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都过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闭上了眼,泪水从眼角留下。

    男人腥臭的嘴亲上她的脸,她的嘴唇……

    后面的大门突然别打开,覆在她身上的男人也是一愣,不等他转过头去,就被人从身后一脚踹飞,重重的爬在地上。

    其余几个男人都别制服住,同样趴在地上,一副惊恐万分的样子。

    杜麟轩将身上西服脱了下来盖在曲清晚的身上,将她抱来,当看她额头上,脸上还有嘴角上的伤时,他冷峻的脸上顿时像覆了一层的冰霜。

    曲清晚睁开眼看到他,眼中的绝望和无助的神情就像是一把刀一般刺痛他的心,而她眼角上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般的泪水,更是让他快要无法呼吸,他紧紧的抱着她想要给她安慰,可想要开口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喉咙里根本就发不出声音,而她紧紧的咬着牙,凝视着他默默的哭泣着,却一句话都不说。

    他想要杀了自己心都有了,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可现她需要自己,“都过去了,没事了,没事了……”他抱着她一直不停颤抖的身子,温柔的安慰道。

    将她抱到一旁的柱子前,将她放在地上,蹲在她的身前,将她身上的西服拉了拉严严实实的盖住她的身子,“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带你回家。”

    曲清晚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他走到刚刚被他踹到地上的男人身前,伸手拽起他,猥琐的男人也知道惹到他惹不起的人,连忙双膝跪地道:“我也是收钱替人做事的……”

    他的话还不等说完,杜麟轩照着他的脸就是狠狠的一拳,就像是打沙包一般每一拳都下了死手,一旁的严绪东和峥少看他的架势再打下去就要出人命,连忙上去拉着他,“三少,再打,他就要死了,他这样的杂碎还不值得你动手,我来,交给我,保证让你满意。”峥少连忙道,使了个眼色给他身后的手下,让他们先将这个几个人带走。

    严绪东看了一眼靠在柱子旁还神魂未定的曲清晚,他也觉得这几个人该死,但就算是要弄死他们也不能让杜麟轩动手。

    “三少,曲小姐受了不小的惊吓,你还是带她先回去吧,剩下的就交给我和峥少。”

    杜麟轩手中满是鲜血,冰冷的双眸阴狠的看着被两人个拖出去的猥琐男人,可严绪东的话让他清醒过来,快步的走向她,刚要俯身抱起她,闵之祺却跑了进来,看到几个人被拖了出去,靠在的柱子上曲清晚身上盖着西服外套,目光没有焦距的看向前方,他顿时明白了刚刚发生了什么。

    冲着杜麟轩就跑了过来,伸出右手一拳重重的打在他的腹部上,杜麟轩没有准备重重的挨了他一拳。

    严绪东连忙冲了过来,挡在闵之祺的身前,“闵总,你这是什么意思?”他的样子充满了怒意,冷冷的看着气势汹汹的闵之祺。

    “严律师你让开,这是我杜麟轩之间的事情,你不要插手。”他的双眼狠狠的瞪着捂着腹部的杜麟轩。

    “三少的事就是我的事,闵总还请你冷静一下。”

    杜麟轩直起腰,走了过去,伸手拍了一下挡在他身前的严绪东。

    严绪东侧了侧身,但目光却一直盯着闵之祺,他当然知道他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什么,她将曲清晚今天遭遇的事情怪在杜麟轩的身上。

    “杜麟轩,你放过曲清晚吧,不要再让她因为你受到任何伤害了,你看看她现在的样子,难道你不觉得愧疚吗?”一向斯文的闵之祺大声的对着眼前的男人道,当他看到曲清晚被拉上车,他一路跟着,却别一个大货车拦住跟丢了,如果不是半路上他看到司徒美雅也就是杜氏集团的董事长夫人的车子从对向驶来,他确定自己没有找错方向,他还漫无目的四处找着。

    杜麟轩的脸色比刚刚还要难看,“我们之间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插手,曲清晚是我女人,请你不要忘了这一点。”他冷冷的声音道,走到曲清晚的身前俯身就要抱起她。

    “你说她是你的女人,可你真正保护她了吗?今天发生的事情我想你已经知道是谁做的,你要怎么和她解释?”

    他的身子微微僵住,“我再说一遍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事情。”

    闵之祺显然非常不满意他的回答,上前就揪住他衬衫的领子,一旁严绪东刚刚要上前,杜麟轩却是伸出一只手,让他不要过来。

    闵之祺双眼都猩红的看着他,“杜麟轩难道你要让她和然然一直躲在你的背后,永远都见不得光吗?而你又怎么能保证你母亲不再做出伤害她的事情,你放手吧,你是不会带给她幸福的。”

    他没有挣扎,凌厉的双眸眯起看着闵之祺,此时他的样子就像是魏莫沉一样,眼中充满了愤怒。

    “那谁能给她幸福,你吗?”

    闵之祺揪着他衬衫领子的手又紧了紧,“就算不是我,也不会是你。”

    杜麟轩伸出双手推开他,“闵之祺,不要自以为是,就算是我放手曲清晚也不会是你的,何况我是不会放手的,不要再对她抱有任何的幻想,不是你的注定不可能会属于你,死心吧。”

    闵之祺双手攥拳一拳打在他的脸上,“杜麟轩,你要是能给她幸福,我什么都不说,我会祝福她,可你根本就做不到,你这一次能救她,但你能保证每一次都能救她吗?”

    他嘴角流出鲜血,一旁的严绪东实在是看不下去,但杜麟轩的眼神告诉自己让他不要插手这件事,他也只能干着急,并不是他担心杜麟轩会吃亏,他是怕他因为愧疚不还手,毕竟曲清晚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司徒美雅一手造成的,而司徒美雅是他的母亲。

    他连嘴角的血渍都没擦,站直身子望着闵之祺,他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个针使劲扎进他的肉里。

    闵之祺见他不说话,只是冷眼看着自己,“说话呀!杜麟轩你他妈的说话呀!”

    “我不会放手。”他冷峻的脸上的神情依旧是冰冷,对着闵之祺已经暴怒的脸,淡淡的道,短短的五个字,却是每一个字都是那么用力,顿时让闵之祺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怔怔的看着他走到曲清晚的身边抱起她。

    他不甘心快步走了上去,拦在他的身前,杜麟轩阴沉的目光看着他,低声道:“让开。”

    “将她交给我。”

    “闵之祺,你算是什么,我的女人为什么要交给你,滚开。”

    一直默不出声的曲清晚突然开口道:“麟轩,我要回家,带我回家。”

    他低下头看着怀中的女人喃喃自语的样子,他眼中露出心痛的神情,柔声的道:“我带你回家,我们回家。”

    闵之祺听到曲清晚的声音,一下子就像是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般,脸上露出的极其痛苦,的表情,他认输了,真的彻彻底底认输了,心里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就像杜麟轩说的那样不是他的注定不可能会属于他。

    严绪东开着车,时不时的从后视镜里看着抱着曲清晚,一脸阴狠的男人,如果动曲清晚的人是任何一个人,杜麟轩一定会让这个人永远的消失,可现在这个人却是他的母亲……唉!他除了叹息,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什么都不说。

    “三少,我已经联系宋瑜乔,他很快就会到。”

    “那几个人那?”他冷冷的问道,现在一想起那几个男人,他胸口还是会有一股气压着喘不过来。

    “你放心,峥少不会轻饶了他们。”