站在镜子前,用手抹去镜子上的哈气,看着镜子里她憔悴的样子,她都感觉到陌生,这还是她吗?原本光滑白皙的皮肤现在却是暗黄,眼睛下面深深的黑眼圈,让她看起来更加的憔悴不堪,她双手捂面,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这一切都是被谁害得,如果不是杜麟轩,如果没有曲清晚,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怎么会狼狈到这样的地步,她明明是一个公主,现在却变成一个通缉犯,既然杜麟轩想要她死,那么他们就一起下地狱吧,反正自己已经变成这样了,就算死也要拉着他们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