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死缠烂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钰君离开后,庄心妍连忙走了进来,杜麟轩抬眼看着她,“怎么了?”

    “刚才总裁带着陶小姐来过,现在在小会议等你。”

    “他将陶盈珍带上来了。”他脸色有些阴沉的道。

    “是。”

    他合上手中的文件,“我知道了。”

    庄心妍以为他合上文件是要过去,但他只是拿起另一份文件继续看着。

    “怎么还不出去。”

    “哦,好。”

    陶盈珍在会议室里已经等了两个小时,眼看就要到中午了,她再也坐不住了,起身走了出去,秘书室里的人都不再,看来已经去吃饭了,她望了一眼那间紧闭的房门却一直紧闭着,她走了过去,心里却是特别的紧张,走了几步,那扇紧闭的办公室门却突然打开,她高兴的看着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的人。

    “三哥。”她委屈的唤着他。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她,“你怎么还没走。”

    陶盈珍脸上的表情顿时有些尴尬,“三哥,我都等了你几个小时了,你不请我吃饭吗?”

    “我已经有约了。”他依旧冷冷的口气,陶盈珍刚要开口说话,他的手机响起,他接了起来走向电梯,陶盈珍也连忙跟上,反正她是跟定他了,他去哪她就去哪,她今天必须要将杜麟琛和顾长歌的事情告诉她。

    “我已经出来了,你在停车等我。”

    电梯门打开,他率先走了进去,陶盈珍也跟了进来,杜麟轩不由的皱了皱眉头,他最讨厌的就是死缠烂打的女人,而顾长歌和她显然都是他最讨厌的那种女人。

    “三哥,不可以带上我吗?我保证不说话,也不和你们坐在一起,午餐之后你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 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绝对不会耽误你太长时间的。”

    杜麟轩冷着脸看着她。

    电梯到了负一楼,他走了出去,陶盈珍拦住他的面前,“三哥,那你就给我几分钟的时间,就几分钟的就行。”

    杜麟轩已经厌恶到极致,手中的电话再次响起,他看了一眼,没好气的接了起来,“喂。”

    “我看你好像被美女缠住了,需不需要帮忙?”

    “不用,你先去吧,我自己开车过去。”他可不想让严绪东留在这里看好戏。

    他走向停在一旁的车,陶盈珍却再次的拦住他,“三哥,就给我几分钟吧,就几分钟。”

    真是觉得被她磨烦了,口气非常冰冷的道:“三分钟。”

    陶盈珍连忙拿出手机,让他看里面的视频,“三哥,杜麟琛和顾长歌他们之间有私情,你可千万要小心,我并不是想说长歌姐的坏话的,但她却一边说着爱你,一边又和杜麟琛在一起,她这样的女人……”

    “行了,东西你也给我看了,想说到话你也说了,现在可以了吧。”他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发动车子从她身旁驶离。

    陶盈珍看着他的车子开走,才回过神来,娇美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完全没有刚刚在面对杜麟轩时乖巧的样子,不管怎么样她的目的是达到了,只要杜麟轩知道顾长歌的真面目,她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现在她只要想办法除去曲清晚就行了。

    ……

    严绪东看着对面坐着的男人脸色不是很好,也不知道刚刚陶盈珍和他说了什么,他不提他也不敢问。

    “顾氏那边的事情都先缓一缓。”

    “你不会是想要放顾长歌一马吧?”严绪东有些惊讶的问道,却换来杜麟轩一记冷冷的眼神。

    “杜麟琛和顾长歌很可能一直在一起,所以先不要打草惊蛇。”

    服务员将两份牛排端上来,杜麟轩拿起刀叉,却突然没了食欲。

    严绪东稍稍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的,我以为四年前的事情,顾长歌已经恨死杜麟琛了,如果不是他从中破坏,她还以为自己很有机会成为杜太太,怎么可能会再和毁了她一生的男人在一起。”

    “陶盈珍刚刚找我就是因为这件事,她拍到了杜麟琛和顾长歌开房的视频。”他的声音很轻。

    严绪东切着牛排的手顿了一下,放下刀叉,看着他道:“如果顾长歌真的和杜麟琛在一起,那他们之间有的绝对不是感情,而是因为利益相互的捆绑在一起,他们想要做什么?”

    “想要做什么应该很快就知道,你派人盯紧顾长歌一举一动。”

    “行,我知道了。”

    他重新握起刀叉,只要他们不伤害然然和曲清晚,他可以暂时陪他们玩玩。

    ……

    下午的时候他提前早走了一会儿,买了然然最爱吃的蛋糕,给曲清晚打电话告诉她,今天自己去接然然就行。

    小家伙在见到他后兴奋的跑了过来,“爸爸,你都好久没来接我了。”

    “这不是来了,我还买了你最爱的吃蛋糕,但是得回家问问妈妈什么时候吃。”

    “好。”

    回到家中,饭菜已经准备好了,杜麟轩看着她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心里像是被填满了一样,幸福的都要溢出来,衣服都来不及脱,走到她的身后抱住她,将头依靠在她的肩膀上,搂着她腰的手紧紧搂着,她怎么瘦了这么多,抱着她感觉像是抱着一个小孩子。

    “你是在减肥吗?”

    “减肥?”她侧头看着依靠在她肩膀上的男人,有些不明白他怎么会突然这么问。

    “不要减肥,我不喜欢太瘦的女人,抱起来没有手感。”他非常认真的说道。

    曲清晚顿时脸像是充血了一样,她有种冲动恨不得拿着手中的勺子狠狠的敲他,但也就只是想想,她可不敢真的这么做。

    “要吃饭了,你别抱着我,一会儿然然进来了。”她口气有些生硬的道。

    杜麟轩将她身子转了过来,将她圈在自己的怀中,“生气了?”

    “没有。”她哪敢生气呀。

    “还说没生气。”他眼中露出温柔的目光看着她。

    “你喜欢丰满的女人就去找叶孜熙呀……”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用嘴封住,一开始只是想要封住她的嘴,但吻着吻着就觉得自己欲罢不能了,他用力的抱紧她,真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