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好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严绪东离开后,庄心妍走了进来,“副总,上午的会议还有十分钟就开始。”

    他起身走了出去。

    会议只进行了一半,会议室的大门突然被打开,顾长歌走了进来,“杜麟轩,你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躲着我,为什么不肯见我,是做了亏心事所以不敢见我吗?”

    他的目光看向顾长歌身后的严绪东,他对着杜麟轩摇了摇头,一副无奈的表情。

    会议室的人看着突然出现的顾长歌也都非常惊讶,目光都看向杜麟轩,见他脸色如常,像是顾长歌突然闯进来他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先散会。”

    会议室里的人都快速的走了出去,严绪东伸手关上会议室的门。

    偌大的会议室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人,杜麟轩依旧坐在主位上一动不动的看着顾长歌满眼的恨意。

    她一步步的走到杜麟轩的面前,“为什么要躲我?为什么不肯见我?”

    他却是好笑的看着她,“我有权决定见不见你,但不是躲你,这里是杜氏,你的出现已经影响到我的正常工作,我现在就可以让保安请你出去。”

    “好,你现在就可以叫保安来,反正我已经够丢人的了,早就不在乎这些了。”

    杜麟轩看着她,现在的顾长歌已经没有以往端庄高贵的样子,失去了顾氏让她一夜间变得的憔悴了很多,他并不是心痛她,而是觉得这样的女人有些可怜。

    “你想要怎么样?”

    “我想要回顾氏,要回我曾经的一切。”

    他深沉的目光看着她,有些好笑的道:“你觉得可能吗?”

    她又再次向他走了几步,站在他的面前,“为什么不可能,你不是杜麟轩吗?这个世界上还有你办不到的事情吗?”

    “你太高看我了,顾氏宣布破产的新闻发布会十点召开,你现在应该在会场,不应该在我这里,我什么都帮不了你。”

    “你当然能帮我,只有你能帮我,就像是你帮曲氏一样……”

    “我无能为力,也不想帮。”他冷峻的脸紧绷着,没有一点余地的道。

    顾长歌美丽的脸也在一瞬间扭曲着,他连想都不想一口回绝了她,“杜麟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明明可以帮我的,顾氏只要有资金不是非要宣布破产的,为什么你宁愿看我一无所有都不肯帮我,是不是看到我狼狈的样子你很满意?你怎么会那么狠?怎么会对我那么的狠,我一无所有,你就高兴了吗?你为什么要这样逼我?”

    “我可没有逼你,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他淡淡的开口道。

    “是我的选择,但如果你不是对我那么绝情,我怎么可能会再次听信杜麟琛的话,这一切都是杜麟琛指使我的,你应该让他承担一切的后果,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也是一个受害着呀,麟轩,我知道你有办法的,我只想要回顾氏要回我的一切。”

    “我说了我帮不了你,你走吧。”

    顾长歌紧咬着下唇,脸色铁青的看着他,“我现在变成这个样子都是被你害的,你不能不帮我。”

    杜麟轩脸色依旧冰冷的看着她,“我说了我给过你选择,现在这一切都是你的选择,我为什么要帮你?”

    她心里憋了太久的怨气,大声的对着他吼道:“逼我离开就是给我的选择?杜麟轩你当我是什么?”

    他的身子终于动了动,侧了侧身子,翘起二郎腿,一手拄着头,看着她激动的表情,他却是平静的看着她,淡淡的道:“我从来没当你是什么。”

    顾长歌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她现在好像终于醒悟了一些,眼前的这个男人是个冷血无情的人,对他所有不在乎的一切,他都会毫不留情的摧毁,对于他不喜欢的女人,他当然也不会手下留情,可她以为自己对他来说应该是不一样的,是自己错了吗?

    她脸上露出极其痛苦的神情望着他,“什么都不是,我对你说什么都不是,所以你才会对我没有一点的心慈手软,才会想要将我推下地狱,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却视而不见,就因为我一点点错误就不能原谅我,如果你真的当我什么都不是,为什么要给我钱,对于你来说我也是一个可以用钱打发的女人是吗?”她手中拿着一张支票用手死死的攥着。

    “不是。”他很干脆的道。

    顾长歌眼中燃起了希望。

    “一般能用钱能解决的问题,我都觉得不是问题,但是我给你钱,并不是因为我想要补偿你,而是可怜你,拿着这笔钱离开吧,以前的事情我也就不再追究了,这笔钱够你在国外过以前一样奢侈的生活,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杜麟轩的话让她心如绞痛,他真的是从来就没有将她放在心上过,他想的只是让她离开,从来没有想过失去了顾氏,离开了他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你觉得我应该非常满意是吗?杜麟轩你的铁石心肠是不是只对我一个人,你难道不知道这些年来我是怎么过的吗?如果不是想着你,如果不是盼着能再次回到你的身边,我在国外一天都活不下去,我不要钱,我也可以不要顾氏,我要的只是你,麟轩……”她走到杜麟轩的面前,单膝蹲了下来,头靠在她的腿上,“麟轩,我要的就只有你,从来就只有你,我知道你生气我和杜麟琛之前做的那些小动作,但那都不是我的本意,是杜麟琛他威胁我那么做的,我也没有办法。”

    杜麟轩动也没动一下,任她的头靠在自己腿上,双臂抱住他的腰。

    顾长歌抬起头仰视着他,“麟轩,我已经让律师将杜氏百分之五的股份转到你的名下,我对你的心始终没有变过……”

    他突然站前身来,双手插在裤兜和她保持着距离,“顾长歌,你还不清醒是吗?”

    她怔怔的看着他“什么意思,杜麟轩,你什么意思?难道你真的要毁了我是吗?”她站起身来看着他冷俊的脸,她的脸色惨白,心像是揪在了一起似的。

    “不是我想要毁了你,是你自己毁了你自己,拿着这笔钱马上离开,永远也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的声音极冷,顿时让顾长歌感觉身子都不由的抖了一下,她心里好恨,好恨,杜麟轩竟然可以对自己做的这么绝,完全不顾她心里的感受,他亲手毁了顾氏,将她从董事长的宝座拉了下来,还用一张支票打发自己,她可不是他曾经的那些女人,她要么就得到他的爱,要么就和他一起同归于尽。

    她冷笑的将手中的支票一点点的撕得粉碎,“我不会走,我绝对不会离开,现在我已经失去了一切,我不能再失去你。”

    杜麟轩脸色阴沉的看着她,“你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不要在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不然只能害了你自己。”他转身大步离开。

    顾长歌愣在原地,呆滞的双眼看着他离开方向,像是灵魂都别掏空了一样,脑中反复的都是他说的话,她从来就没有拥有过,她真的从来不曾拥有过吗?四年前,甚至更早以前的所有记忆都涌入脑中,可他也从来没有拒绝过她,如果他不爱她,如果他心里没有她为什么不拒绝,她不相信他只是拿自己当挡箭牌,他有很多次机会拒绝她的,可他都默许了……

    她感觉头痛欲裂,跌坐在地上,双手捂住头,一切都是杜麟轩爱上别人的借口,如果没有曲清晚的出现,他不会对自己这样的,是曲清晚,是她害自己失去一切,她不会就这么算了的,绝对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