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缠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走回会议室,靠在椅背上,手习惯性的转动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一旁的庄心妍早就注意到他手中的戒指,这几天杜麟轩的心情极好应该和他手上带戒指有关。

    半个小时后,他突然打断道:“今天先开到这里,明天继续。” 他起身先走了出去,没有回办公室而是直接走向电梯。

    他看了一眼曲清晚发来的定位,开车过去也就十几分钟。

    停好车,他看了一眼这家店面,不是很大,如果是以前他就连看都不会看一眼,他走了进去,里面排队的人特别的多,服务员走了过来,“先生你好,请问几位?”

    “我找人。”

    小家伙看到他站在门口,连忙对着他招手,“爸爸,我们在这里。”

    曲清晚见他来了,对着他微微一笑,他走了过来坐在她对面的位置上,“怎么想吃火锅了?”

    “爸爸,是我想吃,妈妈说你好像不喜欢吃火锅,不让我给你打电话,爸爸你是不喜欢吃火锅吗?”小家伙大大的眼睛看着他问道。

    “喜欢,然然喜欢吃什么爸爸就喜欢吃什么。”他眼中露出宠溺的目光,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小家伙转头看着旁边的曲清晚道:“妈妈,你看吧,爸爸他喜欢吃火锅的。”

    她微微一笑,看着对面西装革履的英俊男人,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了,上一次在筱绡家里吃火锅,他除了吃了一点自己为他夹的菜,再就没动过筷子,可小家伙喜欢火锅而且一定要她给杜麟轩打电话,她知道他今天很忙,却没想到他竟然真的来了。

    “想什么那,快吃。”杜麟轩为她夹了一块肉放在她的盘子里。

    吃火锅的人很多,都是些年轻人,只有她们这一桌是一家三口,杜麟轩仔细的打量着这里的环境,店面虽然不大,但里面装修和环境还算可以。

    曲清晚见他依旧是什么都没动,心想以后再吃火锅说什么也不叫他来了。

    “爸爸,你怎么不吃?”

    他终于拿起筷子夹了一点青菜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再也不动。

    回去的路上,小家伙竟然躺在后坐上睡着了,曲清晚回头看了一眼熟睡的小家伙,才看向他,“刚刚你也没吃什么,晚上我给你做点吃的吧。”

    他紧握着她的手,侧头看了她一眼道:“不用,我不饿。”

    回到家里将小家伙安顿好了她走了出来,客厅里没有人,她走到厨房倒了一杯水,拿着杯子走回房间里,正好杜麟轩洗完澡从卫生间里走出来,下身就围了一条浴巾,头上还滴着水珠。

    曲清晚顿时脸红的低下头,手中的杯子紧握着走到床边,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假装去衣柜里拿衣服,虽然她已经看过很多次他裸着上身的样子,但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脸红,心跳加快,眼睛根本就不知道该看向哪里。

    杜麟轩用搭在脖颈上的毛巾擦了几下还滴水的头发,看着她身子僵硬的站在立柜前不知道在找着什么,他走了过去,双手从她的身后将她抱住,闻着她身上淡淡的香气,明明她没有洗过澡,但身上那种自然的清香却是那么好闻,他的唇划过她的脖颈,瞬间让她浑身麻酥酥的,像是触电了的感觉,不由的紧缩了一下脖颈。

    “你不去洗澡吗?”他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她咽了一口口水,连忙道:“洗……现在就洗。”她抱着衣服就走向卫生间,却是被他伸手拉了回来。

    “你打算洗了澡后换这身衣服?”他目光看向她手中拿着的衣服。

    她低头看了一眼手中,顿时恨不得现在就有个地缝钻进去,永远不要出来了,她手中竟然拿着一件黑色的蕾丝胸罩,她不敢看杜麟轩的眼睛,连忙将胸罩放了回去,拿出一身睡衣跑进卫生间。

    她看着镜子里满脸通红的女人,用手使劲的拍了拍脸,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花洒被她放到最大,水珠从白皙的肌肤上滑落到地上的瓷砖上,她仰着头用水冲着脸上火热的温度,长长的黑色秀发披在身后,强烈的视觉效果,火辣的身材,让人看大血脉膨胀。

    杜麟轩打开卫生间门,走了进去,眼前的一幕让他的目光瞬间变得火热,他走到她的身后,双手抱住她的身子,顿时吓得她跳了起来,转过身子的一瞬间被他快速的压在身后瓷砖上,火热的唇舌缠上她的。

    后背贴在微凉的瓷砖上,让她有片刻的清醒,双手推拒和他,望着他喘着粗气道:“你……你怎么进来了?”

    他看着她的目光像是要将她融化一般的炙热,手指在她的唇上来来回回的抚摸着,渐渐的手指向下……

    沙哑到极致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我刚刚好像没洗好,好不一起洗吧。”

    她的脸迅速火红起来,就连身上都是火红一片,她无力的抓住他肆意的手,感觉呼吸都不顺畅了,她的身子也不由的开始变得异常的敏感,光是他炙热的目光就已经让她浑身像是着火了一般,她有些想要逃,但双脚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动也动不了。

    杜麟轩抱着她站在花洒下,不给她任何挣扎的机会,身子紧贴着她,没有一点缝隙,双唇再次覆上她的……

    温热的水浇在两人的身上,曲清晚感觉身前男人身上的温度都比花洒里流下来水还要热,她感觉身体都要沸腾起来,忍不住伸出手臂环上他的脖颈,紧紧的贴近他的身子,忘了羞涩,忘了一切只想要紧紧的拥着他……

    他睁开深邃的双眸,眼中带着明显的欲望,见眼前的小女人也微微的睁开有些迷茫的双眼,眼中氤氲着雾水,双唇微微轻启,她现在的样子非常的性感,非常的迷人,让他燃着情欲的双眸变得更加的深邃,恨不得一口吃了她。

    脖颈上的喉结滑动着,他的吻渐渐向下,划过她尖尖下巴,她优美的脖颈,一路向下……

    清晨的曙光照进房间里,床上的人动了一下,换了个位置继续睡,不知又过了多久床上一动不动的人终于又动了一下,伸出一直手臂摸着床头柜上的手机。

    两秒钟后,曲清晚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不敢置信自己竟然睡了这么久,而且手机上还有四个未接电话,其中一个是杜麟轩打来的,其中两个是李筱绡打的,还有一个陌生的号码,她微皱着好看的眉头,双手放在脸颊上轻轻的拍着,一想到昨晚发生的一切,她的身体再次变得热了起来。

    放在膝上的电话突然响起,她吓了一跳,一看是杜麟轩的电话连忙接了起来,“喂。”

    “醒了。”

    “嗯。”她的脸微红的躲在被子里,这都怪他,每一次都让自己出糗。

    “很累吗?”

    他的话再次让她想起昨天晚上的种种,恨不得当个鸵鸟。

    见她一直没说话,他不由的笑道:“你的身体有点差,白天有时间可以锻炼一下,正好我这有两张健身中心的年卡,已经放在你的床头柜上,你可以和李小姐一起去。”

    曲清晚听到他的话顿时将盖在脸上的被子掀开,咬牙切齿的道:“我身体怎不好了,还不是你没有节制……”

    电话里传来杜麟轩低沉的笑声,非常的好听,“这就是受不了,所以我才让你好好锻炼一下身体。”

    曲清晚又害羞,又生气的道:“你还有事吗?”

    杜麟轩也听出她生气了,也就不再逗她,“晚上我有点事,可能会回去的晚一些,你不用等我了。”

    “嗯。”

    听着她软绵绵的声音,他的身子又开始紧绷着,紧握着手中的电话,放松身子靠在身后的椅背上,“晚上我会尽量早点回来,你如果不困就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