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峰回路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天下午各大网络上对顾氏的事情又有了新的报道,巨额贿赂官员的事情已经查明是顾氏被辞退的员工,报复编造的,但顾氏确实存在偷税漏税的问题,具体金额还要进行核查。

    消息一出,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顾氏从天堂跌到地狱,又从地狱回到人间,虽然这次的事情对顾氏有很大负面的影响,但起码顾氏是保住了,只是会损失一笔不小数目的罚款,顾氏目前已经谈好的项目也不可能进行下去了。

    顾长歌坐在顶层的办公室里,谁的电话也不接,谁也不见,她知道这一切都是曲清晚让杜麟轩放了自己一条生路,可她非但没有一丝的高兴,反而是非常非常的生气,顾氏现在是保住了但同样也证明了在杜麟轩的心里曲清晚的话多么有分量,他可以为了曲清晚毁了整个顾氏,毁了她,也可以为了曲清晚的一句话就轻易的放过顾氏,放她一条生路。

    她的心里非常的不痛快,只要一想到杜麟轩和曲清晚在一起的画面,就恨不得杀了曲清晚,让她永远消失,永远不能再出现在杜麟轩的面前……

    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响起,她不耐的伸手接了起来,“不是告诉过你,不要给我打电话吗?我不见任何人,也不接任何人的电话,你听不明白吗?”

    “顾总,我知道,可电话是杜副总打来的,我……”

    一听是杜麟轩的电话,她的声音顿时变了,连忙道:“接进来吧。”

    “麟轩,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她有些委屈的道。

    他的声音冷冷的从电话那一端传来出来,“顾董事长,我打这通电话是要警告你,以后只要是曲清晚出现的地方你最好都不要出现,更不要去打扰她,否则后果是什么你应该最清楚。”

    顾长歌刚刚的喜悦顿时像是别他泼了一盆凉水一般,她感觉浑身都冰凉冰凉的,“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明明是我先遇到的你,明明是我先爱上的你,为什么你却爱的人不是我,难道是我还不够爱你吗?”

    “顾长歌,我觉得我已经和你说的恨清楚了,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不会爱你,永远都不会,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那为什么我上一次回来你没有和我说过这样的话,为什么上一次回来你却又给了我希望,让我觉得我们还可以从朋友做起,让我还对你抱有一丝的希望,其实,如果没有曲清晚的出现,你会看到我的,你也会爱上我的,是不是?如果没有她……”

    “顾长歌你清醒一下吧,就算是没有曲清晚,我也不会爱你,如果你再敢做什么伤害到她的事情,我不会再像这一次一样手下留情。”

    她眼中含着不甘的泪水,“你何时对我手下留情过,为了曲清晚你要毁了顾氏毁了我。”

    “所以你要记住现在你还能保住顾氏是因为曲清晚,如果她再有任何的意外,我不光要毁了顾氏和你,我还会让你生不如死。”

    紧握着的电话响起忙音,她紧咬牙,眼中的泪水滴落下来,为了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杜麟轩竟然用整个顾氏来威胁她,那她又算是什么?她为他做了那么多,她又得到了什么,就只换来他的鄙视吗?

    手中的电话被她拿起狠狠的摔到地上,她双手抱着肩膀,心里的不甘和恨意让她喘不过气来,她不会就这么算了的,她说过她得不到的,曲清晚也永远别想得到……

    ……

    出院回家已经快两个月了,她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猪一样的日子,每一天除了吃就是睡,整个人像是气球一般被吹了起来,每天看着体重秤上面的数字都在长,她感觉自己都要疯了。

    “陈嫂,我已经好了不需要再喝汤了。”她看着眼前一大碗的浓汤,真的是无语了。

    “曲小姐,伤筋动骨要恢复需要一百天,这汤必须要喝。”

    她知道陈嫂是好意,但她也是从心里就不想再喝了,余光看到从房间里走出来的人,她像是见到了救星一般望着他。

    杜麟轩望着她用可怜兮兮的双眼一直看着他,不由的轻咳一声坐在她对面的餐椅上,看了一眼她面前的汤碗。

    “喝了吧,一会儿去医院复查如果大夫说恢复的很好,明天我让陈嫂不要煲汤了。”

    这已经算是杜麟轩的让步了,但这碗汤还是要喝。

    送完小家伙去学校,他将公文包的一个文件袋递到她的手边。

    “这是什么?”

    “打开看看。”

    曲清晚拿出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是宣传单,她疑惑的看着他,“是谁要出去玩吗?”

    他冷峻的脸上带着笑意,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依旧握着她的手,“我们。”

    “我们?”曲清晚惊讶的看着他,什么意思,他是说要带她和然然却度假。

    “蜜月旅行。”他再次开口道。

    “不过是三个人的蜜月旅行,这是我挑出来的几个地方,比较适合带然然去,你看看喜欢哪个地方,我们马上就走。”

    “马上吗?”

    “正好这几天我有时间,你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

    曲清晚看着手中的宣传资料,心里却是非常的感动,她知道他想要马上带她和然然离开并不是因为他有时间,而是因为曲氏马上就要召开记者招待会,他担心朱玉莲会用他们的事情大做文章,可躲得了一时能躲得了一世吗?可她还是非常的感动,紧紧的握着他手,看着他微微的笑着,“晚上让然然决定一下吧。”

    “好。”

    从医院回来,她将杜麟轩交给她的宣传单都摆在桌子上,仔细的看着,说实话杜麟轩选的这些地方她都很喜欢,也都是她非常想去的地方,可只能选一个地方,她感觉如果是要小家伙选也同样会和自己一样的纠结。

    门铃响起,陈嫂连忙去开门,李筱绡走了进来,见她对着一桌子的宣传单一脸纠结的样子,“怎么了,这是什么呀。”

    她拿起一张看了看,“你要出去玩?”

    “嗯,筱绡你觉得哪里好。”

    她仔细的看了看,都是国外特别出名的度假胜地,“该不会是三少要带你去度蜜月吧。”其实她只是随口一说,却看到曲清晚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脸颊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