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蜜月旅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都感觉到自己脸颊热了起来,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假装低头认真的看着桌上的宣传单。

    李筱绡能够感受到她的幸福,这是自己一直最希望看到的。

    “清晚,你出车祸的时候,我真的怀疑过杜麟轩是不是能更给你幸福的人,你和他在一起除了受伤,就是提心吊胆的,但我也清楚你早就已经离不开他了,伯母过几天就要召开记者会,曲氏重新回到她的手中,司徒美雅会不会以为这一切都是你做的,你想要进杜家的门现在就更难了,难道你想一直这样偷偷地和他在一起,即使你们已经结婚了也不能对外公开,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幸福吗?”

    曲清晚抬头看着她紧皱着眉头的样子,她知道李筱绡担心她,可她真的觉得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她想要的幸福,虽然她和杜麟轩是隐婚,杜家人不会承认她,也没有任何人知道她是杜太太,可这对自己来说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事情,虽然有些对不起然然,但现在这种简单而又平静的生活对小孩子来说是最好的。

    “筱绡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我真的觉得现在的生活特别特别的幸福,真的很幸福,其实我觉得幸福不是做给任何人看的,只要自己觉得幸福才是真的幸福。”

    李筱绡笑了笑,“你说的对,幸不幸福只有自己最清楚,那我现在就帮你这个幸福的小女人选一下蜜月旅行的地方……”

    ……

    万里高空,片片的云朵都仿佛被踩在脚下,这样的感觉她并不陌生,但这一次心情却完全的不同的,因为身边陪伴着她的不光是有小家伙还有一个人……

    她的目光落在他们紧握在一起的手上,嘴角微微扬起,一直低头看着手机的男人抬起头 看着她,冷峻的脸上也带着一丝的笑意,“不再睡一会吗?时间还很长。”

    “不睡了。”

    他关上手机,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可能是太舒服了,也可能是他们离开了熟悉的国度,她特别的安心,竟然再次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下来,她能看到飞机跑道上亮起的灯。

    “妈妈你醒了。”小家伙坐在杜麟轩的身边,侧头看着她,脸上带着顽皮的样子。

    飞机上的广播是纯英文的,小家伙听不懂,杜麟轩耐心的为他翻译着。

    出了机场一阵暖风袭来,清新的空气中她都能闻到咸咸海水的味道,杜麟轩给他的每一张宣传单,都是在海边的国度,小家伙喜欢海水,喜欢沙滩,而这样的地方也确实适合度假。

    车子早就在机场外面等候,不到一个小时,车子停在海边的一栋别墅外,小家伙兴奋的走下车,拉着她的手道:“妈妈,这房子好漂亮呀,像是童话书里才有的。”

    她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抬头看着眼前三层的别墅,真的非常的漂亮。

    杜麟轩拿着行礼站在他们的身后,“然然喜欢,以后我们每年都来这里住一段。”

    小家伙松开她的手,跑到他的面前,“爸爸,这个房子是你的吗?”

    “是我们的。”他伸手抱起他,“走,爸爸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房子。”

    曲清晚跟在他们的身后走了进去,她早就想到这个房子是他的产业。

    房子里的设计是欧式的,主体的色调偏冷,是杜麟轩喜欢的颜色,一楼是大厅和餐厅,二楼三楼一共有五个房间,每个房间的面积都非常的大。

    小家伙每个房间都参观了一遍,最喜欢三楼可以看到星空的房间,她和杜麟轩选了隔壁房间。

    因为时差的关系,小家伙非常的精神,一点睡意都没有,要不是杜麟轩说明天带他坐游艇,他还坚持不睡。

    趁着杜麟轩带小家伙睡觉,她给李筱绡打个电话,两人就聊了几句,身后一双手臂就缠上她的腰身,细细的吻落下她的脖颈上,她浑身酥麻的缩着脖子,转身一手推着他靠近的身子,伸手指了指手中的电话。

    “清晚,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杜麟轩却是像没看到一般,再次缠了上来,任她怎么推也推不开。

    她连忙道:“筱绡,然然叫我陪他,我先挂了。”

    “好吧,那你好好玩……”

    她还没听完李筱绡说的话,手机就被杜麟轩从她手中抽出挂断,扔到一旁的沙发上。

    他的吻落在她的唇上,像是要将她吞噬一般,他的手覆上她的胸口,让她忍不住的颤抖了一下,他却觉得还是不够一般,手指不断的在她身上抚摸着的,这段时间一直隐忍的欲望一下子像是找到了突破口一般,他真的想要将她揉进身体了。

    她的身子软软的靠在的他的怀中,如果不是他一直紧紧的抱着她,她真的会跌坐在地上, 浑身的力气像是都被他吸干了一样,好不容他放开了她的双唇,她的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却是被他突然抱起,她脸红的将头埋在他的胸口。

    身后柔软的大床,让她觉得非常的舒服,而他滚烫的身子却是让她觉得自己的呼吸再次变得急促,他充满欲望的双眸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深邃的目光让她一下子掉进他的双眸中无法自拔。

    他手指所到之处,她身上的毛细孔都张开,却还忍不住想要贴近他,她动情的样子让他沉醉,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像是呐喊着,可他还是耐着性子一点点的慢慢来,他害怕自己伤到她……

    可他越是慢,对曲清晚来说却是一种折磨,她的双臂搂上他的脖颈,主动覆上她的唇,杜麟轩忍不住低吼一声,放在她裙子拉链上的手迫不及待的拉下拉链……

    天刚亮起他就已经醒了,看着身旁的人还沉沉的睡着,杜麟轩枕着一侧的手臂,将她带入怀中紧紧的搂着,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再回去,只想和她平平淡淡的生活在一起,过着简简单单的幸福生活,可一切都只能是他所幻想的,司徒美雅,朱玉莲包括杜麟琛,顾长歌……他们所有的人都不会让他们如愿的……

    从来醒来就不会再睡的他,听着她均匀的呼吸声,他又渐渐的闭上眼睛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