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564【他能办到的,我也可以】

564【他能办到的,我也可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长歌脸色涨红,胡乱的挥动着双手,细细的声音微弱的道:“放……手……”她已经透不过气了,双眼都已经上翻,她双手使劲的抓住杜麟琛的手臂,长长的指甲在他的手臂上抓出一道道血痕。

    杜麟琛的双眼已经猩红,越看眼前这个女人越让他觉得厌恶,她算是什么东西,从以前就装作一副清高的样子,眼睛像是长到了头顶上,就只会在杜麟轩面前扮淑女,扮纯情,可最后怎么样不还是乖乖的投入自己的怀抱,她凭什么瞧不起他,凭什么?

    “顾长歌,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好东西,当年杜麟轩才离开了不到一年,你不就投入我的怀抱,你凭什么瞧不起我,我是私生子,那你就是一个贱货,杜麟轩不愿意要的贱货。”他狠狠的推开她,她的身子重重的跌坐的身后的沙发上,双手护着脖颈剧烈的咳嗽着,脸色已经变成青色。

    她缓了很久,双手、身子还在不停的抖着,红润的双眼狠狠的瞪着他,他刚刚差一点就杀了自己,看着他一点点的靠近自己,她心里害怕,身子向后紧靠在身后的沙发上。

    “杜麟琛你不要过来……”她已经五路可退,现在他的样子让她开始觉得害怕。

    顾长歌摸到从兜里滑落到沙发上的手机,用力的扔向他,起身就要跑向门口,杜麟琛躲开她扔过来的手机,伸手抓住她的头发,顾长歌痛的大叫一声,又跌回沙发上。

    杜麟琛居高临下的望着她惊慌失措的样子,他的眼中却是露出狰狞的笑意,“顾长歌,你现在知道害怕了,你不是从来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吗?什么时候你也开始害怕我了?”

    她觉得头皮痛到麻木,看着他逐渐靠近的脸,她害怕的不行,“杜麟琛,你到底想要干嘛?你滚开,不要靠近我,不然我喊人了,你可不要忘了这里是杜氏。”

    杜麟琛却是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你好像忘了一件事,这里是我的办公室,没有我的允许没有人可以进来的。”

    “人渣,卑鄙的小人,你是不是就只会对女人下手,有本事你正大光明的对付杜麟轩去呀,就只有做些小动作,你这样的男人注定就只是一个废物,注定这一辈子都是杜麟轩的手下败将……”

    他抓住她头发的手又紧了紧,声音从牙缝里挤出来,“你敢再说一遍,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我告诉你顾长歌,只要是他杜麟轩能做到的事情,我也可以,你不是想要求杜麟轩救救顾氏吗?我说了你也可以求我,只要你让我觉得你有诚意,我会考虑帮你,怎么样?求我呀!现在就求我!”他脸上再次露出狰狞的表情,一手使劲的抓着她的头发,狠狠的摇晃着她。

    “啊!”她痛得大叫着。

    “我求你,杜麟琛,我求你……”

    他满意的放开他,狭长的双眼看着她捂住头痛苦的样子,看着一向趾高气扬的顾长歌现在这样,他觉得心里特别痛快,拍拍自己手,坐到她对面的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看着她道:“你要是早这样我也不会这样粗鲁的对待你,你也该知道我对女人一向是非常温柔的。”

    顾长歌双手捂着头皮,低着头。

    “顾长歌,你觉得你自己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其实你是最傻的,顾氏现在这样的处境就是杜麟轩一手造成的,你真的觉得就算是你见到了他,他会帮你,你真的是太天真了。” 他冷哼一声道。

    “其实我也可以帮你,只是你从来不把我当回事,我们之前的合作,你也从来就没有信守过承诺,一次次的耍我,可最后怎么样,你还是被杜麟轩嫌弃,你这样的女人他永远也不可能会喜欢上你,我都替你觉得可悲。”

    她抬起头,用手整理了一下头发,看着他嘲笑的嘴脸,可她不得不承认,他说的对,顾氏现在变成这样都是杜麟轩一手造成的,他怎么会帮他,而他现在之所以对自己赶尽杀绝完全都是因为曲清晚那个女人,可她不死心呀,她还是不相信杜麟轩会这样对自己,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她只是太爱他了,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杜麟琛,你要我怎么相信你说的话,既然你也已经说了这一切都是杜麟轩做的,除了他还有谁能让顾氏度过难关。”

    他冷哼一声,“看来我刚刚说的你还没听清楚,我说了他能办到的事情,我也可以,你刚刚求了我,我就会保顾氏顺利度过这个难关,只要……”他停顿了一下看向她。

    “只要什么?要我帮你从杜麟轩的手中夺下杜氏吗?我现在已经是自顾不暇了,恐怕没有这个本事帮你什么了。”

    “我话还没有说完,我需要你帮我的事情你一定会做到,这件事我帮你摆平后,我们就是合作关系,我手中现在可是握着顾氏生杀大权,杜麟轩能毁了顾氏,我也的同样可以,以后怎么做就要看你的了,如果你还想过河拆桥,那这个世上就真的没有人可以救得了顾氏,救得了你了,你考虑清楚,顾氏现在面临着相当大的一笔罚款,我知道这笔钱对顾氏目前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她站了起来,看着他脸上得意的笑,她觉得格外的刺眼,可现在她好像唯一能指望的就只有他了,“我回去考虑一下。”拿起落在地上的皮包,拎在手中,快步走向门口。

    “你可要抓紧考虑,时间可是不等人。”

    她顿了一下拉开他办公室的门快步走了出去。

    直到坐进车里,她紧握着包的手还是颤抖着,明知道杜麟琛这个人是不能相信的,可如果他真的有办法让顾氏度过这个难关,那她宁愿再相信他一次,只要顾氏还在,只要她还是顾氏集团的董事长,以后的事情就走一步看一步,就算是她不帮他,他又能将自己怎么样。

    她颤抖的双手刚刚缓和了一些,放在包里电话响起,她拿出一看是杜麟琛的电话,不知道他还想怎么样。

    “喂。”

    “我刚刚忘了告诉你,杜麟轩他出国度假了而且是带着曲清晚和她的儿子。”

    “你为什么突然要告诉我这些。”她不信杜麟琛会这么好心的告诉自己这些,他一定另有目的。

    “你不是想知道杜麟轩在哪里吗?我告诉你是为了表达我和你合作的诚意,也省得你再花费时间去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