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喜极而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接然然回来的路上,大致和他说了今天他要和曲清晚求婚,让他配合自己,小家伙虽然并不明白什么是求婚,却还是兴奋的连连点头。

    回到家里,事先定好的牛排已经到了,他和小家伙一起铺好了餐桌,点上蜡烛,一切都准备好了,他心里却是有些紧张,其实今天这顿饭应该在外面吃,他的求婚仪式也不应该这么简单,可他知道曲清晚现在非常惧怕他们三个人出现在公众场合,而自己暂时给不了她更加隆重,更加盛大的求婚仪式,这些都先欠着……

    曲清晚开门走进来时,屋内漆黑一片,杜麟轩和然然都没有回来吗?她伸手就要开灯,屋内的灯光却是突然亮了起来。

    杜麟轩一身浅蓝色的西装,冷峻的脸有些紧绷,缓缓的向自己走了过来,手中捧着一束很大的紫色鸢尾花,她有些被惊到,疑惑的看着他走到自己的面前,她刚刚要开口说话,杜麟轩却是抢先一步道:“清晚,这是你最喜欢的花,你曾经告诉过我,鸢尾花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但紫色鸢尾花的花语却是代表着爱意,它同样也代表着我对你的爱,清晚,能够再遇到你是老天爷待我不薄,在我以为这辈子都会孤零零的一个人时,它将你和然然送到了我的身边,是你们在我灰暗的生命中点燃一盏光亮的灯,让我不再孤单,让我对生活充满了期待,清晚,这些日子以来,我伤害过你,也让你伤心难过,但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杜麟轩停顿了一下,看着眼前的小女人已经泪流满面,他心痛的伸出一只手轻轻的为她擦拭着。

    “清晚,没有从小一直陪在然然身边是我最大的遗憾,我不想未来的日子里再有任何的遗憾,嫁给我好吗?让我永远的陪在你们的身边。”

    他眼中带着温柔的笑意,其实他并不会说好听又漂亮的话,他只是将心里最想说的话说出来。

    杜麟轩的话音刚落躲在屋子里小家伙手中捧着戒指就走了出来,将戒指高高的举过头顶。

    曲清晚双手捂着嘴,眼中带着笑意,但仍是止不住眼中的泪水,并不是因为杜麟轩的话有多么的感人,而是她能感觉出来杜麟轩是真的爱她,是真的想要给她和然然一个完整的家,眼前的一切虽然并不是那么华丽,但却是那么真实的,他此时并不是那个冷漠高高在上的杜麟轩,就只是一个深爱着自己的男人。

    看着他一手捧着话,一手拿着钻戒紧张的望着他,她红红的双眼同样也望着他,眼前的男人是所有女人做梦都想要嫁的人,光是他的外貌就已经令很多女人为之疯狂,她曾经就说过如果这样的男人爱着自己,她一定拒绝不了,而现在他真的捧着戒指和她最爱的鲜花在她的面前向她求婚,她怎么能拒绝得了。

    “妈妈,你答应爸爸吧。”小家伙同样紧张的望着她道。

    她看着杜麟轩手中的那枚戒指,很漂亮,和她生日那天送自己的那枚钻戒一样的好看。

    杜麟轩见她只是望着他手中的戒指并没有说话,心里更是紧张的不得了,他担心她会因为司徒美雅或是朱玉莲再次拒绝他。

    既然自己拒绝不了他,那她还有什么好顾虑的,现在对她来说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在一起,她要随着自己的心走,一只手伸到他的面前,轻声的道:“我愿意。”

    杜麟轩一直紧绷的脸终于渐渐的露出笑意,像是怕她会反悔一样,握住她的手将手中戒指戴到她无名指上,她看着他为自己带上戒指嘴角上同样带着浅浅的笑意,眼泪再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他伸手一把将她抱在怀来,紧紧的抱住她,像是要将她镶入身体里一般。

    现在她终于玩玩全全的属于自己,他终于不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了,对他来说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都属于他了,戒指套在她手上的那一刻,他们之间就已经紧紧的连在一起密不可分。

    “曲清晚,现在戒指套在你的手中,这辈子你都别想再离开我。”他的声音非常的低沉,夹杂着带着愉悦。

    她双手同样紧紧的抱着他的腰身,柔美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眼中喜极而泣的泪水依旧不停的流下,她知道每一滴泪水都是幸福的水滴。

    一旁始终被忽视的小家伙终于不高兴的道:“妈妈,爸爸,你们是不是把我给忘了。”

    杜麟轩有些依依不舍的放开她,低头将小家伙抱了起来,小家伙显然并不知道为什么曲清晚会哭,他伸出手为她擦拭着眼泪,“妈妈,你是不是不喜欢爸爸的求婚?”稚嫩的声音疑惑的问道。

    她摇了摇头,亲了亲小家伙的脸蛋,不知道要如何为他解释她喜极而泣的泪水,杜麟轩却是开口道,“然然,你妈妈是太高兴了,才会哭,这也是一种喜悦的表现,明白吗?”

    小家伙很聪明,只是想了一下就理解了,“爸爸,我明白了,妈妈是因为特别高兴你能向她求婚她才哭的,原来妈妈那么爱你呀。”

    他的眼中带着笑意,看着曲清晚娇羞的样子,意味深长的道:“嗯,你妈妈是很爱我,不然也不会有你。”

    曲清晚不好意思的推着他,他一直紧搂着她腰的手却不肯松开,而是将她带进怀里,轻声的在她的耳边道:“曲清晚谢谢你。”谢谢你将然然生下来,谢谢你肯爱我。

    他的声音像是带着魔力一般,穿透她的耳膜,进入她的心里,她的脸不由的红了起来,此时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一个奇怪的声音。

    小家伙捂住肚子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妈妈、爸爸我饿了。” 曲清晚连忙走进厨房将送来的晚餐摆在桌子上。

    三个的烛光晚餐,对面男人炙热的目光让她一直不敢抬起头看向他,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却是让她感觉从心里往外的甜,原来幸福是这样的简单,而这样简单的幸福是自己最想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