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冤家路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奕晴不敢吱声,站在一旁看着司徒美雅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一连抽了三四根的烟,才离开吸烟区。

    “妈,你等等我。”杜奕晴跟在她后面,看她想要回到病房,连忙拉住她阻止道:“妈,你还是不要进去了,我们还是改一天再找麟轩谈谈吧,刚刚麟轩那个样子,就算是再谈也只会让你更加的生气。”

    司徒美雅注视着紧闭病房门,深吸了一口气,才转身离开,杜奕晴见自己说服了她也暗暗的松了一口气,跟上她。

    走了没几步,司徒美雅突然停了下来,她冷哼一声,低声道:“还真是冤家路窄,竟然在这里也能碰到她。”

    显然朱玉莲也看到了她,脚步也放缓,一旁的曲祁宏看着她脸色微变的样子,也顺着她的目光看去。

    司徒美雅高傲的扬起头,像是一个骄傲的孔雀一样从朱玉莲的身边走过。

    朱玉莲却突然停了下来,转身对着她的背影道:“杜夫人,我们现在怎么也算是亲家,难道见面了不该打个招呼吗?”

    司徒美雅停了下来,猛地回过头来看着她,“你说什么?”

    朱玉莲看着她,眼中带着的笑意,“我是说你儿子既然那么爱我女儿,现在他们俩的孩子都那么大了,你做老人的手就不要伸的那么长了。”

    曲祁宏拉着她的手臂一下,她这是干嘛?为什么要故意这样说。

    司徒美雅走到她的面前,却是突然笑了出来,“朱玉莲,我还真是佩服你生了一个这么贱的女儿,为了能拴住我儿子,甚至不惜辍学,未婚生子,真的是有什么样的妈,就有什么样的女儿,这真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的孩子会打洞。”

    朱玉莲非但没生气,反而却是笑了,“那也要你儿子肯配合才行,你说是不是。”

    司徒美雅气得半天都没有说出话来,杜奕晴连忙上前,“妈咱们走吧,不要和这样的人生气。”

    朱玉莲得意的笑着,她还是第一次将司徒美雅气得说不出话来,这样的感觉真好,顿时感觉心情特别的舒爽,但一旁的曲祁宏却是觉得她这样故意挑衅有些过分。

    “玉莲我们走吧。”

    朱玉莲嘴上已经占了便宜也就没反驳他的话,虽然心里觉得曲祁宏不高兴的样子让自己有些生气,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她转身时,司徒美雅的声音突然响起,“朱玉莲,你以为你是占了便宜吗?其实你应该比我还要了解男人,世界上所有男人不都是一样的喜新厌旧,喜欢新鲜,喜欢刺激,今天他爱你爱的要死要活的,捧在手掌心上,但是下一秒,他也会突然翻脸,将你扔到远远的,你说你的女儿在我的儿子心里的保质期会是多久,是一年还是二年?”

    朱玉莲再次转过身来看着这张让她恨到极致的脸,多少年了只要自己想到这张脸,她就会想到云希的死,当年如果不是因为司徒美雅,云希怎么会死。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这样,就要等时间来验证了,我女儿也许就是那个幸运的女人,被你儿子宠一辈子也说不定。”

    “想的可真是好,不过我的儿子我了解,他这个人就是还不定性,不然也不会一个接一个的换女人,你女儿绝对不是最后一个,不信咱们就走着瞧,倒时你女儿被我儿子的抛弃了,你可要好好的安慰,不要像……”她故意停顿了一下,眼中带着可惜的神情望着她,见她的脸色巨变,这回轮到她心情大好。

    “奕晴,我们走吧。”

    她脚步轻松的迈出几步,朱玉莲气急败坏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你有什么好得意的,你这样的女人注定就该一辈子都得不到幸福,我真是替你觉得可怜。”

    她又再一次停下脚步转过身来,“我不需要任何人可怜,我得不到幸福,你们所有人就都得幸福了吗?起码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男人,而你们那?其实最可怜的人是你,你爱了一辈子,想了一辈子的男人,却是属于我的,只要我不离婚,你永远也得不到他,就算是我同意离婚了,他心里爱的那个女人也不是你,你就连当个替身的资格都没有,你才是最可怜,最可悲的那个女人。”

    朱玉莲双手紧握着,一旁的曲祁宏却是伸手握住她的手。

    “杜夫人,你说错了,玉莲她不可怜,也不可悲,她还有我,这个世上还有我爱着她,一辈子都只爱她一个人。”

    朱玉莲不敢置信的看着身边曲祁宏,他脸上认真的表情让自己有些感动。

    司徒美雅却是冷哼着道:“曲祁宏,你装什么情圣,你老婆从嫁给你的那一天起心里爱的人就是别的男人,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你还以为自己捡了一个宝。”她不屑的说道。

    “知道又怎么样?只要我爱她就够了,杜夫人你不是也清楚杜先生心里从来就没有爱过你吗?却还一直不肯放手。”

    司徒美雅顿时恼羞成怒,“曲祁宏你……”

    杜奕晴早已傻在一旁,原来他们之间又这么大的恩怨,怪不得司徒美雅那么不喜欢曲清晚,她见走廊里走动的人越来越多,害怕有人认出她们,连忙道:“妈,不要说了,我一会公司还有事,我先送你回去。”

    司徒美雅却是推开杜奕晴,她现在必须要发泄一下,不然自己就要憋死了,她可不能让这对母女给欺负了。

    “朱玉莲,如果我是你我早就自责而死了,怎么会有脸活在这个世上,爱上自己亲妹妹喜欢的男人,你这样的女人真是要要多贱就有多贱,真正害死她的人其实是你……”

    曲祁宏没想到司徒美雅突然提起这件事,朱云希的死在朱玉莲的心里就是一个死结,这些年他从来不敢提,可他知道朱玉莲从来就没有忘记过她,只是将她藏在心里,不然不会对清晚那样的冷漠,这都是因为不敢去面对……

    朱玉莲感觉呼吸困难,指着她道:“你胡说,司徒美雅你胡说,我没有,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