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试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拿起西装外套准备下班,突然杜麟琛走了进来,“我们找个地方聊聊。”

    他穿上西装外套,看着他,“我和总裁之间有什么好聊的吗?”

    “怎么没有,其实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他脸上带着虚假的笑意看着他。

    杜麟轩嘴角微扬露出一抹冷笑,“总裁是在说笑吗?我怎么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共同的话题。”

    他突然拿出手机,点了几下屏幕拿到他的面前,“这算不算是我们共同的话题?”

    一瞬间杜麟轩的脸色巨变,眼中露出冰冷的目光,伸手揪住他的衣领,“你这个垃圾。”

    杜麟琛依旧是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你不要紧张,我就是想要和你聊聊,聊完了这些照片我会当着你的面删了。”

    他放开了他,“有什么话就在这说。”

    “也行,知道你一向都瞧不起我,根本就不屑和我同框出现在任何地方,那就在这里说吧,其实我想说什么杜副总应该都清楚吧,那我也不拐弯抹角,顾长歌是不是要将她手中百分之五的杜氏股份给你?”

    “总裁是害怕了,如果我拿到这百分之五的股份,你的位置就更保不住了。”他冷声道。

    “顾长歌真的给你了,她还跟你说了什么?”

    看着他紧张的样子,他坐在身后的椅子上翘起二郎腿,双手十指交叉的放在腿上,“说了很多。”

    杜麟琛脸色有些难看,看杜麟轩的表情,他就知道顾长歌那个女人将什么都告诉他了,他努力扬起的嘴角想要自己脸上的表情自然一些,“麟轩,顾长歌她就是一个疯子,你不要信她的话,她现在为了顾氏什么都做得出来。”

    “我觉得她的话还是可信的,不然她手中怎么可能会有杜氏百分之五的股份。”

    “她那是从我手中骗走的,你也知道她这些年一直都非常恨我,怪我当年骗了她才导致你们分开,其实这百分之五的股份是我对她的补偿,虽然我并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男欢女爱都是你情我愿的,但她从回国开始就一直对我死缠烂打的我也是没有办法才将股份给了她。”

    杜麟轩冷眼看着他自圆其说,像是看一个小丑一样,“总裁今天找我的目的是什么?”

    “那些股份如果顾长歌真的给了你那也就算了,我担心的是她生气你不帮她,就将手里的股份给买了,要是被有用心的人买了,这对杜氏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你说是吧?”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依旧是平淡的没有表情,“总裁想要说什么就直说吧。”

    “没什么,我只是想要告诉你顾长歌这个女人你可要小心一点,不要将她逼急了,不然她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我逼她,我怎么觉得顾氏会有今天完全是杜总裁你一手策划的。”

    杜麟琛听到他的话突然哈哈的笑了起来,用手指着自己,“我一手策划的,杜副总这样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我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本事,顾氏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可都是杜副总功劳,铭鑫集团的那块地竟然藏着那么大的陷阱,杜副总完全不动声色的让顾长歌跳进去,我真的是很佩服杜副总的心狠手辣,这一点我和你根本就比不了。”

    “杜总裁何必这样的谦虚,要比起心狠手辣,我才是甘拜下风的那个人,我的本事都是在明面上的,只要细心一点都会一眼就看明白,但是杜总裁的本事是藏在暗地里的。”

    他脸上的笑意顿时凝结在脸上,“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杜麟轩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没什么意思,就是觉得杜总裁才是高深莫测的那个人,如果不是杜总裁一次次的给我制造机会,我又怎么会动得了顾氏。”

    杜麟琛沉默的看着对面的冷峻的男人,好像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做什么事情,杜麟轩都会将自己压的死死的,而他做的任何事都是在为他做铺垫,他生下来就只是他的陪衬,难道真的是命运在戏弄他吗?让他一辈子都活在杜麟轩的阴影中,不,他绝不认命,他不会让杜麟轩一辈子都踩在自己的头上。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可什么都没做过,顾长歌她现在就是一个疯子,她的话可不能信。”

    “我相信的不是她……”他打开抽屉拿出有一个信封扔到他的面前。

    “这是什么?”

    “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杜麟琛犹豫的看着他,伸手拿起信封抽出里面的照片,从酒吧到酒店每一张照片上都是他和顾长歌,他脸色微变,紧绷着脸看着杜麟轩,“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找人查我?”

    他冷峻的脸上露出一抹冷笑,“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杜总裁做过什么心里应该最清楚,如果一时想不起来,可以回去慢慢想,我还有事先走了。”他站起来。

    杜麟琛见他要走,也站了起来,“杜副总,我这个人一向光明磊落,从来不做任何的亏心事,这些照片也只能说明我和顾长歌私下的关系很好,不能说明什么。”

    杜麟轩什么都没说,只是看了他一眼,“杜总裁请吧。”

    他脸上露出温和的笑意,“那我就不耽误杜副总了。”转身离开,脸上的笑意顿时敛起,目光都变得阴森,本来是要试探他,看他知道多少,顾长歌又和他说了些什么,可怎么也没的想到他知道的远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多。

    杜麟琛离开后,他并没有马上离开,双手插兜站在落地窗前,杜麟琛刚刚的试探太明显,看来他真的是怕顾长歌将她手中百分之五的股份给自己。

    放在办公桌上的电话响起,他走过去接了起来,“喂。”

    “三少你上网看最新的新闻了吗?所有为顾氏供货的供应商已经将顾氏围了起来,要顾氏结款,现在顾氏已经彻底完了,接下来要怎么做?”

    “按照之前说的做。”

    “这样会不会将顾长歌逼得太紧了。”

    “你心疼了?”杜麟轩冷冷的声音道。

    “我怎么可能心疼,我是担心她再来找你,你现在可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

    “我就不用你担心了,按照我说的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