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心里的害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筱绡气得不轻,心痛的看着小家伙走进房间,才收回目光,大大的眼睛瞪着曲清晚,而她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回避着她咄咄逼人的目光。

    “说吧,怎么回事?”她双手抱胸的看着她。

    “筱绡你别生气,不是我故意要隐瞒你,我是怕你担心才没和你说。”

    “曲清晚说重点,我要知道然然头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她知道如果不说,李筱绡真的会生气,“顾长歌知道然然的存在,昨天找来了,是我没有保护好然然,才会发生意外。”

    李筱绡美丽的脸上带着怒意,“顾长歌她欺人太甚了,杜三少就不管吗?任她这个疯女人欺负你们,然然可是他的儿子。”

    “筱绡,这件事情是意外,麟轩他也没想到,不能怪他。”

    “你就替他说话吧,我就不信凭他的本事还治不了一个女人,她故意雇人开车撞你,害得你小产,现在又害然然受伤,她这样的女人实在是太可恶了,杜三少就放任她这样的女人一直威胁你们吗?”

    曲清晚低头沉默着。

    “清晚,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这样的话你就没和他说过吗?”

    “我没有想过这些。”

    李筱绡却是急的不行,“清晚,这些你怎么可以不想,杜三少他怎么可以也不为你想想,顾长歌这个女人她现在就是一个疯子,她什么事情都能做的出来,要不你和然然到国外待一段时间吧,让杜三少处理完这件事你们再回来。”

    曲清晚抬起头看着她,“你也觉得我们应该离开吗?”

    “是呀,你和然然接二连三的出事,杜三少他就算是再厉害,但暗箭总是难防的,我觉得杜三少没解决好顾长歌的事情前你和然然先离开一段,就当是散散心了,我也会跟你们一起去,到时我们……”她停顿了一下道:“是不是杜三少也说过这样的话?”

    她点了点头,“筱绡,我不会离开,你也说了顾长歌现在就是一个疯子,你觉得离开了就可以解决一切了吗?除非永远也不回来,除非我和杜麟轩断了任何关系,不然她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李筱绡着急的道:“那怎么办,难道就真的没有一点办法了,她这样的女人,杜麟轩就治不了了是吗?”

    曲清晚沉默了一下,低垂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杜麟轩他在收购顾氏的股份……”

    李筱绡惊讶的看着她,许久后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终于开始采取行动了,早就应该这样,顾氏要是完了,看她顾长歌还怎么得瑟。”

    曲清晚可没有她那么乐观,她心里有些担心,虽然她心里也非常的恨顾长歌,可她担心的是如果她真的失去了一切,她会变得更加的肆无忌惮,她不会将一切怪在杜麟轩的身上,但她会认为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杜麟轩不会这样对她,她不怕顾长歌会怎样对自己,而是害怕她会对然然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

    李筱绡看她眉头紧锁的样子,连忙道:“清晚,你不要告诉我,你觉得杜三少这样做不对?你还为顾长歌担心,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善良,你忘了她是怎么对你的了。”

    “我没忘,我也并没有傻到对她这样的人同情心泛滥,我只是担心她会在穷途末路的时候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我是在担心然然,筱绡你明白吗?”

    她也并不傻,虽然没有曲清晚心思细腻,凡事都想的非常的周全,但她的话还是一下子点醒了她,她冷艳的脸上同样带着担心和害怕的神情看着她,“会吗?清晚,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顾长歌她也不傻,她要是真的敢做出伤害然然的事情,她就不怕杜三少不放过她吗?”

    “不放过她又怎样,我担心如果真的将她逼急了,她会不计后果。”

    顾长歌连忙安慰着,“不会的,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她自己说的都没有了底气。

    “可是难道就真的放任顾长歌这样对待你们母子吗?我还是觉得这件事必须要杜三少尽快解决,最好能将顾长歌关在监狱里一辈子才好,我肯定那个肇事的司机是被顾长歌收买的,只要抓到那个司机,他肯指证顾长歌,我就不信顾长歌再有钱能摆平故意杀人的罪行吗?”

    这一点她不是没有想过,可肇事的司机已经跑了,到现在警察都还没抓到他,顾长歌可能早就通过关系将他送出国了也说不定。

    “清晚,你不要担心,我就不信坏人可以逍遥法外一辈子。”

    曲清晚长叹了一口气,却是让李筱绡越想越害怕,她们都不是顾长歌那样疯狂的女人,不敢想象她能做出什么,如果顾长歌真的彻底疯了,不计后果……

    她突然抱住曲清晚,“清晚,你和然然千万不要有事,杜三少要是保护不了你们母子,你们就干脆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来保护你们。”

    她也同样紧紧的抱着她,自己刚刚的那番话一定是吓到她了,连忙安慰着:“筱绡,我刚刚说的都是最坏的想法,你不要这么担心,这次的事情只是一个意外,不会再发生了。”

    李筱绡放开她,一脸认真的表情看着她,“清晚我觉得这件事杜三少做的对,你担心的事情我还是觉得不会发生,你想杜麟轩他是个什么人,你想到的事情,他怎么可能想不到,我还是相信以杜三少的铁腕,一定不会给顾长歌翻身的机会,更不会让她有机会再伤害到然然,你可不要傻的让杜三少什么都不要做,那样岂不是给了顾长歌机会让她再来伤害你,就让杜三少弄垮顾氏,这才是最有效阻止顾长歌疯狂的做法。”

    曲清晚笑看着她,刚刚还对杜麟轩一副非常不满的样子,觉得杜麟轩根本就保护不了她们母子,想要她们母子搬过去和她一起住,一瞬间想法又变了,又开始帮着他吹捧了。

    “怎么了,我说错了吗?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不会让他停止收购顾氏,我也没有这个本事能左右他所做的决定,我只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上想这件事的利弊,可能我的担心是有些过了,但总要把最不好的结果考虑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